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輪玩日本!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浪漫啟航,享受海上最大日式浴場、大啖生魚片!

1 / 1

闊別三年,自國門大開後相信已經有許多人都跟日本編一樣,不是在日本,就是正在前往日本的路上。而除了大多數人習慣的自由行之外,搭乘遊輪也是非常熱門的旅遊型態呦!這次日本編就要帶大家搭乘豪華遊輪品牌「公主遊輪」充滿日式風情的「鑽石公主號」去旅行,現在就跟著日本編一起享受遊輪旅行的便利性,來趟超療癒的遊輪之旅吧!

(圖/波波日本PopJapan

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介紹

世界最大的豪華遊輪品牌「公主遊輪」於全球各地有許多航駛路線,其中最受國人廣為熟知的無非是停靠台日韓之間的不同航程。而今年「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終於復航,亞洲首站就從日本出發啦!

這次日本編搭乘「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從橫濱開啟了為期七天的遊輪旅行,沿途分別停靠了「九州鹿兒島」、「韓國釜山」及「九州長崎」一次玩日韓!無論是岸上觀光或是海上巡航都可以盡情享受遊輪上的設施和娛樂,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美食與海景放題囉!

(圖/波波日本PopJapan

 

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勛章

「公主勛章」是公主遊輪專屬的智慧裝置,登上遊輪時每個人都會配戴上印有自己名字的勛章,無論是登船、下船、點餐或使用設施都是由勛章感應,同時更有自動感應開門的功能,完全取代了房卡,彷彿是擁有自動解鎖般在遊輪上暢行無阻呢!而遊輪上所提供的勛章網路也解決了大家最擔憂的問題,順暢的WiFi讓你在汪洋大海中打卡也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波波日本PopJapan

 

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IZUMI海上日式浴場

「IZUMI海上日式浴場」是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獨有的設施,分為室內浴場與戶外浴場,室內浴場如同一般日式浴場不能穿戴任何衣物,而戶外浴場則是可以穿著泳裝的呦!能在遊輪上享受有著海景放題的日式浴場真的好放鬆呀!

(圖/波波日本PopJapan

 

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 Kai Sushi海壽司

熱愛日本料理的你絕對不能錯過「Kai Sushi海壽司」,每天高朋滿座一位難求,不愧是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的超人氣美食餐廳啊!「Kai Sushi海壽司」生魚片、握壽司應有盡有,龍蝦拉麵也是熱門餐點之一。日本編私心推薦飯後來份抹茶冰淇淋再配上一杯甜甜的清酒,只能簡單粗暴地給予四個字:太幸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波波日本PopJapan

 

這趟遊輪之旅真的太放鬆也太享受啦!遊輪隨著浪花輕輕波動像是身體真的漂浮在海上那般療癒,難道鑽石公主號也讓我成了那位下不了船的暈船仔了嗎?(開玩笑)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木木

#公主遊輪 #公主遊輪日本 #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 #日本旅遊 #日本長崎 #日本鹿兒島 #鑽石公主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