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日本九州宮崎秘境「小林」!霧島岑神社絕美花手水,必訪生駒高原!

1 / 1

聽到「小林」你會想到什麼呢?位於日本九州宮崎縣的小林市沒有賣眼鏡,只有滿滿的人情味與秘境等你來探索。登上霧島連山眺望美景、品嘗超人氣宮崎牛、入住日式古民家茅葺屋,沒到宮崎縣小林市來場自駕遊,怎麼能算的上是日本通呢?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探索小林吧!

生駒高原

位於小林市的「生駒高原」是宮崎縣的必去景點,佔地約莫兩個東京巨蛋大,每年春天25萬株的罌粟花田吸引無數遊客到訪外,秋季時節的百萬株波斯菊花海更是讓旅人們留連忘返、快門按個不停。

 

三之宮峽

若你喜歡健行,想藉由芬多精消除日常的疲勞,那你一定要到日本百選遊步道的「三之宮峽」走一趟,全長約1公里,共計11個神祕的隧道,穿過一個個隧道後,映入眼簾的是美麗峽谷與各式奇岩怪石,讓人忍不住讚嘆腐朽神奇的自然美景。

 

須木村園區

須木村園區(sukimuland)體驗SUP、獨木舟等戶外活動,還可包下日式古民家茅葺屋,遠離喧囂細細感受早期當地人的傳統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島岑神社

一定不能錯過相傳是天孫降臨的聖地「霧島岑神社」,進入神社前參道兩旁的森林彷彿闖入宮崎駿世界般神秘而安靜。除了正殿裡必看的小林市珍貴文化財「雲龍卷柱」外,神社內竟然還有時下最流行的花手水與風鈴隧道,參拜過後身心感到療癒恬靜。

(以上圖片來源:小林造鎮株式會社)

 

日本還有許多充滿傳統文化氣息的秘境與自然美景,下次就遠離城市好好放鬆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