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把拍立得變小啦!日本女星也超愛mini LiPlay拍立得相機,隨拍隨印旅行必備!

1 / 1

日本老牌底片公司的富士Fujifilm,從推出了 instax mini之後大受歡迎,讓許多人在這個科技不斷創新的數位時代,還可以體驗到相機拍出來實體照片的真實感,成功轉型的Fujifilm再次推出:instax mini LiPlay,更輕巧的外型,還多了在內建挑選照片功能,有多厲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QR Code影像聲音紀錄功能

富士全新發表的這款 instax mini LiPLAY 相機,是一款結合數位相機與印相機的混合相機,最大特色主打搭配app就可以進行藍芽遙控拍攝與紀錄聲音留言,照片上會印有QR Code,掃描後就可聆聽原始聲音,讓每一張照片活潑起來,用照片說故事增添照片溝通的樂趣,來記錄毛小孩的瞬間聲音更有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意邊框濾鏡

“LiPLAY=Life Play” 這款相機拍立得設計為了更貼近生活,新增比instax mini底片拍立得更多元的使用功能「內建的電池約可提供 100 張照片列印的電力,一次相片印刷約 12 秒」相較傳統數位相機要預備電池替換,拍立得拍出的照片也須等到數分鐘才會完整顯示出來,app 提供豐富的照片加工效果「具備多達 30 種創意邊框、 6 種色彩濾鏡」讓你先製作喜歡的照片效果後再拍出來,省去後續修圖的時間。

手機相片列印機

這款可以透過內建的數位相機拍下照片之後挑選照片再列印出來,比起過去的mini系列是透過感光的方式直接拍攝下來,LiPlay則是透過數位檔案的方式將照片輸出,也就是一台可以拍攝也可以列印底片的相機,透過藍牙與手機裝置連接,進行遠端操作與照片傳輸,就算照片失真拍失敗了也不用擔心,直接在手機或是相機上做修正調整就ok。

手掌大小,高畫素解析

instax mini LiPlay解析度約 500 萬畫素,背後的2.7 吋顯示螢幕則是 23 萬畫素的液晶螢幕,主要是用來快速觀看照片以及選擇照片等功能,機身顏色共三款,精緻的外觀放在女生隨身包包都不會佔空間,輕巧的重量長時間手持拍攝也不覺得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這台拍立得以後出門拍照,不用擔心失手角度取不好,每按一次快門就要耗掉一張底片的危機感,拍攝後挑選照片,再把自己喜歡的照片列印下來就好享受拍滿底片的回憶! 

這款拍立得台灣也會上市,這麼方便的旅行小物絕對要收一台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GiGi

#fujifilm #instax mini LiPlay #instaxmini #SNS #列印機 #富士Fujifilm #底片 #拍立得 #拍立得推薦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相機 #生活娛樂 #相機 #相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