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日期確定!東京迪士尼全新設施「SOARING:FANTASTIC FLIGHT」限定場景暑假登場!

東京迪士尼無極限再次出擊,海外迪士尼樂園超人氣設施「SOARING」,將已正式名稱「SOARING:FANTASTIC FLIGHT」(中譯:「翱翔:夢幻奇航」)於2019年7月23日強勢登場於東京迪士尼海洋,編輯將帶領大家一睹為快這全新設施有什麼迷人之處!

【延伸閱讀】#四年內8大擴建項目大統整!東京迪士尼2019~2022年超詳細園區及設施開幕時間表出爐!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等3大新園區2020開幕!詳細內容更新!

 

告訴大家一個快訊,就在今天7/17(三)開始搶先販售新設施的周邊商品,將出了40種新設施的商品都是以宏偉天空之旅作為主題,有貼紙、磁鐵、護章等,還有打扮成飛行員的米奇娃娃,超級可愛!在新設施上市前就先發售了新商品,真的是先燒大家一波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有新商品還有新商品,還有出了新美食,是鳳梨口味的吉拿棒,外面是藍色和白色的糖粉,呈現藍天白雲的樣子,還有珍珠荔枝的飲品在夏天喝一定超消暑!真的覺得迪士尼太有創意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設施造景
在地中海港灣的山丘上,林立著充滿歷史感的建築,圓頂歐式建築物,以簡單的藍色和米白色為主色調,彷彿穿越時空進入浪漫的南歐小鎮。

♠設施故事
一座記錄著人類飛翔夢想的博物館,坐落於地中海港灣的山丘上,館內正展出夢想家卡梅莉雅•福爾科一生努力不懈的飛行故事。

【延伸閱讀】#進園必讀攻略!東京迪士尼超資深鐵粉真心推薦:超實用5大網站及IG必追蹤!樂園豆知識及新品都在這!

進入博物館後,參觀世界各地充滿故事性的展示品,最後將會到達卡梅莉雅研究成果的展覽室,搭乘著由卡梅莉雅發明的「夢想飛行器」,展開一場神奇的高空之旅!

♠設施玩法
坐上「夢想飛行器」,雙腳騰空翱翔於山峰之間,低空飛過冰河,一幕幕世界著名的風景名勝盡收眼底,彷彿環遊世界一圈,欣賞美景之餘,徐徐的微風和淡淡芬芳吹來,4D身歷其境的全新感受,栩栩如生的場景歷歷在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別於海外「SOARING」,日本版「SOARING」會加入東京獨家場景,精彩的感官體驗,無論小孩還是大人,一定都想一搭再搭!

 

♠所在地
於東京迪士尼海洋地中海港灣,入園後右手邊方向,將會開放抽取快速通關票券,搭乘時間約5分鐘,想必開園後,將會造成一大熱潮!

【延伸閱讀】#衝那間就對了!東京迪士尼樂園2020年將開設「Big Pop」爆米花桶專賣店,海洋限定在這也都買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砸下315億日圓打造!東京迪士尼樂園最新《玩具總動員》主題飯店2021年開幕!

還在等什麼呢?去不膩的東京迪士尼,果然不讓大家失望,不斷推陳出新,雖然不斷燒錢,但該玩的絕對不能放過,蓄勢待發準備玩一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官網東京迪士尼Blog/資料來源:東京迪士尼官網

 

#SOARING #tokyodisney #日本迪士尼 #東京必去 #東京景點 #東京迪士尼 #東京關東 #迪士尼海洋 #遊樂園 #關東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