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京「澀谷」9間必吃美食!日本最強串燒居酒屋、和牛三吃、生魚片全都有

1 / 1

東京澀谷是許多年輕人嚮往的流行聖地,也是旅人們到訪東京必打卡的知名地標。而在潮男潮女匯集的澀谷,除了時尚產業與人氣咖啡等等,還有眾多超強美食可以選擇呢!這次編輯就要介紹澀谷9間主打肉食的餐廳,肉食控的你一定要馬上收藏,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澀谷必吃推薦1. 和牛と米 三芳亭|和牛三吃

三芳亭位於澀谷Mark City 4樓,距離涉谷站步行不用5分鐘即可抵達。店內主打的是和牛三吃套餐,一份餐點內可以直接吃、加料或做成茶泡飯,口味非常豐富多變。不過要注意的是,這間店在涉谷十分熱門,記得先去排隊以免向隅。

(圖片來源:Shibuya mark city)

Info.

官網:Synergy企業

地址︰150-0043 Tokyo, Shibuya City, Dogenzaka, 1 Chome−12−1 マークシティ 4階

交通:涉谷站井之頭線西口連通道進入mark ci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2:00

 

澀谷必吃推薦2. 挽肉と米|漢堡排

第二間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最近在台灣造排隊旋風的挽肉と米!和台灣剛開業時相同,必須在開業前拿到號碼牌才可入場,看著師傅將滋滋作響的漢堡排放到你面前,可以自行調整口味,視覺嗅覺味覺都一次大滿足!

Info.

地址︰150-0043 Tokyo, Shibuya City, Dogenzaka, 2 Chome−28−1 椎津ビル 3F

交通:涉谷站井之頭線西口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官網:挽肉と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澀谷必吃推薦3. ごりょんさん|串燒

ごりょんさん是一間販售正宗博多燒的串燒居酒屋,其最吸引人的特點就在吧台,琳瑯滿目的肉捲直接放在台前任君挑選,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喜歡什麼直接拿給師傅就沒問題!

渋谷南平台のごりょんさん | ベイシックス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渋谷南平台のごりょんさん | ベイシックス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圖片來源:yahoo.jp)

Info.

官網:ごりょんさん

地址︰150-0002 Tokyo, Shibuya City, Shibuya, 1 Chome−6−3, Villa First Shibuya, B1

交通:涉谷站B3出口步行6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7:00-23:30

 

澀谷必吃推薦4. Tokyo Kenkyo|炸豬排三明治

Tokyo Kenkyo是一間矗立在住宅區的秘境咖啡館,只有內行老饕才知道這裡暗藏美食。超驚人的厚切炸豬排三明治,裡面還包裹著馬札瑞拉起司,牽絲又扎實的口感令人一吃難忘!店內還有提供狗狗餐點,很歡迎大家帶著毛小孩一起享受早晨。

Info.

地址︰150-0036 Tokyo, Shibuya City, Nanpeidaicho, 7−9 2F

交通:涉谷站東口步行10分鐘

營業時間︰8:00-18:00(週一公休)

官網:Tokyo Kenkyo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澀谷必吃推薦5. かつ吉|炸豬排

來日本不能錯過的美食中一定有炸豬排!這間かつ吉憑藉酥脆的麵衣、紮實的份量擄獲客人的心,內用的高麗菜絲及小菜都可以無限續加,肉量也可依自身食量選擇克數,保證讓每個人都吃得飽飽的再離開~

Info.

地址︰150-0002 Tokyo, Shibuya City, Shibuya, 3 Chome−9−10 KDC渋谷ビル B1F

交通:涉谷站東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平日)、11:00-21:00(假日)

官網:かつ吉官網かつ吉官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澀谷必吃推薦6. 牛かつもと村|炸牛排

牛かつもと村在東京擁有許多家分店,師傅將牛排炸至半熟就會送上餐桌,接著你可以用自己的小鐵板控制想要的熟度,再配上芥末、岩鹽、日本米,我想外酥內嫩的炸牛排,沒有人能抗拒!

9月1日は牛(9)かつ(1)の日!】牛かつ もと村が「牛かつの日」を ... 9月1日は牛(9)かつ(1)の日!】牛かつ もと村が「牛かつの日」を ...

(圖片來源:官網)

Info.

官網:牛かつもと村

地址︰150-0002 Tokyo, Shibuya City, Shibuya, 3 Chome−18−10 2号館地下1階 大野ビル

交通:涉谷站東口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11: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澀谷必吃推薦7. Petalo|生火腿

在涉谷也想品嘗歐式風情嗎?在炸牛排不遠處的Petalo就主打各式生醃火腿以及臘腸拼盤,各式各樣的種類與醬料絕對讓你選擇困難發作!葡萄酒和炸麵包也是這邊必點的醃火腿好夥伴,喜歡小酌一杯的朋友不妨可以把這家收進口袋。

Info.

地址︰150-0002 Tokyo, Shibuya City, Shibuya, 3 Chome−21−3 ストリーム 2F

交通:涉谷站東口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3:00

官網:Petalo官網Petalo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澀谷必吃推薦8. 焚火家|燒肉

前面的肉量都還不能滿足你的話,燒肉就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焚火家招牌的肉品就是疊成像小山的喜馬拉雅牛肉,用葡萄糟飼養的牛隻,肉質風味和嫩度都更加升級,喜歡燒肉的朋友必須試試看!

Info.

地址︰150-0002 Tokyo, Shibuya City, Shibuya, 1 Chome−15−19 東口二葉ビル 1F

交通:涉谷站B3出口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3:00(平日)、11:30-23:00(假日)

官網:焚火家

 

澀谷必吃推薦9. ごんべえ|海膽海鮮

除了豬肉、牛肉外,海鮮更是許多葷食者的最愛,這家Gonbee提供各式海鮮料理,生牛肉包海膽、生鮪魚拌鮭魚卵等等都是必點,也千萬不要忘記來一杯店家自製的水果酒,酸酸甜甜的滋味能一解生魚片的膩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150-0042 Tokyo, Shibuya City, Udagawacho, 31−3, Tanaka Bldg. III, B1F

交通:涉谷站A2出口步行4分鐘

營業時間︰17:00-23:30

官網:ごんべえ IG

 

介紹完這麼多大口吃肉的店家肚子都跟著餓了起來了,除了燒肉之外原來還有這麼多超好吃的美食,下次到東京就這樣安排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2023東京甜點店推薦!裏原宿質感咖啡&特色甜點,7間日本SNS超人氣必訪店!

👉不只有蔦屋書店!2023東京「代官山」散策,朝聖人氣早午餐&超質感必逛名店!

👉不只有敘敘苑!2023東京6間必吃燒肉推薦,超搶手人氣名店静龍苑絕對要吃!

撰文編輯 #在金鐘雲身編

#2023涉谷 #Petalo #TokyoKenkyo #かつ吉 #ごりょんさん #ごんべえ #和牛と米三芳亭 #挽肉と米 #東京必吃 #東京必吃推薦 #東京美食 #涉谷燒肉 #涉谷美食 #涉谷餐廳 #焚火家 #牛かつもと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