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吃貨女神桐谷美玲都去朝聖!這家藝人去完馬上成為熱搜第一的漢堡排之神CP高到出乎意料!

1 / 1

看桐谷美玲專心聆聽店員介紹而眼睛不斷放大的畫面,真是太可愛了!近日她去靜岡拍戲時吃的這家靜岡限定さわやか」光看她在影片中表現出的神情就感覺這個漢堡排一定超!好!吃!這家號稱是日本的漢堡排之神到底有多厲害呢?容編輯為你介紹下去~

【延伸閱讀】【2018版】火熱情報快跟上!東京本年度最熱門「IG網美杯排名榜」TOP 8名單,你朝聖過哪家?

 

【延伸閱讀】黯然消魂的幸福感!吃在嘴裡噗滋啾西的大阪嚴選4+1人氣「爆汁漢堡排」店!

 

#炭燒拳頭漢堡排餐廳「さわやか」

真的跟拳頭一樣大!位於靜岡的這家「さわやか」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炭燒漢堡排餐廳。連桐谷美玲來拍戲都堅持要去吃,可想而知它的魅力有多強大!目前在靜岡共有29家分店,離開靜岡就吃不到了,所以絕對是必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家店最招牌的餐點就是——碳烤拳頭漢堡排(げんこつハンバーグ)!剛上菜時牛肉就跟拳頭一樣大,而且最吸睛的莫過於他們家獨特的切漢堡排技術!店員會為客人現場把漢堡排切成一半,並利用刀把漢堡排壓成扁平狀,再淋上獨門醬汁,有多明格拉斯醬和洋蔥醬兩種可以選擇,偷偷告訴你,「洋蔥醬」是老饕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0%的和牛,咬下去的瞬間醬汁在嘴裡狂噴,完全就是幸福百分百!如果覺得只吃漢堡排不夠,還可以升級成套餐,加上飲料、白飯和沙拉,光想就已經垂涎三尺了!若還有肚子的話,飯後甜點也不能錯過,簡直就是療癒系美食!

 

除了漢堡排,店內也提供其他牛排作選擇,如厚切、薄切牛排等,如果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雞排或野菜咖哩、雜燴等,種類之多,適合大人小孩,難怪很多人都愛帶著家人來聚餐!

“>

 

價格方面也非常划算,大部分餐點平均大概落在日幣一千元左右,就連最夯的漢堡排,若午餐時段也只要日幣1200元,堪稱是拳頭漢堡排中CP最高的一員!

“>

看完以上介紹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吧!看那鮮嫩多汁的漢堡排真讓人無法拒絕,想直接衝去靜岡吃~編輯在這邊提醒大家,要吃的話務必早點去排隊!因為實在太美味,所以無時無刻都很多人在吃,但是排隊是值得的,吃過的人都說讚,肉食女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你看過漢堡排竟啾西到要用喝的嗎?肉質非一般鬆軟,日本這顆「肉汁MAX漢堡排」超欠吃!

 

INFO.

以下為御殿場インター店,其餘分店請至官網查詢

電話:0550-82-8855

營業時間:11:00~24:00

地址:静岡県御殿場市東田中984-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日本 #日本全國 #日本精選 #桐谷美玲 #漢堡排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