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初夏新攻勢!概念店限定7大極濃巧克力配鮮果肉口味,螞蟻人衝了!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巧克力名店GODIVA旗下概念店「ATELIER de GODIVA」﹐推出了好幾項夏季限定新商品﹐而其中幾項產品只有在東京和京都才能吃得到喔!身為巧克力愛好者怎麼能不去朝聖一下呢?

【延伸閱讀】【大阪|四之橋站】別總去心齋橋,五家隱藏版人氣咖啡廳巡禮!

#Coupe Chocolat桃白巧克力

クープショコラ ピーチ ホワイトチョコレート

(內用1,080円/外帶880円)

不僅可愛的外觀討人喜歡﹐酸酸甜甜的也非常適合夏天﹐白巧克力製成的杯狀容器內裝著滿滿白桃果肉和果凍與杏桃醬﹐這款白桃巧克力是女孩們幾乎沒有人會不愛的一項商品!

圖片來源:GODIVA

【延伸閱讀】【大阪|心齋橋】IG人氣咖啡廳踩點直擊,除了固力跑跑人這幾家更欠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關西5天4夜這樣玩!大阪&京都美食逛街攻略,IG上爆紅的景點都在這!

#Verine鳳梨芒果、Verine牛奶巧克力

ヴェリーヌ パイナップルマンゴー、ヴェリーヌ ミルクチョコレート

(內用980円/外帶780円)

超可愛的杯裝甜點﹐「ヴェリーヌ ミルクチョコレート(Verine milk chocolate)」濃厚的牛奶巧克力布丁與香脆的果仁碎片﹐像提拉米蘇般的多層次口感。「ヴェリーヌ パイナップルマンゴー(Verine Pineapple Mango)」則是用濃厚牛奶巧克力布丁混合芒果醬、最後搭配酸甜的鳳梨,非常適合初夏跟閨蜜一同來品嚐。

圖片來源:GODI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快訊】東京也有火影樂園!富士急「NARUTO×BORUTO」火影忍者新園區登場!

 

#巧克力芭菲

ショコラ パルフェ 1,500円

使用果仁、冰淇淋、鮮奶油、慕斯等等製作而成﹐搭配香濃到不行的巧克力醬﹐是一款份量十足﹐光看照片就會口水直流的巧克力芭菲!

圖片來源:GODIVA

【延伸閱讀】日本迪士尼《小美人魚》清涼療癒居家週邊,快把房間改造成海底世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OCOlixir黑巧克力黑蜜黃豆粉

ショコリキサー ダークチョコレート 黒蜜きなこ 1,300円

GODIVA的定番﹐「洋」與「和」兩種不同風味混合的夢幻飲品!以黑巧克力和黑蜜的CHOCOlixir﹐以及黃豆粉和巧克力組合而成的「ショコリキサーダークチョコレート黒蜜きなこ(CHOCOlixir黑巧克力黑蜜黃豆粉)」﹐是不是很讓人好奇它的味道呢?

 

圖片來源:GODIVA

【延伸閱讀】大阪超狂甜甜圈牆!吃到飽美食+河畔美景雙重享受,不認識這間咖啡廳就吃虧啦!

 

#草莓奶昔、芒果奶昔

「スムージー ストロベリー」、「スムージー マンゴー」1,20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及清爽適合夏天的水果奶昔系列﹐有滿滿草莓果肉的「スムージー ストロベリー(草莓奶昔)」、使用滿滿芒果的「スムージーマンゴー(芒果奶昔)」﹐絕對清涼又消暑!

 

圖片來源:GODIVA

【延伸閱讀】逼瘋全球火影忍者迷!「NARUTO&BORUTO 忍里」園內實況,天之卷遊戲闖關說明大公開!

 

這些夏天限定的甜點商品﹐只有在下面幾間ATELIER de GODIVA店鋪才吃得到喔!

・アトリエ ドゥ ゴディバ 西武池袋本店(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1 西武池袋本店B1F)
・アトリエ ドゥ ゴディバ 博多阪急(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博多阪急地階)
・アトリエ ドゥ ゴディバ 大丸京都(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高倉西入立売西町79 大丸京都店 B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起司漢堡變零食?最夯伴手禮候選人MY CAPTAIN CHEESE TOKYO一號店開幕,快呼叫身邊的起司控!

期間限定可是不等人的﹐美食當前熱量什麼的都是浮雲啊!看完這些夢幻到不行的GODIVA夏季限定巧克力系列商品﹐是不是很心動了呢?趕快手刀奔去店鋪報到吧!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GODIVA #夏 #夏季限定 #奶昔 #巧克力 #日本 #期間限定 #聖代 #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