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完結篇即將開播!10公分超寫實巨人悠遊卡&限定周邊壯烈登場!

1 / 1

《進擊的巨人》粉絲們獻出你的心臟吧!由諫山創原作改編的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連載14年終於在2023年11月4日將要迎來《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後篇,這次為了廣大的巨人迷們,台灣推出限量立體悠遊卡就是要收服你的心臟!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收的限定周邊吧!

《進擊的巨人》巨人立體悠遊卡

這次台灣推出了限定版的三款巨人悠遊卡,分別有非常具代表性的「超大巨人」、「進擊的巨人」、「盔甲巨人」,10公分超擬真尺寸,嗶卡時眼睛還會發出光線,真的完美呈現出巨人降臨的氣勢!

 

《進擊的巨人》全系列周邊

這次也同時推出兩大商品經典組合「調查兵團 X 城牆組」及「巨人再臨組」。「調查兵團 X 城牆組」選用經典代表「自由之翼」的調查兵團團徽造型,打造「調查兵團證件套」及「調查兵團不鏽鋼露營杯」,讓你一秒成為調查兵團成員。「城牆筆筒收納盒」則印有瑪麗亞之牆、羅賽之牆、席納之牆的三面設計,讓你立即回憶起調查兵團在牆上飛躍的帥氣英姿,為你的文具設下不被巨人攻陷的城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發售日期:2023年11月2日

售價:899元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日本 #日本動漫 #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