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Miffy米飛兔」主題店!東京、京都、川越都有,超萌踩點地圖一次看!

1 / 1

米飛兔Miffy是由荷蘭畫家Dick Bruna所創造出的人物,簡約線條搭配鮮豔色彩,與紛擾的現實世界呈現對比。大人們在品讀米飛兔繪本時總會被勾起童心,也因此米飛兔成了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角色。在日本許多地方可愛的米飛兔隱身在各式店鋪中,今天就讓編輯帶你尋找Miffy吧!

Miffy米飛兔主題店:岩手 | Miffy Cafe Kamaishi

在釜石情報交流中心內隱藏著一間以Miffy為主題的咖啡廳,店內運用淺色木頭素材營造出溫馨氛圍,並加入色彩鮮艷的米飛兔抱枕,讓人有置身童話故事中的感受。餐點設計方面也毫不馬虎,無論鹹甜食都能尋找到Miffy的身影,推出肉丸、荷蘭家常菜、鬆餅,以及各式飲品。在等待餐點的時間不妨借取牆邊擺放的米飛兔繪本吧!

Info.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例假日11:00-16:00

地址:岩手県釜石市大町1-1-10 釜石情報交流センター内

交通:從「釜石駅」徒步15分鐘

 

Miffy米飛兔主題店:神戶 | Dick Bruna Table Kobe

以作者命名的「Dick Bruna Table Kobe」是棟4層樓建築,1F以外帶輕食與飲品為主,更獨創了黑色可樂餅丸。相較於Miffy Cafe Kamaishi在餐點上做變化,Dick Bruna Table則是在外帶包裝加入米飛兔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F是以Dick Bruna工作室為發想的複合式咖啡廳,用餐空間以米白與淺木色交織出清新氛圍,結帳櫃台更是參考了Dick Bruna的工作檯呢!店內使用的食器、圍裙,以及米飛兔周邊商品都有販售。3F酒吧營造了荷蘭烏特勒支傳統酒吧的悠閒氣氛,4F則為展覽空間。

Info.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2:00/週日11:00-21:00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三宮町 3丁目1−1

交通:大丸前駅

 

Miffy米飛兔主題店:東京 | Flower Miffy 淺草店

「Flower Miffy」是將繽紛花卉與米飛兔搭配,在東京與大阪都設有店鋪,其中的淺草店還結合了juice garden呢!純白米飛兔化身為花器、花束包裝、妝點花卉的布偶,為典雅的花藝增添可愛氣息。店內也販售了以米飛兔為圖樣的日常小物等著你來挑選。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30-18:30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雷門2-19-7 相磯ビル1F

交通:浅草駅

 

Miffy米飛兔主題店:東京 | Flower Miffy juice garden 淺草店

「juice garden」將Miffy與花卉結合成各式飲品,除了定番的蘇打飲與乳飲品外,夏季特別推出了芒果優格飲。在飲品的最上方運用柳橙果凍與巧克力打造向日葵圖樣,加上一片Miffy餅乾稍加點綴,不只可愛也很消暑呢!

Info.

營業時間:10:30-17:00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雷門2-19-7 相磯ビル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浅草駅

 

Miffy米飛兔主題店:埼玉 | Miffy storehouse kitchen Kawagoe

Miffy kitchen不僅販售米飛兔周邊商品,也結合了烘焙坊推出多款造型麵包。雖然在全國各地設有Miffy kitchen分店,但不論是販售的品項抑或是整體風格都不相同,值得Miffy迷們一一踩點。川越店隱身在藏造老街,將烏瓦房融合了可愛的米飛兔,周邊商品也以「藍色」居多。

提到川越店的限定消暑小點,那就是漂浮蘇打飲與霜淇淋了!櫻桃、彈珠汽水、蜂蜜檸檬三款風味以清爽的果凍搭配沁涼蘇打水,上方特別點綴了一顆鮮紅櫻桃,復刻出喫茶店美味。霜淇淋則有摩卡與牛奶兩種風味,口感滑順濃郁。

 

Info.

營業時間:【12/6~3/5】10:00-17:30 / 【3/6~12/5】10:00-18:00

地址:埼玉県川越市幸町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從「川越駅」搭乘巴士至「一番街」站牌

 

Miffy米飛兔主題店:京都 | みっふぃーおやつ堂 GION KYOTO by miffy kitchen

有別於Miffy kitchen川越店以藍色商品為主,位於京都的祇園分店則販售了許多「紫紅色」商品。既然都稱作了「おやつ堂」了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的零嘴了!祇園店裡的仙貝、金平糖、最中以色彩鮮艷的米飛兔圖案包裹,不但適合送禮,自己也會忍不住想收藏呢!

 

Info.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四条通大和大路東入祇園町南側572番地2

交通:祇園四条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ffy米飛兔主題店期間限定飲品

以米菲兔為主題的花店Flower Miffy所經營的Flower Miffy Juice Garden為了慶祝聖誕節,這次推出冬季限定超可愛的提拉米蘇聖誕樹啦!印有米菲兔的陶罐裝滿了提拉米蘇,同時還有蘋果肉桂奶茶,超吸睛的外型絕對不能錯過!

Info.

【米飛兔蘋果肉桂奶茶】

售價:842日圓
限定日期:2023年11月10日至2023年12月25日

店家:フラワーミッフィー ジュースガーデン 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アルパ店フラワーミッフィー 浅草店フラワーミッフィー 天王寺ミオ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樹提拉米蘇】

售價:1296日圓
限定日期:2023年11月20日至2023年12月下旬

店家:フラワーミッフィー ジュースガーデン 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アルパ店フラワーミッフィー 天王寺ミオ店

 

雖然許多連鎖商店都能購買Miffy米飛兔周邊商品,但實際走訪這些主題店舖才能沉浸在這溫暖的童話世界裡,當然也有許多商品是這裡限定販售的,尤其造型飲品與餐點更是值得拍照打卡呢!米飛兔迷們未來到日本各地旅遊時別忘了到這些店鋪踩點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3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登場!三角派回歸又推第二彈,超萌新包裝即將上市!

👉日本11大主題樂園推薦!樂高樂園、嚕嚕米公園可愛必訪,約會聖地&人氣打卡點全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日本「寶可夢」特輯!伊布&可達鴨呆萌登場,限定聯名開催時間地點一次看!

 

撰文編輯#Sumina

#DickBrunaTableKobe #FlowerMiffy #Miffy #MiffyCafeKamaishi #Miffykitchen #Miffy餐廳 #みっふぃーおやつ堂 #主題咖啡廳 #主題店鋪 #京都景點 #川越 #日本旅遊 #東京 #淺草 #祇園 #神戶景點 #米飛兔 #米飛兔周邊 #米飛兔咖啡廳 #藏造老街 #雷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