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櫻花全攻略來了!一次收集「夢幻必遊景點TOP3」讓你拍好拍滿,快搭著列車浪漫賞櫻去~

1 / 1

每年之中最難得一見的櫻花季,馬上又要來臨啦~~一年只能看到一次的浪漫花海,當然要把機會留去日本看最正統的櫻花啦!而日本除了東京、大阪常聽到的熱門景點,其實在熊本更有著許多知名的賞櫻景點!小編這次特別整理出了熊本市「夢幻必遊景點TOP3」,一次報給大家知!

 

#熊本城


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熊本城,也是熊本市第一的賞櫻景點!周圍有著染井吉野櫻、山櫻等,多達800株櫻花,而其中城外最有名的「行幸坂」兩旁就有著滿開的櫻花,從白天到夜晚都非常壯觀又美麗,很適合沿著路一邊散步一邊欣賞美景!

 

#水前寺成趣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前寺成趣園是位於熊本市中央區水前寺公園的大名庭園,跟市區的高樓大廈形成強烈對比的景象,來到這裡就好像是到了世外桃源,園區中種植了近150株的櫻花樹,櫻花季時望眼過去,整片花海配上青綠草地美不勝收,絕對要來這裡拍下美照!

 

#轟泉自然公園

以1985年受選為日本名水百選的「轟水源」為名的「轟泉自然公園」,園內不但有著滿滿的1000株櫻花樹,其中還有樹齡高達200年之久!是各位到了熊本絕對不能錯過的人氣景點,快把握季節限定去親眼看看難得一見的百年櫻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點交通指南

介紹完以上這三個夢幻賞櫻景點,是不是很想立馬訂機票飛去日本!先別急~小編這就一起告訴各位,到了當地該選擇哪種交通方式,就能一路輕鬆收集櫻花美景!

答案就是JR列車!這台「JR九州特快列車:坐A列車去吧」特別以「16世紀流傳到天草的南蠻文化」為主題設計,內部裝潢多是木質與彩繪玻璃,座位也特別使用了古典碎花布,車內還放著輕快的爵士樂名曲「Take the A train」,坐上車就好像瞬間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一樣,整體風格非常復古又精緻,讓搭車也能變成一種享受!

 

#JR九州指定列車網路事先預約指定席,省時省錢!
在台灣購票最便宜!在台灣購票最便宜!在台灣購票最便宜!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購票並指定席流程超簡單!
先在可樂旅遊購買票券,再去JR九州官網「 JR Kyushu Rail Pass Online Booking」線上預約指定列車座位!
這麼做絕對會比到現場購票來得便宜,而且保證有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篇趕緊收好別再錯過今年櫻花季,快給自己一個小假期,搭上列車去看著美麗的櫻花好好享受一下吧~~

追上櫻花季!立即訂票GO!

#波波戀愛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