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阪「中崎町」散策!超人氣咖啡店&文青選物店推薦,帶你漫步中崎町!

1 / 1

來到大阪旅遊總不會錯過熱鬧繁華的大阪梅田一帶,然而在僅僅15分鐘步行距離的地方其實還隱藏了許多文青店舖,等著你來一探究竟!「中崎町」是個充滿懷舊感的小區,老舊的房舍經店主的巧手幻化成別有一番風味的文青選物店,為中崎町注入了新氣息。今天就讓編輯帶你漫步中崎町,尋找隱身在街坊中的商店吧!

大阪中崎町散策:Neel

從東京裏原宿展店至大阪的超人氣咖啡廳「Neel」,招牌上畫有一顆洋梨搭配店家超質感的外觀裝潢,就連餐食和咖啡的水準也是不在話下呢!其中最受歡迎的餐點是可麗餅,配上上方奶油真的超可口,好拍又好吃絕對要朝聖!

Info.

營業時間:10:00-20:3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中崎西4丁目1−13

 

大阪中崎町散策:太陽ノ塔洋菓子店

「太陽ノ塔洋菓子店」呈現復古西洋風格,以販售各式餅乾、巧克力為主。不僅形狀設計獨特,外包裝更是別具巧思,華麗鮮豔令人忍不住想收藏。配合西洋情人節、聖誕節還會特別推出期間限定商品呢!如果正巧有個悠閒的午後,可別錯過櫥櫃內可愛的糕點,天鵝造型款與蠟燭款都是店裡的人氣品項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二公休)

地址:大阪市北区中崎1-4-19

 

大阪中崎町散策:WHY KNOT

以「Something for Someone」為概念,販售大豆製蠟燭、有機果醬、果汁飲品,以及店主精心挑選的各式選物。運用木板與水泥牆面構成的小店舖令人一入店就能感到放鬆自在,搭配一杯沖縄久米島的咖啡可說是中崎町散策中不可或缺的提案呢!

Info.

官網:WHY KNOT

營業時間:13:00-18:00

地址:大阪市北区中崎西1-6-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中崎町散策:動物雑貨ONLY PLANET

這間隱身在中崎町的雜貨舖早已是海內外觀光客必訪的人氣小店,以「動物」為主軸網羅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雜貨,涵蓋實用皮件、食器、家居擺飾、職人手作飾品等等,彷彿像是一座寶庫般,不經意地一瞥或許就會發現你命定的選物呢!編輯也要提醒各位,ONLY PLANET的商品擺放得相當密集,通道較窄小,入店後需要特別留意喔!

Info.

官網:ONLY PLANET

營業時間:11:00-18:00

地址:大阪市北区中崎3丁目1-6

 

大阪中崎町散策:素(シンプル)ショップ

「素」是一間以木頭為主素材的選物店,在店主的巧手下,木材幻化成精緻小巧的墜飾、戒指、手環,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的。整間店舖透過視覺、觸覺、嗅覺讓人完全沉浸在這空間裡,門口處貼滿世界各地來訪者的相片牆,更是讓整間店舖增添了幾分溫馨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一公休)

地址:大阪市北区中崎西1-10-3-102

 

大阪中崎町散策:green pepe(グリーン ペペ)

1970年代的日本深受歐美文化的影響,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波普風格,遂也成了現在我們所說的昭和復古風。「green pepe」是間以昭和復古風格為特色的選物店,商品涵蓋了家具、餐具、古著衣、居家小物等等,更是標榜著「日本製」呢!

Info.

營業時間:11:00-18:00

地址:大阪市北区中崎3丁目1-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中崎町散策:ANDANTE

「ANDANTE」同樣是間販售著昭和復古品的商店,琳瑯滿目的雜貨與食器多為昭和30~40年代保存下來的古件,不僅激起大家的童心也勾起老一輩的回憶呢!另外在店內還可以發現牛奶玻璃製品,美國玻璃食器中曾蔚為風潮的牛奶玻璃有著溫潤典雅色澤,以FIRE-KING系列最為著名,然而在1976年停產後僅剩這樣的復古雜貨店還流通著。來到中崎町可要來這邊挖寶喔!

Info.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一公休)

地址:大阪市北区中崎2丁目2-13

 

大阪中崎町散策:LOGIC Atelier Shop

鈕扣在日常生活中是點綴服飾的亮點,而在「LOGIC Atelier Shop」則變成了主角,在巧妙的搭配下成了有著歐洲古典設計的手環、戒指、耳飾。當然也能購買素材自行在家動用巧思,製作出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鈕扣飾品。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3:00-18:00(僅週一五六營業)

地址:大阪市北区中崎西4-1-7 グリーンシティビル102

 

大阪中崎町散策:Attic Days

日系服飾有著非常多元的派別,素雅單一的色彩、文青女孩必備的森林風洋裝、色彩強烈帶點中性的街頭風等等。「Attic Days」網羅的服裝多以繽紛色彩搭配可愛裙邊的獨家設計,飾品也同樣細緻吸睛!想嘗試個性派服飾卻又無從著手的你,不妨先從飾品開始吧!

Info.

官網:アティックデイズ

營業時間:12:30-18:00(週一二三公休)

地址:大阪市北区中崎西4-1-7 グリーンシティビル1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這次所介紹的店舖外中崎町還有許多特色小店等著你挖掘,漫步在古老的街坊巷弄裡探索繽紛日系選物,想稍作歇息時也能隨時尋覓一間別具特色的咖啡廳,悠閒愜意的午後漫步提案就從這裡開始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4大阪「梅田」景點推薦!空中庭園夜景&天神橋筋商店街,全新地標將開幕!

👉2024大阪10間美食推薦!超道地牛肉壽喜鍋、章魚燒、爆紅甜點店全都有!

👉2024大阪鬆餅推薦!Q彈美式厚鬆餅、超療癒舒芙蕾,探索大阪道地喫茶店美食!

 

撰文編輯#Sum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DANTE #AtticDays #greenpepe #LOGICAtelierShop #ONLYPLANET #WHYKNOT #中崎町 #中崎町雜貨街 #大阪中崎町 #大阪文青店舖 #大阪旅遊 #大阪景點 #大阪梅田 #大阪選物店 #太陽ノ塔洋菓子店 #日本大阪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日本服飾 #日本選物店 #日本配件 #日系雜貨 #昭和復古雜貨 #木作工藝 #素ショッ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