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京「超大份量」美食!比臉大牛排&超巨大煎餃,挑戰大胃王的美食地圖!

1 / 1

日本的大胃王節目在台日都相當出名,而搭上大胃王熱潮及製造話題性,日本有許多店家都推出驚人份量的大胃王餐點。除了比速度的碗子蕎麥麵外,還有哪些一端上桌還沒撐死就先嚇死的大份量美食,今天編輯就要介紹那些超大份量的美食店家,一起來看看大胃王們征服的美食地圖吧!

大胃王美食1. Ribera牛排屋(ステーキハウス リベラ)

Ribera牛排屋推出每份1公斤,比臉大的現煎牛排需要在30分鐘內吃完3份以及3大盤白飯,挑戰成功即可獲得一萬日圓的獎金。一盤一盤上桌看似簡單,3公斤對食量大的人也不算太多,但可怕的地方在於牛肉的咬勁與筋性,要在30分鐘內吃完非常不容易呢!

Info.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下目黒6-17-20

營業時間︰17:00~24:00

交通方式︰乘搭東急線至「目黒消防署」,徒步約1分鐘

大胃王美食2. 屋台屋 博多劇場

屋台屋 博多劇場所推出的100顆煎餃算是所有大胃王的挑戰者的入門關卡,而店家活動是需要在60分鐘內將總重約1.5公斤的100顆餃子吃完,挑戰成功不只可以免費享用,還能得到整年免費到店家享用2人份煎餃的VIP通行證,屋台屋 博多劇場有許多分店,好吃又好玩的活動非常值得與好友們一試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墨田區江東橋2-13-6

營業時間︰16:00~24:00

交通方式︰乘搭JR至「錦糸町」,徒步1分鐘

 

大胃王美食3. とんかつ丸七

你一定從沒看過這麼厚的炸豬排!這間とんかつ丸七推出獨家極厚炸豬排,不只賣像驚人;多汁肉塊和酥脆炸皮更擄獲大批饕客擁護。店面雖是11:00開門,但約7:00左右老闆會在門口擺出候位表,也因此許多人會在5:00多就到門口排隊!只為一嘗這極厚豬排飯的浮誇風采。

Info.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門前仲町1-12-5

營業時間︰11:00〜20:00,星期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方式︰乘搭大江戶線至「門前仲町」,徒步2分鐘

大胃王美食4. 神樂坂飯店

神樂坂飯店是大胃王屆無人不知的超級名店,除了有堪比100顆普通餃子的2.5公斤超大煎餃,還有巨大拉麵及巨大炒飯,都是一小時內吃完即可免單!

Info.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1丁目14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23︰00 / 假日 11︰00 ~ 22︰00

交通方式︰乘搭東京地下鐵有樂町線至「飯田橋」,徒步1分鐘

大胃王美食5. ごはん処あだち

一份有沙拉味噌湯的天婦羅丼飯你認為花多少錢吃得到呢?在ごはん処あだち只要980日圓!超驚人的份量保證能滿足每個飢腸轆轆的饕客,除了飽滿紮實的肉塊;也有多汁的野菜,是營養與飽足均衡的高cp值餐點。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丁目11−6 一枝ビル 1F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3:30(平日)、11:30~15:00(假日)

交通方式︰乘搭各線至「秋葉原」,徒歩3分鐘

 

大胃王美食6. 燒肉 大東緣

在晴空塔附近超知名的燒肉店,因創意開發晴空塔等比泡菜炒飯廣為人知,連日本綜藝「大胃女王吃遍日本」和Youtuber千千都有介紹過。這個泡菜炒飯高約63.4cm,以1000分之1的比例製作,內含自製泡菜雞蛋、蔥、牛和蔬菜。雖然不是份量驚人的大胃王餐點,卻是最適合打卡且有特色的創新料理。

Info.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吾妻橋2丁目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 ~ 23︰00

交通方式︰乘搭都營地下鐵淺草線至「本所吾妻橋」,徒步1分鐘

 

看完這些大份量美食是不是也想挑戰一次?溫馨提醒品嚐美食還是要量力而為,千萬不要吃壞肚子或浪費食物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在金鐘雲身編

#100個煎餃 #吃到飽 #大份量美食 #大胃王 #日本大胃王 #日本美食 #晴空塔 #東京美食 #炸豬排 #高cp值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