背上劈腿不倫罪名?盤點6位深陷「緋聞風波」的日本明星,不管真假還是愛他們!

1 / 1

日本演藝圈狗仔非常多,隨時都會有週刊雜誌爆料,這次要來帶大家看一下曾經傳出戀愛緋聞的明星們,到底哪些傳聞是真?哪些是假?誤會一場的話就要解釋清楚,真的也不代表就是罪大惡極,畢竟感情的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啊~來看看有哪些明星曾飽受緋聞傳言之苦呢?

明星緋聞風波1. 廣末涼子

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指出今年42歲並育有三子的廣末涼子驚傳外遇,新歡是米其林主廚鳥羽周作,被拍到入住同一間酒店。而廣末涼子的經紀公司也緊急發表聲明否認, 同時廣末涼子對於自身隱私被侵犯部分也是相當憤怒,至於事實究竟如何還是霧裡看花呀!

廣末涼子 廣末涼子

明星緋聞風波2. 佐藤健

佐藤健因演出《初戀First Love》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人氣大暴漲,2014年被日本週刊拍到曾經合作過《龍馬傳》的廣末涼子進出他家大樓,而且還待過夜,廣末涼子是已婚身份,所以爆出這個新聞的時候可是超級轟動!不過廣末涼子有發出聲明表示並不知道佐藤健住在那棟大樓,她是去找朋友。

但是隔天《東京體育報》又加碼爆料佐藤健向經紀公司承認,不過廣末涼子後來又宣布懷了第三胎,讓這個爆料來了個大反轉,佐藤健的緋聞對象眾多,也是一個行走的發電機,不管這個傳聞是不是真的,我們都還是很愛天堂醫生啦~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星緋聞風波3. 宮崎葵

清新系的代表宮崎葵,2007-2011年和高岡蒼佑有過一段婚姻,當時和岡田准一合作電影《向陰天綻放》而擦出火花,高岡蒼佑還出來指控宮崎葵,後來兩人離婚成功,不過宮崎葵的形象卻大受打擊,隨著前夫高岡蒼佑失序的行徑和時間的流逝,宮崎葵和岡田准一也修成正果,兩人已於2017年結婚並誕下一子。

(圖片來源:yahoojp

明星緋聞風波4. 蒼井優

蒼井優的感情狀況一直是日本媒體追逐的對象,她的前男友也都是名人,岡田准一、大森南朋、鈴木浩介、三浦春馬等,日本網友也特別愛拿這件事調侃她,甚至大家都會說她是魔女,男友要結婚就提分手這種話,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蒼井優和山里亮太結婚啦~

在結婚發布記者會上山里亮太也霸氣的回覆記者:「大家用的魔女一詞,我完全不擔心,大家所看到的、想像的蒼井小姐,和只在我面前展示的她,是完全不同的。我才是親眼見證蒼井優是怎樣的人,她不是什麼魔女,我也不會有任何擔心。」只能說女神有好歸宿實在太好啦~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星緋聞風波5. 安達祐實

最強童顏安達祐實,2005年曾與井戶田潤奉子成婚,後來因為男方劈腿2009年離婚,後來為了慶祝出道30週年而拍了全裸寫真,並且和寫真集的攝影師桑島智輝傳出緋聞,當時男方是已婚身份,安達祐實也背負了罵名,不過兩人已於2014年結婚,不管實情如何,總之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啦!

明星緋聞風波6. 小栗旬

強力緋聞機小栗旬,從婚前就有很多緋聞,和山田優結婚後花邊新聞依然不斷,不過自從當爸爸後,小栗旬有許多寵妻的行為,也讓大家知道小栗旬已經是個好爸爸啦~據說山田優在美國成功生下第三胎,小栗旬還開心到哭了呢!真是恭喜兩人啦~

(圖片來源:yahoojp

感情事外人真的很難說分明,除非本人親自承認或發言,不然大家還是不要隨意猜測比較好,不管怎麼樣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啦!

延伸閱讀

👉 當年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

👉 日本娛樂圈「明星好友」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8位明星原來都是童星出身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marian

#不倫 #佐藤健 #安達祐實 #宮崎葵 #小栗旬 #山田優 #廣末涼子 #戀愛緋聞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緋聞 #生活娛樂 #緋聞 #緋聞風波 #蒼井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