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星巴克新年限定!超萌招財貓、達摩馬克杯,最新龍年系列登場!

1 / 1

2023即將進入尾聲,各家品牌也開始釋出新年新周邊的消息。而速度非常快的日本星巴克這次當然也沒有要放過各位的錢包,2024新年限定周邊推出了超可愛的達摩、招財貓與龍年限定的周邊商品,全系列將在日本時間2023年12月26日上午6:00官網準時開賣!現在就跟著日本編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2024年星巴克新品:招財貓造型冷水壺

這次的冷水壺造型不僅在外觀上印有可愛的招財貓與達摩等新年意象的圖案,取代普通瓶蓋的則是一顆超渾圓的達摩版招財貓呢!整體走清爽的綠色調,就算是夏季使用也十分適合呢!

容量:500ml

售價:2,800日圓

 

2024年星巴克新品:招財貓造型不鏽鋼瓶

今年的新年限定商品以鮮豔系的色調為主視覺,不鏽鋼瓶上的招財貓吸睛可愛,繽紛的色系也讓整體調性更加搶眼!乍一看真的好像招財貓貓站在山頂上呢~ 

容量:473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4,250日圓

 

2024年星巴克新品:耐熱玻璃馬克杯

這次的耐熱玻璃馬克杯同樣也印有可愛的達摩與招財貓們,而作為日本精神象徵的富士山則是用繽紛的色塊拼湊而成,色彩鮮豔的玻璃馬克杯不管裝熱飲或冷飲都很合適唷!

容量:355ml

售價:2,300日圓

 

2024年星巴克新品:招財貓、達摩造型馬克杯

本次話題度最高的新品就是這次的達摩造型馬克杯!整體外觀都是以達摩圓滾滾的形狀為主,不同於喜慶的亮紅色,這次的造型杯以沈穩的暗紅色為主,印上小鬍子的達摩真的是吸睛又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達摩本摩(?),招財貓也化身達摩的形狀變身超可愛的馬克杯囉!不同於整體圓滾滾的達摩,招財貓還有可愛的貓耳朵與鈴鐺,共分為藍綠兩款,整體色系也是走低飽和的沈穩路線,真的很想三個都收欸!

容量:296ml

售價:2,300日圓

 

2024年星巴克新品:山茶花造型馬克杯

這次的新品不僅有吸睛可愛的商品,還有典雅風格的「山茶花造型」馬克杯唷!杯身外觀是經典的山茶花紅,把手的部分則是綠葉意象的清新綠色,端上一杯來個優雅的下午茶真的再適合不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容量:355ml

售價:2,300日圓

 

2024年星巴克新品:龍年限定造型馬克杯

當然,今年的生肖當然也是本次新品的主角囉!以本命生肖的「龍」為主題所推出的馬克杯共有兩個容量可挑選,龍頭可愛又吸睛,大容量很適合喝杯熱熱的拿鐵與熱飲,小的則是適合裝濃縮咖啡呢!

容量:355ml/89ml

售價:2,300日圓/1,60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年星巴克新品:龍年限定收納罐

最後,喝咖啡最少不了的就是裝咖啡豆的收納罐囉!這次的龍年限定收納罐也是以喜慶的大紅色為主,蓋子上還刻著一顆打扮成龍造型的星巴克小熊呢!是不是超有過年的氣氛呢?

售價:3,250日圓

 

日本星巴克每年推出的全新周邊都好欠收呀~雖然今年只剩下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各位還是可以先準備好錢錢,明年準備把這些周邊都給他大收特收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Achui

#2024日本星巴克新品 #Starbucks #Starbucksjapan #日本 #日本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