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的懶即將邁向宇宙!蛋黃哥五週年快閃主題餐廳,超豐富的餐點、限定週邊絕對不能錯過!

蛋黃哥的粉絲照過來!今年是蛋黃哥的五週年啦~為了慶祝,官方宣佈將於2018年5月16日~2018年5月22日於大丸梅田店設立POP UP STORE,以「蛋黃哥的洋食屋」為主題,除了有一系列的蛋黃哥料理之外,還有不少周邊商品,快跟著看下去!

(圖片來源:sanrio.co.jp

ぐでたまの洋食屋さん
如果你以為就跟平時的主題餐廳沒兩樣,就太小看它了!因為是慶祝五週年的關係,販售品項特別多達200項,在料理方面也下了不少苦心,將美味食物與蛋黃哥造型完美結合,叫我這個蛋黃哥控怎麼受得了!

(圖片來源:sanrio.co.jp
除了餐點之外,最受人矚目的當然就是週邊商品了。這次特別推出「大阪限定」共有五款,包含玩偶吊飾、玩偶架及鑰匙圈等等,看到限定兩個字就沒有不買的理由啊!其餘品項像是大娃娃、包包、收納袋等也都是洋食屋的主題,超級可愛每個都想買,荷包又要守不住了啦~

(圖片來源:sanrio.co.jp
5月19日(六)現場還有特別活動邀請粉絲共襄盛舉,可以跟蛋黃哥本人合照紀念,無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難擋其魅力!且當天購買商品的前一千名客人還會贈送限量紙袋及memo紙條,消費達2000日圓以上現場也會贈送蛋黃哥外包裝的飲料,一共五款只限量一百份,送完就沒有了,實在是恨不得我那時候能在大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anrio.co.jp
雖然至今已陸陸續續有不少主題餐廳、咖啡廳,但今年畢竟是五週年,官方特別推出的限量商品,過了可能就買不到了,對於喜歡蛋黃哥的粉絲來說絕對是一大喜訊!要是這幾天剛好要去大阪玩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為期一週的POP UP STORE啦~

INFO.

蛋黃哥五週年官方網站『點我

日期:2018年5月16日~5月22日
營業時間:10:00~20:30
地址:大丸梅田店 1F 東 イベントスペース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年台灣三麗鷗全新花草風格、蛋黃哥五週年、年度企劃搶先報!

大阪梅田營業至凌晨夯店總整理!「阪急東通商店街」各家宵夜時段&超值飯店懶人包必看!

【免費、折扣票價整理】夜景就是我的收藏品!大阪夜景該去哪?多種不同面貌的絕美夜晚全收入口袋!

#大阪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精選 #編輯精選 #蛋黃哥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