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站名面紙套登場!車站名搭配生活小物,可愛到想通通購入!

1 / 1

撰文編輯#Sandy

日本的地鐵是人人都覺得複雜,像是個迷宮一樣,而最近日本地鐵開始推出許多周邊商品,每一個地鐵公司都會推出一些商品,這次就來介紹超可愛的站名周邊商品,這些熟悉的畫面出現在生活小物上,非常讓人驚艷,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大家可以去搜集一波啦!

👉【東京交通攻略】日本常用交通票券盤點,同場加映手機西瓜卡教學!

1.山手線站衛生紙盒套

前一陣子在日本很紅的山手線站牌飲料提袋,現在另一個品牌推出了衛生紙盒套,非常可愛!而山手線現在增加了新站「高輪Gateway」,一共有30個站牌。而且這一個衛生紙盒套很方便,旁邊有一條袋子,可以掛在牆上或是車上都可以呢!

(圖片來源:hemings.co.jp

2.山手線站牌飲料提袋

ROOTOTE包包專門店與JR山手線合作,做了一系列的山手線站牌的飲料提袋,現在是環保時代,去飲料店買飲料都不會附塑膠袋,出了這個飲料提袋真的很方便,又很可愛!不只環保也考量到飲料的溫度,設計可以保溫保冷的效果,讓大家帶著走也可以品嚐到剛拿到時的溫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日本行事曆】日本連假整理&旅日新資訊,避開人潮就看這篇!

 

山手線的每一站都有,一共有29種,喜歡哪一站就買哪一站!在ROOTOTE GALLERY樂天市場就可以買到囉!車站迷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圖片來源:rootote.jp)

3.JR北海道站牌牛奶糖

在北海道的函館市的一家食品公司多出了「站牌牛奶糖」,因為北海道鐵路持續虧損,所以有些站會廢除掉,但在廢除之前為了紀念這些站牌,所推出站牌牛奶糖。一共有410個車站,牛奶糖的包裝是一個紙盒,有五個面會印上站牌名,非常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新宿御苑前】除了春夏秋冬都很美的公園,周邊還有這些必吃必去!

(圖片來源:dounan.co

在2019年的7月就開始販售了,在札幌站、新千歲機場以及北海道各地伴手禮點都可以買得到喔!

地鐵系列的小物也太可愛了吧!不是地鐵迷都會被這些燒到,難怪會有很多地鐵迷會收藏這些商品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R北海道 #地鐵 #山手線 #日本 #牛奶糖 #生活娛樂 #駅名標キャラメ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