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星之卡比「KIRBY CAFÉ 」粉萌登場!冬季限定主題菜單、時間&地點搶先看!

1 / 1

星之卡比」是日本任天堂的知名經典遊戲,而「KIRBY CAFÉ卡比咖啡廳」則是以「星之卡比」為主題所推出的限定咖啡廳。今年KIRBY CAFÉ卡比咖啡廳再次換上美味餐點推出冬季限定的主題菜單,卡比將與你一起迎接秋冬的到來囉!現在就跟著日本編一起看看冬季限定有什麼好吃又好拍的餐點和商品吧!

(圖/KIRBY CAFÉ卡比咖啡廳

卡比咖啡廳|冬季餐點

卡比咖啡廳冬季餐點1. 卡比薯條

超酥脆的地瓜薯條,搭配迷迭香是一大亮點,無論大朋友小朋友都愛不釋手呀!

售價:1,18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比咖啡廳冬季餐點2. 秋季彩盤・鮭魚奶油義大利麵南瓜沙拉三明治

濃濃的鮭魚奶油義大利麵搭配南瓜沙拉三明治,超可愛的卡比帶來滿滿秋季氛圍。

售價:1,738日圓

 

卡比咖啡廳冬季餐點3. 捲心沙拉

這次的新菜單特別推出多款溫暖的新菜色,卡比造型的杯子裡裝滿了食材,看著就好療癒呀!

售價:1,738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比咖啡廳冬季餐點4. 冬季卡比漢堡

超萌的卡比化身成漢堡,還有超豐富的義大利麵和星星薯餅,甜點也是完全讓少女們無法抗拒!

售價:2,288日圓

 

售價:2,068日圓

 

卡比咖啡廳|限定店家

這次的卡比冬季限定咖啡廳在東京和福岡都可以吃到,由於卡比的超高人氣真的很難預約,一定要記得提前安排以免撲空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カービィカフェ 東京】

INFO.

限定日期:2023年11月9日至2024年2月29日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東京都墨田區押上1-1-2 東京晴空塔城晴空町東院4F 9

預約網站:カービィカフェ 東京

【カービィカフェ 博多】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定日期:2023年11月9日至2024年2月29日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3:00

地址: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住吉1-2-1博多運河城北館B1F

預約網站:カービィカフェ 博多

 

冬季限定陸續推出,編輯將會持續更新最新菜單,準備出發日本和卡比一起過冬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木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比咖啡廳 #日本 #日本咖啡廳 #日本必吃 #日本必玩 #日本旅遊 #日本星之卡比 #日本美食 #星之卡比 #星之卡比限定咖啡廳 #星之卡比限定店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