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男友都上榜!日網票選「最適合針織衫的男星」TOP10,第一名是他!

1 / 1

相信大家都知道喜愛過節的日本在365天裡有著眾多紀念日,其中12月10日是「いつでもニットの日」雖說是正好諧音與日文的「針織(ニット)」相同,卻也帶起了針織衫的銷售與話題。日媒Modelpress特別在今年舉辦了網路問卷調查,統計了讀者心中認為最適合針織衫的男藝人,趕快來看看自己的男神有沒有入榜吧!

No.1 平野紫耀

在這次調查中榮登第一名寶座的是Number_i(ナンバーアイ)的平野紫耀。平野紫耀過去隸屬於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King & Prince」,在今年退出後改而加入瀧澤秀明成立的經紀公司TOBE。小顏精緻的五官,搭配寬肩及帶點稍微黝黑的肌膚,讓他成為醬油系男子代表之一。近期還能在他的Instagram中看到為法國精品服飾GIVENCHY拍攝的一系列宣傳照呢!

 

No.2 佐藤健

票數緊追在後的是有多部影視作品的人氣男演員佐藤健,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First Love 初戀》三部戀愛戲劇中都能看到他穿著針織服飾的身影。尤其高領針織衫更加襯托出他精緻的五官呢!

(圖/yahoo.co.jp)

許多藝人往往開設Twitter與Instagram與粉絲互動,然而佐藤健經營的是Line官方帳號。不只會以男友口吻道早安,有時還會傳來照片,讓粉絲們每次收到訊息時都會心動不已。可別以為都是罐頭訊息,過去在日媒訪談中本人曾提到會親自看訊息並回覆!如果想與佐藤健視訊對話,則要使用日本推出的「SUGAR」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yahoo.co.jp)

 

No.3 目黑蓮

來自知名男團Snow Man的目黑蓮,進入戲劇界後逐漸讓大家看見演技實力,2022年秋季日劇《silent》開播後更是使他人氣飆漲。其實有著帥氣外型的他早已是雜誌社寵兒,過去曾有雜誌社宣布目黑蓮為6月刊物封面人物時,造成一陣搶購風潮,甚至導致網站伺服器癱瘓的事件,也因此有了只要以目黑蓮為封面的雜誌必定會熱賣的傳說!

(圖/Snow Man Official Twitter)

雖然在《silent》中目黑蓮多以穿著帽T的打扮為主,但從目黑蓮為雜誌拍攝的針織衫穿搭便能發現無論深色或白色針織衫他都能輕鬆駕馭,時而顯得有個性,時而散發出柔和氣質。

 

No.4 松下洸平

去年在同樣調查中排名第六的松下洸平在今年上升了兩個名次,或許是近期開播的最新話題日劇《至愛之花》為他加了分呢!這部由《silent》幕後團隊操刀的作品以探討男女間的友誼為主軸,帶出四位主角們在成長過程中遭遇的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中松下洸平飾演的角色春木椿性格溫和,宛如鄰家大哥哥的存在,也因此搭配的服裝多為淺色系針織衫,不只與角色設定相契合,也非常適合松下洸平清新的五官。

 

No.5 八木勇征

八木勇征除了是「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成員,也是近年受注目的人氣演員,代表作品為首次主演的BL日劇《美麗的他》。即使是初次演戲卻毫不生澀,甚至在續作中用細膩演技將觀眾帶入甜蜜故事情節中。五官立體的他無論穿著亮色或暗色針織衫,都總會散發出神祕性感氣息。

 

No.6 萩原利久

出道以來累積許多作品的萩原利久近期受到注目的是與八木勇征共演的《美麗的他》,在劇中細膩呈現出患有口吃的角色壓抑在心中的情感。於Cancam 11月號的針織衫特集中和生見愛瑠搭檔介紹一系列款式,他也在專訪中提到自己覺得穿oversize針織衫的女生很可愛呢!

 

No.7 木村柾哉

在日本版「Produce 101」中脫穎而出的木村柾哉現為INI成員,身高175公分的他因為小顏而讓整體比例更加分,適合有著V領的服飾。同時也因長相稚嫩秀氣,穿著針織衫再搭配眼鏡會呈現出文藝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non-no Web)

 

No.8 吉澤亮

個性內向的吉澤亮並非僅靠著外表活躍於演藝圈,而是在不同類型的戲劇中磨練演技。除了是漫改作品的御用演員,近年也出演《半澤直樹》續作、富士電視台《PICU 兒童加護病房》,其中主演的《PICU 兒童加護病房》更將在2024年推出續集。擁有精緻五官的他無論是素色的針織衫,抑或是帶點巧思的設計款都能輕鬆駕馭。

(圖/MEN’S NON-NO)

 

No.9 橫濱流星

活躍於演藝圈的橫濱流星有著許多戲劇作品,其中又以《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廣受女性觀眾群的喜愛。為Dior代言與拍攝感冒藥品廣告時皆穿著冷色調冬季服飾,卻能呈現出兩種不同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yahoo.co.jp)

 

No.10 岸優太

過去隸屬於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King & Prince」岸優太在退出後轉而加入瀧澤秀明成立的經紀公司TOBE,並以Number_i(ナンバーアイ)成員活動。不論是品牌廣告上的黑色高領針織,或是團體發表會上的白色針織Modelpress讀者們都表示很適合他呢!

(圖/@anninalice)

其他也在這次榜上的還有King&Prince成員永瀨廉、近年戲劇作品不斷的赤楚衛二、有著水汪汪大眼的山田涼介等人,針織衫這個冬天必備單品在他們身上呈現出截然不同氣息。除了讓男友們跟著他們的針織穿搭技巧,冷冷的冬天也讓這些男神們溫暖你的心吧!

撰文編輯#Sumina

#BL日劇 #FirstLove初戀 #INI #KingandPrince #Numberi #PICU兒童加護病房 #produce101 #silent #SnowMan #Sugar #TOBE #佐藤健 #八木勇征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吉澤亮 #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 #岸優太 #平野紫耀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日本娛樂 #日本男星 #日系穿搭 #木村柾哉 #松下洸平 #橫濱流星 #目黑蓮 #美麗的他 #至愛之花 #萩原利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