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洛伊德・佛傑小故事,帶你認識西國第一間諜!

1 / 1

作為近年來最受歡迎的動畫,《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儼然已成為家喻戶曉的熱門作品,新奇獨特的設定與詼諧有趣的劇情更是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而除了「國民女兒」安妮亞的可愛廣為人知外,串起整個故事的重要主角洛伊德・佛傑——代號「黃昏」的間諜假爸爸也十分受到少女們的喜愛,今天編輯就來為大家講述有關黃昏的小故事,看完你也會忍不住想為這位帥氣老爸應援的!

洛伊德・佛傑小故事:他是誰?

具體出生年份與日期皆不詳,本名也被捨棄,是戰爭孤兒,為消弭戰爭所帶來的不幸,因此走上成為間諜的道路,代號「黃昏」。以假身份「洛伊德・佛傑」於東國柏林特綜合醫院作為精神科醫生生活,另一方面也以間諜身份進行著東、西兩國的諜報活動。表面上看來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但與妻子其實是互相利用的關係、女兒也是臨時認養的,而這一切都是為了阻止兩國隨時會爆發的戰爭。

洛伊德・佛傑小故事:一切都是為了和平

靠著出色的變裝與業務能力,「黃昏」這個名號在東、西兩國的情報部門可以說是相當出名的,作為西國第一間諜,攸關兩國戰爭與否的重要任務,黃昏自然是接洽的不二人選。

因此,當西國情報部門「WISE」查出東國政治家唐納文·戴斯蒙德是危害兩國和平的關鍵人物後,組織當即指派黃昏以新身份組建臨時家庭,透過家長身份嘗試接觸已深居簡出多年、只有在學校懇親會才會親自露面的唐納文·戴斯蒙德,並將這次的任務命名為行動代號〈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洛伊德・佛傑小故事:組建家庭談何容易?

不過,真的要找一個能配合的人來假扮妻子與小孩也不是件易事,尤其在東國這個處處有「秘密警察」監視民眾的國家,想做到滴水不漏更是難上加難。

但為了世界的和平,在經過一番努力下,黃昏順利收養原先為實驗體、擁有讀心術能力的孤兒安妮亞,並計畫讓安妮亞就讀名門「伊甸學園」,透過家長的身份以期在學校懇親會上能製造與唐納文·戴斯蒙德接觸的機會。

洛伊德・佛傑小故事:找到現成的太太

當然,有了女兒自然得幫孩子找個媽,而在東國這個「單身太久就會被當成間諜」的嚴格國家,為了能繼續喜歡的工作,表面上為公務員、實際上是殺手的約兒・布萊爾就正為此事感到困擾。

或許是命運使然,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約兒順勢與需要妻子的黃昏達成了假結婚的協議,至此,真身是間諜的爸爸、其實是殺手的媽媽、以及隱藏著超能力的女兒,互相隱瞞著身份的三人掛著「佛傑一家」的名號開始了虛假的家庭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洛伊德・佛傑小故事:終於順利入學

不過名門之所以為名門,代表就讀的學生非富即貴,也因此學校對於孩子的資質與家世不僅相當重視,連家長本身的職業、品德標準也十分嚴格。

在經過一番努力下,佛傑一家靠著異於常人的能力預判了學校的預判,並順利挺進正式的三方面談環節,但在與教師的面談中,這個臨時組建的家庭仍遭到意料之中的質疑,黃昏也為此大動肝火,差點錯失了入學的機會。

洛伊德・佛傑小故事:但挑戰才剛剛開始

所幸,受到學校舍監的青睞,佛傑一家得以透過候補的方式順利入學,本以為入學後會相對輕鬆許多,但殊不知挑戰這才剛剛開始。

為了能順理成章接觸戴斯蒙德一家,黃昏想透過安妮亞與戴斯蒙德家的次子達米安建立良好關係進而接觸,卻不小心被安妮亞一拳打碎,然而這一拳卻也好巧不巧地打進了達米安的心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洛伊德・佛傑小故事:加油阿佛傑一家!

但作為身經百戰的間諜,沒有計劃B當然是不行的,因此黃昏轉而將希望寄託在讓女兒成為優等生團體「皇帝的學徒」一員,這樣未來就能以家長的身份參加專屬的懇親會進而完成計畫。

不過把希望寄託在女兒身上屬實不易,除了一方面還有其他間諜工作、一方面還得時刻注意女兒有沒有在學校惹事,同時還得幫忙注意女兒的學業,可以說,老爸與間諜的身份讓黃昏簡直分身乏術。

雖然過著虛假的家庭生活,佛傑一家卻也在朝夕相處中逐漸建立起深厚的情誼,相信不論未來面對多少挑戰,佛傑一家都能順利化解的!

看完黃昏的小故事,你是不是也更認識這位「西國第一間諜」了呢?身兼多職的黃昏今天也為了世界的和平努力奔走呢!而這位爸爸會在最新的劇場版有什麼表現呢?各位趕快進戲院一起支持這位辛苦的間諜老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安妮亞即將躍上大螢幕!《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劇場版日本最新消息公開,時間&資訊這裡一次看!

👉🏻霸榜預測!《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劇場版,最新消息都在這!

👉🏻哇哭哇哭!《間諜家家酒-安妮亞手機桌布》各種安妮亞表情包一次滿足!萌到讓人想抱回家~

撰文編輯:#Achui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日本 #日本動畫 #日本動畫劇場版 #洛伊德佛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