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碗求販售!超濃郁的日本人氣牛奶冰淇淋「たべる牧場ミルク」巧手改造沒有極限!

外表有頭胖嘟嘟小乳牛的超人氣冰品「たべる牧場ミルク」,從去年上市至今仍在Instagram上火紅燃燒中!
號稱添加了將近50%的牛奶,超濃郁的牛奶香以及扎實的霜淇淋口感,讓它在超商冰品中人氣高居不下,甚至因應季節還會推出限定口味。

 

這售價198日圓,外觀有著俘虜眾人能力的可愛霜淇淋,除了單吃那簡簡單單的順口之外,厲害的日本人更創造出更多有趣的新吃法。接著就來看看,日本人那超乎其境的改造手法,學起來自己也改造一番!

♥ 基本絕配款
在冰淇淋上加上自己喜歡的熱飲,有咖啡、奶茶、抹茶,甚至是草莓優格。不僅牛奶味濃郁依舊,吃起來更增添新口感!不過日本網友也建議選擇比較不甜的飲品會比較好喝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高手達人款
拜託高手們上架販售!不管加了豐富的新鮮水果,還是巧手堆疊起卡通人物,改造食物這件事從來都難不倒日本人啊~

♥ 走火入魔款
總是出現在日本各種食物上的野口大大,這麼有名的霜淇淋,她怎麼可能會錯過呢?

本來就對日本牛奶零抵抗力的編輯,前陣子在日本超商冰櫃看到它整個失心瘋,抓了幾個回飯店大吃特吃,果真名不虛傳!根據網友說法,這款冰品很常缺貨,有點難找。人品爆發的各位有在全家看到的話,要快手結帳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たべる牧場ミルク #必吃 #必買 #日本 #日本超商 #牛奶 #生活娛樂 #霜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