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1大主題樂園推薦!最新「Pokepark Kanto」寶可夢主題樂園,人氣打卡點全收!

1 / 1

說到日本的遊樂園會直接聯想的絕對是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以及位於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日本其實還有許多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主題樂園呦!今天編輯就要介紹全日本11大主題樂園,全都各具特色連當地人都超愛造訪,不想人擠人就一起來探索最道地的遊樂園吧!

日本必訪遊樂園推薦1.東京 TeamLab Planets

時下最人氣的東京網美打卡點就屬TeamLab沒錯!國際知名的光雕團隊TeamLab,在豐洲打造了一間超大型的室內光影遊樂園,有廣闊的花園、彷彿銀河的隧道等等,隨著光影波動的變化,就像進入了未來世界。TeamLab2021也曾來台開展,想體驗更大規模光雕秀的朋友絕對要造訪!

Info.

地址︰6 Chome-1-16 Toyosu, Koto City, Tokyo 135-0061

交通:電鐵新豐洲站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9:00-22:00

官網:TeamLa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必訪遊樂園推薦2.東京 讀賣樂園

位在神奈川與東京交界的讀賣樂園,擁有50年的歷史,是陪伴許多日本人長大的回憶。遊樂設施雖比不上新建的後起之秀豪華,但刺激及豐富程度仍能讓大人小孩都玩得盡興,近年更力推寶石燈光秀及夏季水樂園,吸引許多家庭與情侶來追尋兒時記憶。

2023年底讀賣樂園官方宣布即將開設「Pokepark Kanto」寶可夢主題樂園啦!詳細開幕日期尚未公布,寶可夢大師們又有新的據點可以抓寶囉!

 

Info.

地址︰4015-1 Yanokuchi, Inagi, Tokyo 206-8566

交通:電鐵京王讀賣樂園站轉乘遊園纜車

營業時間︰10: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讀賣樂園

 

日本必訪遊樂園推薦3.東京 三麗鷗彩虹樂園

三麗鷗粉絲的夢幻之地就是東京的三麗鷗彩虹樂園,超人氣角色Hello Kitty、美樂蒂、大耳狗、蛋黃哥等都能相見歡,佔地雖然不比其他樂園廣闊,但超精彩的遊行以及不能錯過的周邊商品,仍然吸引許多櫻花妹前往!

Info.

地址︰1 Chome-31 Ochiai, Tama, Tokyo 206-8588

交通:電鐵多摩中心站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9:00-18:00

官網:三麗鷗彩虹樂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必訪遊樂園推薦4. 山梨 富士急樂園

在河口湖附近的富士急樂園,非常適合安排進富士山之旅的其中一站。除了招牌的九彎十八拐雲霄飛車外,富士急樂園還時常推出熱門聯名,現在就有火影忍者、湯瑪士小火車、麗莎與卡斯柏園區,還有進擊的巨人限定活動!超有特色的各式活動是其他樂園看不到的呢!

(圖片來源:官網)

Info.

地址︰5 Chome-6-1 Shinnishihara, Fujiyoshida, Yamanashi 403-0017

交通:電鐵富士急樂園站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網:富士急樂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必訪遊樂園推薦5. 橫濱 Cosmo World

橫濱太空世界共分為三大園區,可依照年齡層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區域,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投其所好,而其中不能錯過的便是可以在高空一覽整個橫濱夜景的巨大摩天輪,浪漫氛圍滿點!

世界最大の時計機能付き大観覧車が目印のアミューズメントパーク ... 世界最大の時計機能付き大観覧車が目印のアミューズメントパーク ...

(圖片來源:yahoo.jp)

Info.

地址︰2 Chome-8-1 Shinko, Naka Ward, Yokohama, Kanagawa 231-0001

交通:電鐵港灣未來站步行10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00(週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橫濱COSMOWORLD

 

日本必訪遊樂園推薦6. 愛知 拉格娜登堡

拉格娜登堡是位於海濱的複合型樂園,除了有必備的遊樂設施、花園、燈光造景外,體驗搭船以及超大的魚市場也是當地人喜歡來這裡的原因,希臘風的濱海風光和游泳池從視覺到觸覺都超消暑~

Info.

地址︰2 Chome-3-1 Kaiyocho, Gamagori, Aichi 443-0014日本

交通:電鐵蒲郡站轉乘免費接駁車

營業時間︰10:00-18:30(平日)、10:00-21:30(假日)/依季節有些微調整

官網:拉格娜登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必訪遊樂園推薦7. 名古屋 樂高樂園

位於名古屋的樂高樂園,園內分為七大園區,還有水族館、樂高主題飯店,不僅可以乘坐遊樂設施,還能參觀樂高生產工廠,伴手禮也能客製樂高以及買到各種限定商品,喜歡樂高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Info.

地址︰LEGOLAND Japan Limited, 1 Kinjoufutou, Nagoya-shi, 2 Chome-2, Minato Ward, Aichi 455-8605

交通:電鐵金城埠頭站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10:00-16:00

官網:LEGOLAND Jap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必訪遊樂園推薦8.長崎 豪斯登堡

擁有百萬夜間燈光秀以及大片花海的豪斯登堡,一直都是旅客到訪長崎不能錯過的景點,而這座樂園以荷蘭王室的三大官邸之一命名,能見到運河、風車等荷蘭特色建築。憑門票就能暢玩超過 50 種不同的設施,cp超高也適合全家人一起同樂。

Info.

地址︰1-1 Huis Ten Bosch Machi, Sasebo, Nagasaki 859-3243日本

交通:電鐵豪斯登堡站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9:00-22:00

官網:豪斯登堡

 

日本必訪遊樂園推薦9. 埼玉 Moominvalley Park嚕嚕米主題樂園

位於埼玉的嚕嚕米公園是芬蘭海外的首座嚕嚕米主題樂園,其中有北歐森林村、嚕嚕米的家、展演舞台等,所有獨家的嚕嚕米商店以及表演這裡都能滿足,比起其他卡通角色的遍布,想一次收集大量嚕嚕米來這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327-6 Miyazawa, Hanno, Saitama 357-0001日本

交通:電鐵飯能站轉乘公車至mesta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10:00-17:00(平日)、10:00-18:00(假日)

官網:Moominvalley Park

 

日本必訪遊樂園推薦10. 千葉 船橋安徒生公園

曾經是日本樂園評比中最受歡迎的船橋安徒生公園,僅次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排名第三位,超多大型的戶外攀登遊樂設施,比不上大型樂園的高科技與豪華,但不用排隊又富有挑戰性,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來體驗,還有兒童美術館和童話小鎮等豐富地景,是其他樂園都沒有的獨家特色!

ワンパクボール島 ワンパクボール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官網)

Info.

地址︰525 Kanehoricho, Funabashi, Chiba 274-0054日本

交通:電鐵三咲站轉乘公車至安徒生公園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9:30-17:00

官網:船橋安徒生公園

 

日本必訪遊樂園推薦11. 生駒山上遊樂園

關西除了日本環球影城還有一個隱藏版樂園!在奈良與大阪交界處的生駒山上樂園,已擁有近百年歷史,入園纜車更是日本第一條營業纜車,在戰後成為許多日本孩童的夢幻天堂。富有年紀的生駒山上遊樂園,沒有新樂園的豪華現代,但滿滿昭和風情是歲月留下的最好風景,超逗趣的纜車造型也是必打卡的景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2312-1 Nabatacho, Ikoma, Nara 630-0231日本

交通:電鐵生駒站轉乘纜車

營業時間︰10:00-17:00(平日)、10:00-20:00(假日)

官網:生駒山上遊樂園

 

除了以上這些樂園之外,2023年新開幕的東京哈利波特影城以及十分熱門的愛知縣吉卜力公園也都有各自的介紹及擁戴者,這麼多這麼多選擇都讓日本旅遊更加豐富好玩了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2023吉卜力公園介紹!經典動畫園區亮點、第二期園區開放時間,詳細資訊全攻略!

👉2023東京豐洲「teamLab Planets TOKYO」介紹!8大必拍夢幻展區,絕美漂浮花園必訪!

👉2023富士急樂園必玩攻略!雲霄飛車尬富士山大景,全新設施「ZOKKON」夏季登場!

👉2023東京「哈利波特影城」盛大開幕!魔法世界經典場景還原,麻瓜必訪亮點搶先看!

👉2023橫濱一日遊推薦!紅磚倉庫「聖誕市集」開催倒數,必吃美食&絕美夜景一次看!

撰文編輯 #在金鐘雲身編

#TeamLabPlanets #三麗鷗彩虹樂園 #吉卜力公園 #哈利波特影城 #嚕嚕米主題公園 #富士急樂園 #拉格娜登堡 #日本主題樂園 #日本必玩 #日本必訪 #日本旅遊 #日本樂園 #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遊樂園 #日本遊樂園推薦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 #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遊樂園 #樂高樂園 #橫濱 #橫濱COSMOWORLD #生駒山上遊樂園 #船橋安徒生公園 #讀賣樂園 #豪斯登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