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日本超狂推出「寶可夢主題房」,超大卡比獸&驚喜小禮,快來收服吧!

1 / 1

喜愛寶可夢的朋友們注意啦!日本MIMARU飯店推出了「寶可夢主題房」,超夢幻的寶可夢房間佔據了整個房間,非常可愛!除了牆上換上可愛的寶可夢出現過的角色,還有床單、房間裡的小物通通都是寶可夢系列商品,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們絕對會尖叫啊~快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吧!

👉【快訊】寶可夢X吉野家最狂聯名!超萌寶貝球牛丼,快閃店準備去朝聖!

 

寶可夢主題房只有在日本東京與京都五間分店有提供主題房,飯店很精心佈置每一個角落,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入住也不怕孤單,床上有一隻超大隻的卡比獸陪你入睡!整體看起來非常溫馨,在房間裡待上一整天都沒問題啊!

👉【交通&住宿懶人包】東京大阪跑透透,省錢交通卡+便宜住宿,第一次去日本就上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可夢房間的規格是兩張單人床加上兩張上下床舖,最多可以入住六人,淡季與旺季的房價不一,大家可以先查好房價再揪朋友一起去日本旅遊!

👉【東京住宿】七間高CP值設計感旅店,省錢+交通方便根本欠住啊!

每個杯子與盤子都是神奇寶貝球的圖案,實在讓人好想要通通買回家啊!

只要入住主題房就可以獲得驚喜小禮,有寶可夢系列的束口袋、毛巾以及特別設計的歡迎卡,不只是房間設計上用心,提供給旅客的小禮也很用心呢!

👉【日本福袋特輯】新年就要搶福袋!迪士尼&日系服飾雜貨通通有,逼你買到手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巾圖案

 

🔺京都分店專屬圖案

(圖片來源:collabo-caf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真的很想去住啊~這種特別的主題房,建議大家可以先提前預約,才不會被搶光光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MIMARU #Pokemon #Pokemonroom #京都 #住宿 #寶可夢 #日本 #東京 #生活娛樂 #神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