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迪士尼草莓季來囉!3C系列&雜貨用品通通有,一起迎接春天啦!

1 / 1

草莓季差不多都是在11月到4月這一段時間,依照每一年的天氣,草莓的產量也會有所調整。這一次迪士尼與草莓結合,出了一系列的草莓商品,非常可愛!同時也呼應明年春天的到來,在明年的1月3日開始開賣,這次除了有娃娃、吊飾之外,還有出3C系列的商品,超多可愛小物迪士尼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等什麼?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福袋特輯】新年就要搶福袋!迪士尼&日系服飾雜貨通通有,逼你買到手軟!

 

黛西配上粉嫩的草莓意外的甜美,而米妮平常的紅白穿搭,跟草莓毫無違和感,可愛百分百。上班時使用米妮的電腦包一整天心情會很好,開啟美好的一天!

👉【迪士尼頭飾特輯】東京迪士尼超Q配件精選,包準你怎麼拍都可愛!

🔺黛西手機殼3,080円、米妮電腦包3,30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髮飾也太讓人心動了!如果不太好意思把可愛的東西綁在頭上的話,可以買回來送給姪子姪女,綁在小孩的頭上一定超可愛啊~

🔺奇奇蒂蒂髮飾各660円

迪士尼商店一定會有的就是娃娃系列的,一系列的草莓娃娃,一定要買下去的啊!

🔺小熊維尼玩偶3,080円、奇奇蒂蒂玩偶4,180円

🔺黛西玩偶3,080円、米妮玩偶3,08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也結合了3C產品,行動充電器印上了米妮之外,還有充電線也很可以啊!現在出門不可或缺的東西,買了一條就不會有人拿錯線啦!

👉【快訊】2020新年迪士尼周邊商品來囉!鼠年&不倒翁裝扮,超萌商品通通都要收!

🔺米妮行動充電器4,400円、米妮電腦線1,980円

這個娃娃造型的後揹包太萌了!當媽媽的少女心一定會大爆發,買給小孩子!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太幸福啦~

👉【1月日雜】超夯熊熊大小包,加碼迪士尼2020桌曆,新的一年就該整組打包啊!

🔺奇奇背包5,83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角色草莓吊飾1,650円

還有文具組系列,主打學生族群、上班族的朋友們都會需要的,買了這些可以為生活添增點可愛氣息!

👉日本人氣創意水果店,哈密瓜聖代、草莓霜淇淋,好拍又好吃!

🔺黛西資料夾1,100円、迪士尼角色橡皮擦550円

🔺黛西資料夾、米妮資料夾各66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pods殼各1,650円

(圖片來源:disneystore

冬天一過完春天就來啦!這些粉紅系列可愛的商品,迪士尼粉絲們絕對不要錯過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Disneystore #日本 #東京迪士尼 #草莓 #迪士尼 #迪士尼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