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抽機票住宿〕誰說日本飯店都又小又舊?歐美部落客都選這間!房間超巨而且還能拍 絕美照,小資也住得起!

喜歡去日本旅遊的女孩們應該都有發現,如果預算不多,真的都只能住超~~~級小的飯店(比在台灣的房間還小啊!)而且大部分都很舊!要不然就是得住Airbnb,但相信有很多人跟小編一樣,出國就是想要享受放鬆,不想住沒電梯的Airbnb還得自己整理,今天小編決定不藏私來介紹一間每次去日本都會住的飯店,真的朋友問我我都會推這間!因為真的房間比起來相較大很多也比較新,更棒的是還能拍到超多美照(出國首要目標),除了日本人愛住之外,也是超多歐美韓國部落客會選擇的一間飯店!這次還幫大家要到了專屬於PopDaily粉絲的超級好康,一定一定要看到最後喔!不然絕對會後悔啦!

#平價四星飯店,遍佈日本超多地區,還有大落地窗、露天Spa溫泉,能不住嗎!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這間小編私藏口袋清單飯店就叫做CANDEO HOTEL,在日本加起來總共有23間飯店!而台灣女孩們最喜歡去旅遊的東京和大阪,甚至各有3間可以選擇!首先必須先稱讚的第一點就是,交通都超級方便!從機場搭車後下車幾乎都只要步行10分鐘內就可抵達,實在太適合要去日本掃貨的女孩們了~

再來就是小編最滿意的飯店房間了,除了房間本身的裝潢設計非常簡單又時髦外,很重要的是房間都有很大的落地窗!所以在房間裡採光都超好,早上被窗外灑進來的陽光叫醒,看到窗外美麗的城市景,實在太幸福了!光是在床上就可以拍出超多美照~連很有名的follow me to牽手情侶也有來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些房型是還有客廳的設計,住起來真的超舒服,終於不用去日本還要受苦住比原本在台灣還小的房間了~(淚)

看看歐美韓國的部落客在房間裡拍的美照,是不是真的超讚!完全不敢相信是在日本的飯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飯店外觀也很時尚,植物X建築的設計真的比一般的飯店設計有人味多了!

還沒完!很多人選擇CANDEO HOTEL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還有很美的露天溫泉「天空SPA」!沒錯~不用去海島國家、不用住villa,一整天逛累了回到飯店能好好舒緩一下全身的疲勞,還有超美的View讓身心靈都得到放鬆,實在是太加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來到CANDEO HOTEL,一定要享受他們的「3B」,分別是超好睡的床(Bed)還有最棒的天空SPA溫泉(Bath),最重要的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健康早餐(Breakfast)啦!在IG上一搜會發現,他們家的早餐buffet很受歡迎,都是選用健康食材,日式西式的料理都吃得到~

最後最後,也是女孩們最關心的一點,就是看完這些超讚的設施和地理位址,一定會以為這間飯店一個晚上絕對價值不菲,那妳就大錯特錯啦~~~小編一開始查價錢的時候真的以為自己看錯,因為這個價錢完全是小資女孩也可以輕鬆負擔的,實在太佛心啦!!!

#想出發就別再猶豫!現在波波送妳雙人出發,先抽機票再抽住宿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小編知道妳已經等不及想開始計劃下趟日本旅遊了,別急別急,現在波波要送妳去日本玩啦!除了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外,還有豪華的CANDEO HOTEL住宿券!只要在本篇文章的臉書貼文留言「一起去日本__」並tag一位好友,就可以收到波波客房專員的回覆check-in抽機票啦~超過500人留言再加碼CANDEO HOTEL雙人住宿券十組(一人中獎兩人入住),是不是超棒的~小編自己也好想被抽到啊!!

快來邀請好友們ㄧ起參加CANDEO x PopDaily 線上飯店check-in吧!

現在就check-in🔜點我進連結傳送訊息:「波波帶我check-in」,搶先抽機票!

#CANDEOHOTELS #打卡飯店 #日本住宿 #日本平價飯店 #歐美部落客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