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最強特色伴手禮!富士山造型吐司,擄獲你愛吐司的心!

1 / 1

撰文編輯#GiGi

日本除了瘋迷台灣之光珍珠之外,前陣子也刮起一股吐司風潮,不管是甜的、鹹的還是厚片、薄片吐司,都掀起一場排隊風氣,吐司讓日本人跳脫日式一湯三菜的傳統早餐,有了新穎又方便的選擇,之前有介紹過大阪超火紅的吐司專賣店、以及銀座豪華吐司店等,這次再加碼一家來自河口湖的特色名產富士山造型吐司,配上星巴克獨家的富士山保溫杯,絕對是富士山的兩大伴手禮!

👉日本爆料吐司麵包,口感Q彈扎實還不夠,爆開的內餡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1.富士山保溫杯

星巴克有地區限定杯,沒想到也有富士山限定!在山梨縣及靜岡縣的限定店販售,最近的富士山打卡勝地富士吉田市也有販售,大家如果有去富士山玩,看到星巴克就進去碰碰運氣吧!

實用的保溫杯加上簡單的富士山圖案,卻是代表日本的最佳伴手禮啊!如果不知道去玩要買什麽,買實用的保溫杯也很不錯~

(圖片來源:starbuck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FUJISAN SHOKUPAN

2019年12月13日才盛大開幕的這家名為FUJISAN SHOKUPAN的吐司專賣店,除了地點就開在山梨縣富士河口湖附近,連吐司的製作都是選用當地最純粹的食材,包括富士山高級天然雪水、山梨縣土生土長的小麥、富士山山麓的朝霧高原牛乳、以及山梨縣産的巨峰果汁,每日現做現烤烘烤出爐,每一口吐司吃得到最新鮮的味道。

👉日本吐司狂潮,東京必吃鬆軟厚吐司店,讓蓬鬆吐司療癒你的心吧!

一共販售四種種類的吐司,從外觀到內陷的不同,有不同的口感與口味,可以依照每個人的喜好做挑選,必且在外帶盒裝包裝上別有用心之處,當成河口湖富士山最佳伴手禮絕不會錯。

  • FUJISAN SHOKUPAN

首先這個主打招牌商品,與店名同名,最討人喜歡的的兩大特色,富士山吐司形狀與藍白相間的配色,真的有夠可愛,顏色除了有富士山代表色藍白,還有粉嫩的櫻花粉色,天然果汁色素可以吃出甜甜的香氣,而且仔細觀察每一個富士山吐司的橫切面圖案都不同,就像每一天都有不同美麗面貌的富士山一樣。

👉IG最多讚數排行榜!東京原宿話題沸騰TOP5街頭美食大公開!韓國牽絲彩虹吐司排隊潮沒在開玩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富士天然水生食パン

一個吐司的鬆軟蓬鬆程度,取決於水的比例用量,這個最基本款的富士山天然水吐司,使用到富士山最高級的水源製作,與雞蛋牛奶混和,外層酥脆內裡飽滿鬆軟,簡單卻非常美味,其中添加了煉乳與蜂蜜提升成一種華豪的甜味層次,直接食用不用再加熱烘烤就非常好吃。

👉【東京司康特輯】暖呼呼美味英式司康,十家必去打卡熱門店!

  • 豆乳オリーブ食パン

豆乳橄欖吐司,顧名思義使用到牛奶、豆乳與橄欖油為主食材,比起富士天然水吐司的色澤來得淡些,甜度也較適中,多了比較多麵粉與都乳的風味,食用時可以搭配奶油果醬等西式搭配。

👉日本超夯台式早餐「東京豆漿生活」,這碗刷爆SNS的鹹豆漿,台灣人一定要去捧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4種のレーズン食パン

最後要來介紹這款4種葡萄乾的吐司,沒錯,就是葡萄乾麵包,不過一口氣用上四種不同品種種類的葡萄乾,所以從切面可以發現到有不同大小與深淺不同的葡萄乾顏色,而且用料也很大方,咬下的每一口都吃得到葡萄乾的香氣。

👉這座草莓山我願意攻頂!大阪浮誇系草莓冰店精選,這才叫高CP值啦!

(圖片來源:いよいよ明日!12/14(土)食パン専門店『FUJISAN SHOKUPAN』オープン)

應該沒有人會抗拒吐司的魅力吧,簡單卻非常美味,入口鬆軟好吞嚥,下次去富士山別忘了光顧這家,帶上一個富士山造型的吐司當作伴手禮吧~

📍INFO.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3462-11
官網:食パン専門店 FUJISAN SHOKUPAN
營業時間:11:00~18:00 (不定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FUJISAN SHOKUPAN #伴手禮 #吐司 #富士山吐司 #日本 #河口湖 #生活娛樂 #葡萄乾吐司 #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