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京都咖啡廳推薦!精選6間京都超人氣打卡店,咖啡甜點一次全攻略!

1 / 1

撰文編輯#GiGi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嗜好,每次喝咖啡習慣會吃個小點心來搭配,咖啡的苦澀與甜點的香甜,兩種味覺中合在一起形成另一種和諧的風味,而出國享受悠閒假期,在行程中沒安排上任一家咖啡廳,來喚起亢奮精神那怎麼可以!這次精選出位在京都7間人氣打卡咖啡廳,除了有咖啡美味,店內販售的獨家甜點更是要一份來嘗嘗!

 

京都咖啡廳1. Here cafe

Here cafe的老闆過去是知名咖啡%ARABICA東山店的前店長,裝潢從外觀到內部走一種簡約卻不失現代工業風的設計風格,店內暖暖的燈光色調透過落地窗灑落出來,走在這一條街上,很難不注意到這家店散發出的一種美感,店裡有分布兩個空間,品嘗精美拉花咖啡區的”Here”,以及享用早午餐輕食區的”There”。

Here的咖啡可以依照喜好選擇喜歡的咖啡豆,另外Here的獨家甜點可麗露,是上門的顧客必點的人氣甜點,可麗露柔和的甜度,外脆內軟的口感,以及小巧精緻的三角包裝,很多人愛不釋手,一杯咖啡一顆可麗露完全是絕妙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here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姉西洞院町524

營業時間:9:00~18:00

京都咖啡廳2. 日東堂 KYOTO COFFEE

位在清水寺周邊的日東堂,不只是一家簡單的咖啡店而已,它其實是經營電器材料、半導體的製造企業日東電工所成立的民藝道具用品店,店內結合販售道具雜貨與文具用品,主打以便利美觀的雜貨用品來運用在生活中,而在二樓的”KYOTO COFFEE”,讓顧客逛完一樓的商品後,在現代日式風格的裝潢下喝咖啡邊欣賞窗外八坂塔的美麗景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有手沖咖啡與冰滴咖啡可以作選擇,另外特別受到歡迎的咖啡牛奶,把嚴選的咖啡與新鮮的鮮乳裝進可愛的玻璃瓶中,簡單又可愛的療癒包裝還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INFO.

官網:日東堂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八坂上町385-4

營業時間:10:00~18:00(不定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都咖啡廳3. 藍瓶 京都六角カフェ

2018年正式進駐京都的藍瓶,在知名賞楓所南禪寺附近開設一號店,而二號店「京都六角藍瓶咖啡」地點位在京都烏丸御池站旁,外觀裝潢結合擁有百年歷史的「辻森自行車商會」,懷舊的老屋與新潮的咖啡廳巧妙地融入當地街景呢!

INFO.

官網:BLUE BOTTLE COFFEE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 東洞院六角上る三文字町 226-1⁠

營業時間:9: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都咖啡廳4. Snoopy Chocolat

喜愛SNOOPY的粉絲一定要去朝聖!「SNOOPY Chocolat」巧克力專門店選在京都嵐山與清水坂兩個地方開設,店內裝潢以「PEANUTS(花生共和國)」結合京都濃濃的日式古都氣息,2間店鋪走不同的風格色調,嵐山店以牛奶巧克力為主的泰迪熊棕色調,清水坂則以高雅簡約的純白色調為概念。

INFO.

官網:SNOOPY Chocolat
【京都・清水坂店】
營業時間:9:30~18:30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清水2-252

【京都・嵐山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8:00

冬季營業時間:10:00~17:30

地址: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芒ノ馬場町22-3

京都咖啡廳5. LITT UP. KYOTO

這家網美界頂極唯美咖啡廳,原舊址位在祇園某大樓的屋頂區域,每日只限定營業到下午時段,店內空間追求與天空互相結合而選在屋頂開設,不過後來迫於天氣不穩定就無法營業的限制,改遷到寧靜休閒的七条區域,環境打造成歐式簡約度假風格,清新的空間加上畫作般的吐司水果料理,讓人捨不得吃下肚啊。

INFO.
京都・七条本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6:00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本町6丁目14 2F

京都咖啡廳7. koé donuts

2019年3月21日開幕的Koé Donuts甜甜圈專賣店,位於京都四條新京極商店街附近,當時開幕前就受到熱烈的關注,裝潢請來知名建築師隈研吾操刀,將竹簍結合甜甜圈打造出超美的甜點咖啡店,吸引不少粉絲前來目睹,而甜甜圈口味有多達42種,原料都是使用在地有機的食材所製成,每日新鮮製作口感扎實美味。

👉京都下一個打卡王就是它!超時尚koé donuts甜甜圈,大師隈研吾操刀3/21正式登場!

另外這款甜甜圈漢堡派,也是人氣商品之一,甜甜圈酥脆的上下夾層,中間放上新鮮的季節水果與冰淇淋,多層次的感,鹹的甜的都有,吃起來更有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09:00~20:00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中野町557

覺得單喝咖啡略顯無聊嗎!來到這幾家人氣咖啡廳點上一杯招牌咖啡之外,再來份招牌的甜點滿足你的味蕾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eCafe #Mashola #SnoopyChocolat #京都 #京都六角 #八坂塔 #可麗露 #史努比 #吐司 #咖啡店 #咖啡牛奶 #嵐山 #抹茶 #日本 #日東堂 #漸層飲料 #甜甜圈 #甜點 #生活娛樂 #羊羹 #草莓 #藍瓶 #辻森自行車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