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星巴克特輯】都市裡居然有一座小森林?京阪神超狂星巴克,這6間一定要朝聖!

1 / 1

撰文編輯#MissVoyage

喝咖啡,是一種心情、一種品味。有時候不是為了喝東西,而是咖啡廳帶來的放鬆感讓人無法自拔,星巴克在全球會配合當地的文化與歷史而有不同的建築,不只是品嘗咖啡、蒐集世界各地特色隨行杯,做為旅途紀念外,更讓旅人們沉浸在藝術的氣息。趕緊跟著編輯前往關西的五家門市一探究竟,如果你喜愛設計、文藝氛圍,千萬不要錯過這一篇!

👉【東京星巴克特輯】5間特色星巴克,全世界最大&最有氣質都在這,夏季新品消暑上市!

1.梅田LINKS UMEDA

這一間星巴克座落在大阪梅田高樓大廈裡,這間特別的地方是店舖外與內採用「大阪河內材」,內部大量採用木頭桌椅,理念是想表達親近森林能讓人深入思考大自然與人們生活的關係,這種大自然風格在梅田都會中有一種反差感。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市北区大深町1-1 LINKS UMEDA 2F

營業時間:7:00~23:00

2.神戸-北野異人館店

北野異人館建於1907年,至今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最初是美國人的住宅後來歷經1995年阪神大地震時倒塌,經過修復、重建並且在2009年由星巴克承租,而這間北野異人館星巴克也被登錄為有形文化財。建築內部保留原有的起居室、客餐廳等格局,整棟建築帶著復古又洋氣的氛圍,非常有韻味。有機會到神戶北野異人館,千萬不要錯過。

👉【日本|神戶】12家IG打卡咖啡廳!光拍店門口就拍到手軟,誰還需要旅遊書!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兵庫県 神戸市中央区 北野町3-1-31 北野物語館
營業時間:08:00~22:00
定休日:不定休
交通方式:「三宮駅」步行約11分鐘

3.神戶-星巴克美利堅店

迎來開港150年的神戶港附近有個美利堅公園,綠地遍布內矗立一座特別的可愛風景,那就是星巴克美利堅店坐落於此。據說這家店以船隻出港的為概念,2樓圓頂部分設計成船首形狀,店鋪則以「Kobe Harbor Coffee Cruise」為理念經營,外型相當可愛,很適合前來遊玩拍美照,重點是可以看見神戶塔。

👉【神戶一日遊】只要660日圓,超實用City Loop帶你去神戶必拍景點!

📍INFO

地址:兵庫県 神戸市中央区 波止場町2-4

營業時間:08: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定休日:不定休

交通方式:「みなと元町駅」步行約13分鐘

3.京都二寧坂星巴克

「京都二寧坂星巴克」開幕後,星巴克迷旅程又多了一個去處啦!美式的連鎖咖啡廳租用超過100年歷史的江戸時代建築,店內空間雖然不大、卻處處充滿驚喜。拉開藍色布簾,映入眼簾皆是穿著和服的客人,畫面衝突感顯得格外可愛。其中,內部以京都知名的西陣織做為裝潢擺設,2樓保留日式榻榻米,跪坐在榻榻米上品嚐咖啡,別有一番滋味。

👉京都4天3夜行程表!嵐山宇治&京都人氣打卡點教你玩+AsiaYo住宿推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東山区 高台寺南門通下河原東入桝屋町349番地

營業時間:08:00~20:00

定休日:不定休

交通方式:「祇園四条駅」步行約18分鐘

5.京都三条大橋星巴克

「納涼川床」是許多京都人夏日必做的盛事,鴨川旁的「京都三条大橋星巴克」,能一覽鴨川風光是當店一大賣點。每年5月~9月星巴克也會特別搭起納涼床,並開放露天座位,讓顧客一邊享受鴨川吹來的徐徐涼風消暑,一邊自在地喝咖啡。黑幕降臨,鴨川旁的店家點點燈火閃耀,又是另一番晚間的古都風情,千萬不要錯過。

👉【京都熱門咖啡廳】精選七間人氣打卡點,咖啡配美味甜點,喝出京都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中京区 三条通河原町東入ル中島町113 近江屋ビル 1F
營業時間:08:00~23:00
定休日:不定休
交通方式:「三条駅」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6.STARBUCKS COFFEE RESERVE BAR (難波SKYO店)

位於難波SkyO是的「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STARBUCKS COFFEE RESERVE BAR」,經專業鑑定,高品質、風味佳、且產量稀少的咖啡豆方有資格升上典藏殿堂,這種「極上星巴克」的店舖數量不多,門市會有個金色星星R的標誌。

👉【大阪|難波】美食新選擇!難波City「SIGN OF THE FOOD」開幕,七間人氣打卡店一次吃!

就是除了高級典藏咖啡之外還賣酒精性飲品,由專業咖啡師精選世界頂的級咖啡豆,以季節限定、限量販售的方式,給咖啡愛好者特別的咖啡體驗。除了室內設計風格不同之外,咖啡杯、咖啡器具等周邊也都與一般星巴克不同,喜歡咖啡的人來到這裡一定會流連忘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1-60 なんばスカイオ 3F
營業時間:7:30~22:00
定休日:不定休
交通方式:難波駅(南海站)往SkyO3F

下次去關西玩的時候,不如就去看看這些特殊的星巴克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二寧坂星巴克 #京都星巴克 #大阪關西 #日本星巴克 #星巴克 #星巴克美利堅店 #神戶星巴克 #神戸北野異人館店 #關西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