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ziU 情人節獻上台灣演唱會 苦練中文大展寵粉魅力!

1 / 1
圖說:NiziU將於2月14日晚上6點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NiziU FAN-CON with U in Taipei」

NiziU是由JYP和Sony Music共同推出,由9名日本成員組成的女子團體。他們於2020年12月在 日本出道,並持續在日本進行演藝音樂活動。三年來發揮了成員們九人九色的魅力,加上JYP 和Sony Music的經營,融合了日式的甜美可愛和K-pop公司獨特的世界觀行銷,讓NiziU在日本 成為家喻戶曉的藝人,不只在年末登上了日本紅白節目,也在日本國內舉辦了數場巡迴演唱會。 而去年於9月17日和18日在千葉海洋球場舉辦的兩場演唱會更是吸引了6萬多名粉絲,座無虛席 的現場也證明了NiziU的高人氣和專業的舞台實力。

圖說:NiziU成員由左至右分別為AYAKA、MAYUKA、RIKU、MAKO、MAYA、RIO、NINA、MIIHI、RIMA。

在日本獲得成功後,NiziU於2023年10月30日發行韓文專輯《Press Play》,正式往K-pop界邁出 第一步,並在短短的9天內即在韓國的音樂節目以主打歌「Heartris」獲得了第一名的成績,顯 現了團體能夠日韓雙棲的潛力。主辦單位-映珈娛樂表示這次邀請NiziU來臺在2月14日演出,除 了想送給臺灣的粉絲們一個珍貴的情人節禮物,讓大家能一睹NiziU的魅力,當天也剛好是新 年初五,希望能夠將團體闖韓勢如破竹的魄力帶來臺灣,藉由熱鬧的演出活動為大家開啟新的 一年。

隨著演出日將至,NiziU在社群發佈了一連串用中文打招呼影片,搭配龍年錄製的諧音拜年影 片風趣又可愛,可看出成員們為這次演出特別用心學習了中文。此外,當天的演出將在日本全 國的電影院直播,可見演出方對這次活動的重視與期待,也讓粉絲們更加好奇2月14日會有多 麼精彩的舞台演出及驚喜橋段。

NiziU社群網站:InstagramX

詳細售票資訊請至:遠大售票頁面

更多NiziU演出相關資訊請至:映珈娛樂Facebook映珈娛樂Instagram映珈娛樂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