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男友今天睡地板!日本超火紅巨大娃娃療癒指數百分百,知道很礙事但就是超想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直到最近「COSTCO 大娃娃風潮」仍舊燒個不停!打開IG或FB,有事沒事就會被這幾隻巨型娃娃燒一下,都快要比人還大且軟趴趴又毛茸茸的無辜樣貌,看了我都好想把它托運帶回家抱~除了之前台灣也有的熊寶寶,日本妹究竟還收藏了什麼大娃娃呢~

#兔寶寶

比起一般常見的狗或熊,兔子也是不少人心目中最愛。這個兔子雖然沒有跟人等身大,但是大小剛剛好抱起來超舒服,胸前還綁了一個粉紅色緞帶,完全讓人少女心爆發啦~擺在家裡超加分!

【延伸閱讀】#日雜正在瘋的「瀏海占卜」!單靠瀏海就能看出女孩的感情觀?快照鏡子有沒有說中小秘密

#大狗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它!就是這個狗狗!萌到我完全融化直接抱一個回家。幾乎快要跟一個人一樣大了,抱起來攤在自己身上的模樣超級無辜,放在床上幾乎都要把整張床佔滿啦~要是房間有一個的話估計離開床又更難了(笑)

【延伸閱讀】#這些夯到爆的日本痘痘藥真的有效嗎?Youtuber的超認真使用評比,痘痘怎麼解就交給她了!

 

#熊寶寶

大家應該看過好多遍這隻熊熊的身影了吧!最近真的超夯,看它嘴巴開開、呆萌呆萌的樣子我不相信有人受得了,放在Costco的架台上手腳都露出來超療癒,莫名有股喜感耶~而且完全比人還要大,整個被熊熊淹沒,沒有男友也沒關係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輕鬆做朋友圈的網紅girl,9個超熱門的APP你不能不知,時尚的完成在臉美照的完成在APP!

 

看完這些大娃娃,我的壞心情已瞬間飛走,療癒指數百分百。前陣子台灣costco也有在賣熊寶寶款,超大一隻才999元,真的好想買一隻回家放喔~

最喜歡堆滿娃娃的房間了,待個48小時都不是問題!要是兔子、狗狗能夠有機會在台灣買到,說什麼都要去把它帶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Costco #大型 #娃娃鞋 #日本 #日本必買 #玩偶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