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京「吉伊卡哇」主題餐廳介紹!超萌限定餐點、預約方式、開幕日期地點全攻略!

1 / 1

吉伊卡哇》由日本漫畫家ナガノ所創作,是相當具有人氣的漫畫。之所以廣受喜愛,除了當中的角色小巧可愛,帶入日常中現實際遇的故事內容總讓人感同身受。繼東京一番街的周邊商品專賣店「Chiikawa Land TOKYO Station」,池袋PARCO的吉伊卡哇餐廳也將正式開幕啦!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超可愛的吉伊卡哇主題餐廳吧!

(圖/@THEGUESTcafe)

吉伊卡哇餐廳|預約方式

吉伊卡哇餐廳事先預約制,從Lawson Ticket免費登錄資料後就能開始預約囉!入店票券分為兩種:一般包含餐食抵用券的「お食事券付き入店整理券」、指定沙發席且含餐食抵用券的「お食事券付きBOXソファー席予約整理券」。一般票券的餐食抵用券為1000円,每人皆持有票券才能入店,在訂購時需要特別留意選擇入店人數及對應數量的票券,用餐時間為60分鐘。

沙發席座位區票券的餐食抵用券則為6000円,一枚票券的使用人數上限為4位,分為七個可預約的時段,用餐時間約為75分鐘。編輯也要提醒各位,如果沒有點超過餐食抵用券的金額,是不會退還零錢的喔!另外也務必在指定的集合時間準時抵達!

吉伊卡哇餐廳|餐點介紹

吉伊卡哇餐廳所推出的餐點非常多樣,包含主食、飲品、甜點、兒童餐等等,不僅與漫畫中的可愛角色結合,也和故事內容有所關聯呢!

(圖/@THEGUEST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伊卡哇餐點1. 小八貓煎蛋肉排套餐

鮮嫩多汁的肉排上覆蓋著一枚半熟蛋,鋪滿了玉米粒並附上馬鈴薯泥、紅蘿蔔、青花菜點綴。可以選擇與白飯抑或是小圓麵包搭配享用。為了防止鐵板上的油噴濺,店家也相當貼心地提供了遮擋紙,可愛圖樣或許會讓人想帶回家呢!

(圖/THE GUEST CAFE AND DINER)

ハチワレの目玉焼きハンバーグセット / 1,760円

 

吉伊卡哇餐點2. 二代料理長甜點盤

這款甜點盤除了布丁是固定品項外,另外三者則由第二代料理長自行搭配!從「運用多色巧克力米與糖珠妝點的香草冰淇淋」、「以堅果製成的焦糖塔」、「淋上莓果醬的鬆餅」、「棉花糖餅」中挑選,隨餐還附上了餐點介紹呢!需要注意的是雖然料理長很可愛,但裝飾用紙是不能帶走的喔!

(圖/THE GUEST CAFE AND DIN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代目料理長の気まぐれデザートプレート /  1,760円

 

吉伊卡哇餐點3. 吉伊卡哇拔草提拉米蘇

吉伊卡哇在故事中得努力工作才能獲取報酬,以「拔草」為設計的提拉米蘇為抹茶口味,加入了草莓碎粒增添風味。品嘗完畢後會出現一個神祕的QRcode呢!

(圖/THE GUEST CAFE AND DINER)

がんばれ!!ちいかわ 草むしりティラミス / 1,540円税込

 

吉伊卡哇餐廳|期間限定餐點

配合即將迎來的聖誕節,於11月16日至12月25日特別販售了「耶誕節聖代」,以綠色鮮奶油做成聖誕樹造型,並將起司蛋糕化為禮物模樣,下方搭配了各式莓果與玉米片。不僅星星的表情有三種設計,另外還附了限定的紙卡呢!

(圖/@THEGUEST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ちいかわレストラン 池袋パルコ店

開幕日:2023年11月16日

營業時間:CAFE 11:00-21:30 / SHOP 11:00-21:00

地點:THE GUEST cafe&diner 池袋パルコ店(池袋PARCO 本館7F)

地址(日):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丁目28−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豐富的餐點外,店內也販售了許多限定的吉伊卡哇周邊商品,如果只是想選購商品的顧客們,目前不必提前預約入店。但看到這麼可愛的餐點怎麼能不心動呢?喜愛吉伊卡哇的你趕緊安排時間前往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 2023日本「Miffy米飛兔」主題店!東京、京都、川越都有,超萌踩點地圖一次看!

👉 圓滾滾超萌來襲!日本郵局X星之卡比2023全新周邊商品登場,可愛實用一次擁有

👉 粉萌登場!星之卡比「KIRBY CAFÉ 」冬季限定咖啡廳,主題菜單、時間&地點搶先看!

撰文編輯#Sumina

#chiikawa #ChiikawaLandTOKYOStation #ちいかわ #ちいかわレストラン #兔兔 #吉伊卡哇 #小八貓 #日本動漫 #東京咖啡廳 #東京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