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妮王國!2024東京迪士尼樂園「米妮」主題派對,限定美食&可愛周邊搶先看!

1 / 1

東京迪士尼主題樂園除了依照節慶有多樣化限定布置外,一年之中也會舉辦特殊主題活動,今年聖誕節一結束,便要用活潑可愛的米妮為大家迎來新的一年!2024上半年以「ディズニー・パルパルーザ (Disney Pal-Palooza)」為主題,希望帶來一場朋友們歡聚的盛大派對!自2024年1月10日至2024年3月19日東京迪士尼主題樂園將幻化成「Minnie’s Funderland」,就讓日本編帶你搶先看看這次的活動內容吧!

(圖/Tokyo Disney Resort)

東京迪士尼主題樂園:米妮主題布置

相信大家都知道米妮喜愛「圓點」,活動期間東京迪士尼主題樂園不僅會染上一片可愛的粉色,更會大量運用波卡圓點與蝴蝶結裝飾園區。入口處巨大的花壇多了以粉、紫、藍交織出的米妮圖樣,而在世界市集(World Bazaar)則多了由蝴蝶結裝置藝術。灰姑娘城堡前的地板也能看見粉紅色波卡圓點地毯呢!來到園區可別忘了在這三處拍照打卡囉!

(圖/Tokyo Disney Resort)

(圖/Tokyo Disney Reso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需要注意的是基於安全性考量,在園區內只能使用手掌大的攝影器材,自拍架、自拍桿都是禁止使用的喔!

(圖/Tokyo Disney Resort)

 

東京迪士尼主題樂園:米妮主題活動

配合這次主題,米妮與好朋友們也將換上帶有波卡圓點的服裝迎接遊客。活動期間人氣角色們將乘著繽紛閃亮的遊行車,隨著充滿能量的音樂節奏一邊搖擺一邊帶領大家沉浸在這場精采盛會!

Info.

活動期間:2024年1月10日至2024年3月19日

地點:遊行路線與城堡前庭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約35分鐘(一天一次)

 

東京迪士尼主題樂園:米妮主題餐點

由米妮為主題的餐點將於2023年12月26日搶先推出!經典套餐中包含了燻牛肉熱壓吐司、炸雞、薯條、雞蛋沙拉、玉米巧達濃湯、醃漬蝦仁,雖然沒有可愛的造型,卻絕對能讓大人小孩吃得開心又滿足!

這次推出的氣泡凍飲配合米妮喜愛的「紅色」選擇使用花果糖漿,運用草莓丁與食用糖珠加以點綴,形成可愛的佐餐飲品。選購這個限定飲品還會隨機附贈一個杯墊(共三款)作為紀念品,以一人一個為限。甜點的部分不只外型可愛,還包含了草莓馬斯卡彭起司蛋糕、草莓馬芬蛋糕與限定切片蛋糕。

(圖/Tokyo Disney Reso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販售期間:2023年12月26日至2024年3月31日

販售店鋪:プラザパビリオン・レストラン (Plaza Pavilion)

 

東京迪士尼主題樂園:米妮主題周邊商品

「Minnie’s Funderland」活動期間推出的周邊商品以桃紅色、波卡圓點、米妮圖樣為主軸,不只有實用的文具用品、束口袋,入園必買的髮箍也變成了閃亮的紅色呢!玩偶的部分共有米奇、米妮、布魯托三個角色,穿戴繽紛的波卡圓點服飾,彷彿宣告這這將是一場歡樂又精彩的盛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Tokyo Disney Resort)

為期兩個多月的米妮主題活動為迪士尼主題樂園帶來不一樣氣息,如果沒辦法在這段時間參與「Disney Pal-Palooza」也別感到氣餒,日本迪士尼官方網站也宣布第二場限定活動將在2024年4月9日至2024年6月30日展開,更多消息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東京迪士尼海洋「Fantasy Springs」全新園區!三大夢幻主題、開幕日期、入園方式搶先看!

👉2023東京迪士尼樂園「耶誕嘉年華」開催!聖誕限定活動、美食、周邊全新登場!

👉超萌周邊新登場!2023東京迪士尼歡慶40週年,限定列車周邊&遊行活動懶人包!

撰文編輯#Sumina

#Palooza #TokyoDisneyResort #日本旅遊 #期間限定 #東京 #東京迪士尼樂園 #米奇與好朋友們 #米妮 #親子旅遊 #迪士尼周邊商品 #迪士尼限定 #迪士尼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