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NS超夯繪畫測驗!用畫畫就能測出心智年齡&性慾?小心你的秘密都在這!

1 / 1

撰文編輯#Sandy

大家還記得之前很紅的似顏繪網站Picrew,可以畫出自己的大頭貼,有似顏繪、Q版人物通通都有,自己想怎麼畫隨便你畫!現在日本的很流行一個小測驗,裡面有很多題目可以讓大家自己選,想測什麼都有,非常好玩!大家可以隨便選幾個題目,畫畫看你有幾分吧!

👉【日本心理測驗】6題測出你的命定男神!佐藤健、橫濱流星誰才是你的真愛?

「kuizy」這個網站裡面有很多小測驗,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kuizyお絵描き診断」,這個是畫畫測驗,裡面有很多有趣的題目,選一個題目在下面空白處開始畫,畫完按送出之後就會依照你的題目給你分數,非常好玩又方便!不用下載就可以玩,有很多日本網友也都非常厲害很會畫畫啊!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這個網站有提供國際版,有英文的版本可以測試喔!

點我國際版

👉「迪士尼公主」桌布特輯♡ 手繪夢幻風、經典語錄系列,精選20張完成你的公主夢!

1.畫自己喜歡的食物測你多重 點我開始玩

畫畫不只可以黑白,還可以話有顏色的,想怎麼畫就怎麼畫!只不過就不知道電腦是怎麼評分的,大家還是參考參考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聲優都是怪物!日本人氣聲優介紹&聲優小知識,用聲音就能征服你的心!

(圖片來源:Twitter@misaki92956455

2.寫H測你性慾有多強 點我開始測驗

測出來結果大家都沒滿足過(笑)但意外發現出可愛的小畫家呢!

(圖片來源:Twitter@hoshikuzu_yor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畫Snoopy得到的分數有幾分 點我開始玩

這一個只是單純看你對Snoopy的忠誠,看你可不可以畫出很像的Snoopy!但評分標準也是看電腦,有些人完全不是畫Snoopy,但他畫畫技巧很厲害也是給100分,只能說一切都是要看電腦了!下面這個Snoopy會不會太兇狠一點了。

(圖片來源:Twitter@hiroshi_

還是有正常版的Snoopy呢!

(圖片來源:@1043414

4.畫三角形測你的精神年齡 點我開始測驗

只是一個話三角形就能測出精神年齡,基本上第一反應一定就是話三角形啦!但有日本網友實在太厲害,可以用另一個方式呈現,只能說裡面有太多小畫家了!

👉插隊要罰錢!不能爬電線桿?日本超特殊法律,小心不要踩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minomu_san

(圖片來源:Twitter@ookina_tokage

 

5.想像新冠狀病毒的樣子 點我開始測驗

測驗也跟得上時事,大家都知道冠狀病毒的可怕,在這也提供給大家去想像新冠狀病毒的樣子。有很多人真的很認真去畫呢!

👉日本武漢肺炎擋不住?五點告訴你核心原因,從國家文化就有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便來源:Twitter@kuriyamaroroko

(圖片來源:Twitter@hyaku_No1

(圖片來源:Twitter@hiko_n

裡面還有很多測驗,大家無聊的時候可以玩玩看,大部分的題目都不難,畫完可以來分享一下你的圖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kuizyお絵描き診断 #心理測驗 #日本 #生活娛樂 #畫畫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