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京迪士尼樂園「耶誕嘉年華」開催!聖誕限定活動、美食、周邊全新登場!

1 / 1

時間真的過得非常快,一轉眼就即將迎來2023年的尾聲囉!今年日本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園區下半年活動依舊熱鬧精彩,繼剛結束萬聖節活動後,馬上又妝點上聖誕佳節氣氛啦!今年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聖誕主題又有哪些不可錯過的精彩的活動與限定美食呢?現在就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東京迪士尼樂園聖誕活動:聖誕嘉年華大遊行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定番遊行活動今年也將在園區全域盛大登場囉!由迪士尼的大明星們帶領著一眾經典角色們,換上繽紛的聖誕節裝扮,在遊行車上與大家以起歡度整個聖誕佳節!遊行活動每45分鐘將會上演一次,詳細時間表會依現場狀況於每日不定時更新,各位記得先到官網上先查詢唷!

東京迪士尼海洋聖誕活動:來自海洋的聖誕節問候

除了陸地的熱鬧,今年東京迪士尼海洋也同樣會舉辦熱鬧的船上遊行活動唷!米奇將帶著好朋友們與達菲熊家族合體出演,與聖誕老人一起,帶給到訪的朋友們最繽紛視覺饗宴!活動將會在美國海濱的地中海港灣舉行,每15分鐘輪替一次,時間表與實際活動還是一官網為主唷!

 

東京迪士尼海洋聖誕活動:40週年紀念聖誕樹

另外,睽違四年再度登場的巨大聖誕樹也將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盛大回歸!今年的東京迪士尼海洋聖誕樹搭上了40週年活動,總長共15公尺高的樹上高掛著大大的「40」字樣,將在美國海濱開放給各位到訪的朋友們拍照留念!但往年因為人潮普遍眾多,與聖誕樹拍照時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告知相關規定,各位在拍照時要多注意相關規範唷!

東京迪士尼海洋聖誕活動:聖誕節限定造型玩偶

當然,這次的聖誕節周邊商品也有全新的造型即將登場!今年的裝扮以聖誕節最經典的紅、綠為主視覺,帶著高禮帽的米奇與紅帽子的米妮相互依偎的樣子真的超可愛!不同的是,兩人的手套一改過去的白色,紛紛換上了暖暖的鵝黃色,色系可愛又溫暖,非常適合買下一對與戀人一人一隻當作紀念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迪士尼聖誕美食:聖誕精靈杯子蛋糕

而今年最可愛的新周邊就屬這個以東京迪士尼樂園的聖誕精靈「Lil-Lin-Lin」為原型所設計的聖誕杯子蛋糕組囉!一盒蛋糕共有9個裝,分別擁有9種口味與造型,只有在迪士尼官方線上商店才能購買!訂購時還會貼心附上可愛的蛋糕派對帽,非常適合當作聖誕歡聚時小點心呢~

東京迪士尼聖誕美食:聖誕蘋果薑汁熱飲

東京迪士尼樂園不僅甜點推出全新造型,今年園區內的飲料也推出了全新口味唷!而去年大賣的草莓風味奶昔今年依舊登場外,熱飲則推出了最新的「蘋果薑汁口味」,附上米奇形狀的蘋果真的超可愛的呀~十分適合在冷冷的冬天來上一杯呢!

東京迪士尼聖誕美食:聖誕吉拿棒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定番點心「吉拿棒」當然也有推出全新聖誕限定口味囉!以最適合冬天的香甜巧克力口味為主,外層包裹的白糖讓整體口感甜蜜又夢幻,這次的外包裝共有七種角色隨機包裝,包含米奇、米妮、唐老鴨、黛西、高飛、布魯托等人全都有,想拿到喜歡的角色得碰運氣了呢!

INFO.

官網:東京迪士尼樂園

聖誕主題日期:2023年11月08日至2023年12月25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千葉縣浦安市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交通:JR舞濱車站

 

今年的東京迪士尼活動同樣熱鬧精彩,無論是活動或最新的限定周邊,每一個都是必朝聖的理由呢?趕快買下今年冬天的第一張機票,前往夢幻國度度過愉快的聖誕佳節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 東京迪士尼樂園門票購買教學

👉 東京迪士尼海洋「Fantasy Springs」全新園區

👉 東京迪士尼海洋最強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Achui

#2023東京迪士尼聖誕節 #日本 #日本旅遊 #日本迪士尼 #東京旅遊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聖誕節 #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迪士尼聖誕節 #耶誕節 #聖誕節 #迪士尼 #迪士尼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