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登場!沖繩「JUNGLIA 侏羅紀主題樂園」,超刺激大冒險園區&活動搶先看!

1 / 1

沖繩旅遊時除了造訪港川外人住宅 、首里城公園、美麗海水族館,未來將多了一處充滿自然景觀的主題樂園可以選擇!2025年夏季「JUNGLIA(ジャングリア)」主題樂園即將盛大登場,而地點就位在沖繩北部今帰仁村與名護市附近的嵐山高爾夫俱樂部。這座主題樂園最大的特色便是融入自然生態所打造,盡可能活化區域特色帶來全新體驗!

(圖/JUNGLIA公式サイト)

JUNGLIA侏羅紀主題樂園|介紹

沖繩有著豐富的自然資源,其中位於北部的山原地區更是富含動植物生態的世界遺產,這次JUNGLIA主題樂園以「Power Vacance!!」為理念,不只盡力將各項建設與自然結合,也期望能讓造訪的遊客們享受在都市絕對無法體驗的精采假期!在園區的入口處將有象徵著生命力的巨大樹木迎接遊客,引領大家展開一場精彩刺激的旅程。

(圖/JUNGLIA公式サイト)

 

JUNGLIA侏羅紀主題樂園|遊樂體驗

JUNGLIA侏羅紀主題樂園1.乘著熱氣球觀景

來到沖繩除了在海邊欣賞蔚藍海岸,在JUNGLIA乘坐熱氣球更能沉浸在遼闊景色之中。熱氣球冉冉升起,乘坐在內可以從360度飽覽茂密的叢林與清澈的海濱。另一項俯瞰園區的體驗則是以高空繩索的方式進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JUNGLIA公式サイト)

 

JUNGLIA侏羅紀主題樂園2.野外遊獵之旅

在《侏羅紀公園》裡被恐龍追趕的驚險際遇來到JUNGLIA也會成真!遊客們乘坐在大型裝甲車中,穿梭在茂密叢林裡,使用最新技術讓人彷彿經歷一場被肉食恐龍追趕的死裡逃生大冒險。這項體驗並非以VR的方式進行,建議務必先斟酌自身狀況。

(圖/JUNGLIA公式サイト)

 

JUNGLIA侏羅紀主題樂園3.渡假園區體驗

不僅僅是主題樂園還是一座渡假園區!為了讓遊客們能遠離塵囂、親近大自然,園區內從建築到體驗設施都精心規劃,盡可能不使用鋼筋水泥,甚至從1600公尺深的侏羅紀地層汲取溫泉水。溫泉體驗設施提供得以靜靜地放鬆身心的空間,用餐區域則有著道地沖繩料理。當然更別忘了到觀景甲板上欣賞美景與煙火秀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JUNGLIA公式サイト)

光是看到官方釋出的初步規劃就讓人迫不及待想前往!有別於日本環球影城與東京迪士尼度假園區有著大人小孩喜愛的角色與夢幻氛圍,這座全新打造的JUNGLIA主題樂園更適合大人們遠離塵囂、享受假期。融入區域特色加上有「恐龍」的加持,想必一開幕便會成為沖繩熱門景點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umina

#safari #UniversalStudiosJapan #usj #主題樂園 #侏儸紀 #叢林體驗 #恐龍 #日本旅遊 #日本環球影城 #沖繩景點 #渡假園區 #熱氣球 #豪華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