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插旗京都!2023日本「任天堂」分店地圖,三號店開幕日期&地點大公開!

1 / 1

日本任天堂公司(Nintendo Co., Ltd.)是一家總部位於京都的知名遊戲公司,有著超經典且具有代表性的遊戲,例如:超級瑪利歐、薩爾達傳說和星之卡比,可說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遊戲界龍頭。而日本任天堂專賣店與日本環球影城的超級任天堂世界都擁有超高人氣,是各國旅人前往日本的必朝聖行程,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最新即將開幕的任天堂專賣店吧!

 

任天堂一號店:Nintendo TOKYO任天堂東京

任天堂東京位在澀谷PARCO,2019年11年開幕的首間實體店,以大型且多元的商品吸引著各國旅人,不僅可以買到各種任天堂遊戲和遊戲周邊,當然少不了超可愛的玩具及伴手禮!門口還有超有活力的瑪利歐迎接你的到來,到東京玩絕對不能錯過呀!

(圖/波波日本PopJapan

(圖/波波日本PopJapan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Tokyo, Shibuya City, Udagawacho, 15−1 渋谷PARCO 6F

 

任天堂二號店:Nintendo OSAKA任天堂大阪

任天堂大阪位於大阪的大丸梅田百貨,是任天堂開設的第二家實體店,販售各種任天堂遊戲和超可愛的周邊商品,需要特別注意的是人多的時候需要領整理券才能入店呦!

INFO.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Osaka, Kita Ward, Umeda, 3 Chome−1−1 大丸梅田店 13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天堂三號店:Nintendo KYOTO任天堂京都

任天堂官方宣布回歸京都,將於京都高島屋百貨開設第三家實體店,而「Nintendo KYOTO」2023年10月17 日正式開幕,任天堂官方釋出了京都實體店的照片,並透露將同步發售許多全新的周邊商品!以後不只有東京、大阪可以大逛大買,真的太期待啦!

(圖/Nintendo官方

(圖/Nintendo官方

(圖/Nintendo官方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京都高島屋S.C.専門店ゾーン 7階

 

看完是不是很想衝到現場被滿滿的任天堂超人氣角色包圍呀!編輯敲碗台灣店也可以快快與大家見面,皮夾我確定不要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木木

#Nintendo #任天堂 #任天堂京都 #任天堂周邊 #任天堂大阪 #任天堂東京 #任天堂瑪利歐 #日本任天堂 #日本新訊 #日本旅遊 #星之卡比 #瑪利歐 #瑪利歐兄弟 #瑪利歐周邊 #瑪利歐賽車 #超級任天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