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金魚藝術展ART AQUARIUM」!必訪超夢幻打卡聖地,世界最大魚缸就在這!

1 / 1

teamLab的展覽讓世界各地的人都來日本參展之外,在東京的日本橋有個有讓人流連忘返的絕美展覽,以金魚、江戶為主題打造出色彩繽紛的金魚展,日本的夏季會想到花火大會、夏日祭典、風車等等,其中還有讓人聯想到的就是金魚!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展覽把江戶風格結合金魚的變化吧!

金魚藝術展ART AQUARIUM介紹

金魚藝術展自2007開放以來每年開展都會造成轟動,美麗的金魚搭配訊爛的燈光、大膽的的色彩,碰撞出不一樣的藝術火花,傳說從江戶時代的貴族就有觀賞金魚的風俗文化,慢慢地演變到現代後也培育出許多特有品種的觀賞金魚!

展覽規模整個升級再升級,圓柱型的「金魚之社」和經典的「花中道魁」為這次展覽的重點,而展出的金魚數量更高達萬隻,華麗程度令人期待不已!

金魚藝術展過去只有在夏季舉辦期間限定展覽,每年舉辦都是人氣爆棚,但2020八月起將成為常態性的展覽,未來也會不定期推出不一樣的作品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魚藝術展:水族藝術誕生10週年

金魚藝術展有各式各樣不同種的魚缸,加上七彩的燈光呈現出不同的風格。曾推出「水族藝術誕生10週年」的一大特色就是這一個作品「超‧花魁」中間像花的超大魚缸,旁邊還有許多小個魚缸在旁邊點綴,每15分鐘會有一次燈光秀,照射出全紅的燈光讓人讚嘆不已。

金魚藝術展:花魁

金魚藝術展的「花魁」據說是世界最大的魚缸,高2.4公尺,最大直徑2公尺,裡面大約有1000隻的金魚,令人壯觀!魚缸上面有特別設計是可以讓水從邊邊流出,下面還有一些金魚在下面悠遊呢!

金魚藝術展:天井金魚

金魚藝術展還有一大特色是「天井金魚」,天花板設計一格一格的魚缸,華麗的樣子彷彿到中古世紀的感覺,抬頭都可以欣賞到金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金魚藝術展

營業時間:10:00-19:00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丁目6−16 9階入場口 三越新館 9階

圖片/資訊來源:金魚藝術展

 

超夢幻的金魚藝術展真的值得造訪,有機會一定要到現場感受視覺的衝擊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3東京豐洲 teamLab Planets TOKYO

👉2023日本展覽推薦

👉2023日本祭典推薦

#2020金魚藝術展 #ECO EDO 日本橋 #展覽 #日本 #日本展覽 #日本快訊 #日本橋 #日本關東 #東京 #水族藝術誕生10週年 #生活娛樂 #金魚展 #金魚藝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