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迪士尼居家生活小物!超萌棉被收納袋、雪寶造型座墊,可愛實用一次擁有!

1 / 1

你喜歡宅在家裡享受一個人的時刻,還是到戶外與三五好友相聚呢?對於喜歡窩在家中的人而言,家居擺飾是絕對不能忽視的!尤其在冬季多了可愛療癒小物的妝點,更是會讓「家」增添舒適溫暖氛圍。今天編輯就要來推薦幾款迪士尼居家生活小物,蓬鬆柔軟的觸感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迪士尼居家生活小物:奇奇棉被收納袋

忽冷忽熱的天氣除了衣物要不停換季外,連棉被都得更換。許多人會將棉被收納在家中夾層內,或是不常使用到的櫃子中,但異常的天氣讓更換頻率變得頻繁,遂也造成了不便。如果想讓棉被也成為妝點家中的可愛小物,就使用這款奇奇棉被收納袋吧!

(圖/Belle Maison)

圖樣設計是以奇奇捧著臉的可愛模樣,甚至還有可愛的小耳朵與尾巴呢!整體約為高70cm × 寬65cm,可收納一件單人被。不只放在家中不顯突兀,還可以成為一款療癒的大型抱枕!

 

迪士尼居家生活小物:雪寶造型座墊&暖手抱枕

下班後或是悠閒的假日難免想在家中放鬆,如果獨自居住的空間不適合置放沙發椅,不妨考慮這款結合座墊與暖手抱枕的家飾吧!以雪寶為造型,整體分為三層可拆式設計,堆疊在一起時約為高63cm × 寬42cm,不僅可愛也節省了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Belle Maison)

第一層有著雪寶臉蛋的是暖手抱枕,第二層則能用來調整高度,當然也能與第三層同樣作為座墊。除了有雪寶造型外,還有可愛的維尼款式喔!

 

迪士尼居家生活小物:迪士尼摺疊式靠椅

除了坐墊外也推出了折疊式靠椅,光是不使用時能夠摺疊收納就解決了不少空間利用的問題。迪士尼摺疊式靠椅以角色的代表物為設計,紅色褲子、泳圈、橡果、蜂蜜罐、蘋果,相信迪士尼迷們早已猜出分別代表那些人物了吧!靠椅攤開後為九十度(不可調整),可以發現椅背上有著該角色的刺繡圖樣。

(圖/Belle Mais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居家生活小物:迪士尼可掛式面紙套

迪士尼可掛式面紙套共推出了米奇、米妮、維尼、奇奇、柴郡貓、《101忠狗》中的彭哥、神燈精靈等7款,依照角色尺寸稍有差異,但平放時皆約為長50cm × 寬24.5cm × 高6cm,與一般面紙套相比體積較大。可愛的地方在於整體柔軟,就像是玩偶般令人愛不釋手!如果不希望佔用太多空間,推薦懸掛在牆面上吸睛又方便呢!

(圖/Belle Maison)

 

迪士尼居家生活小物:迪士尼造型抱枕

迪士尼造型抱枕推出了三種款式,瑪麗貓款為純白色系,與各種風格家居都能輕鬆搭配。《小姐與流氓》中的Lady款則是可以為家中增添溫暖氛圍的棕色,而小飛象款有著清爽淡藍色,尤其在小孩房中顯得特別可愛。抱枕分為兩個尺寸,M約為寬23cm × 長50cm × 高18cm,L約為寬31cm × 長67cm × 高22cm,有著短毛柔滑觸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Belle Maison)

 

迪士尼居家生活小物:迪士尼髮帶

洗臉時總會擔心前髮濕掉,吸水效果好的髮帶便成了不可或缺的小物!迪士尼髮帶以奇奇、三眼怪、101忠狗為設計,約為24cm × 7.5cm大小。根據各個角色增添不同專屬細節,像是在奇奇的款式上繡了橡果,101忠狗設計則搭配了可愛的狗耳朵與骨頭圖樣刺繡。除了洗臉時使用增添小趣味,泡澡時、睡衣派對時也都能派上用場!

(圖/Belle Mais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也要特別提醒,如果想放入洗衣機清潔,需要使用洗衣袋喔!

 

有了這些可愛迪士尼家居小物的陪伴,在身心得到療癒的同時,「家」也在不知不覺間變得更為溫馨。也許原本在周末喜愛到處跑的你,也會因此喜歡賴在家裡享受慵懶時光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迪士尼「瑪麗貓」超萌周邊!瑪麗貓玩偶、頸枕、實用生活小物全都有!

👉迪士尼歡慶貓之日!壞貓咪路西法限定周邊登場,超療癒巨型抱枕絕對要收!

👉日本迪士尼草莓限定!奇奇蒂蒂超萌周邊登場,日常實用小物全都要收!

撰文編輯#Sum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1忠狗 #Disney #三眼怪 #奇奇與蒂蒂 #愛麗絲夢遊仙境 #日本選物 #柴郡貓 #米奇 #米妮 #維尼 #迪士尼家居小物 #迪士尼抱枕 #迪士尼玩偶 #造型面紙套 #阿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