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秋季花火大會」登場!大阪水都音樂祭、熱海海上花火大會浪漫開催!

1 / 1

炎熱的夏天已進入尾聲,雖然穿著浴衣參加夏季花火大會是許多人所憧憬的,但暑假期間昂貴的赴日機票實在讓人難以下手!先別感到氣餒,還有秋季花火大會等著你呢!今年9月至10月間在秋田、大阪、靜岡等地都有絢麗的煙火秀,不僅在觀光復甦後擴大舉辦,還有睽違20年再度登場的精采盛會!

秋田県 | 神岡南外花火大會

秋田縣大仙市幾乎每個月都會舉辦一場花火大會,「神岡南外花火大會」則是固定在每年的9月14日舉辦,今年已經是第44回。由當地兩大花火業者「北日本花火興業」與「和火屋」共同操刀,以神宮寺嶽為背景,在夜空中釋放7000發絢麗煙火!

Info.

開催時間:2023年9月14日 18:30-20:30

活動會場:中川原コミュニティ公園 秋田県大仙市神宮寺

交通:自神宮寺駅步行15分鐘

大阪府 | 水都くらわんか花火大会

大阪枚方市過去一直都有著花火大會傳統,然而卻在20年前停止舉辦。為了重拾這份美好回憶,特別以「水都KURAWANKA花火大会」再次出發!「水都KURAWANKA花火大会」最大的特色便是以枚方市與高槻市前一年度的新生兒人數作為煙火施放數量。除了透過這場盛會活化區域發展外,從中也能看到對於香火傳承的期許。

在花火大會開始之前於相同會場規劃了「水都音楽祭2023」,活動從中午12點至傍晚7點,採免費入場。同時還設有100多個攤販滿足你的味蕾!今年秋季就到大阪參加一場視覺、聽覺、味覺三重饗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開催時間:2023年9月17日 19:30-20:00

活動會場:大阪府枚方市 淀川河川公園(枚方地区 大塚地区)

交通:自枚方市駅步行10分鐘

靜岡県 | 熱海海上花火大會

想感受南島度假氛圍,除了沖繩以外位於靜岡縣的熱海也是絕佳提案。熱海地區以大片沙灘與廣闊的碧藍海景聞名,不僅沿岸種植棕櫚樹增添浪漫氣氛,也能看見許多景觀溫泉會館。熱海海上花火大會自1952年開始舉辦,有別於一般只在夏季展開的花火祭,熱海的花火大會可是一年四季都有,場次更是多達10場呢!

值得一提的是,花火大會於熱海灣舉行,不僅海面得以將夜空中迷人的景象收藏其中,獨特的三面環山缽狀地形更是將綻放時的壯闊聲響完美聚集,被日本花火業者們讚賞為日本第一的花火大會會場呢!

Info.

開催時間:9/18、9/30、10/14 20:20-20: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會場:静岡県熱海市渚町熱海サンビーチ

交通:自熱海駅步行15分鐘

茨城県 | 大洗海上花火大會

「大洗海上花火大會」是一場集結音樂活動與煙火表演的盛典,當天上午10:00先以熱血沸騰的現場演唱揭開活動序幕,周邊也將邀請攤販進駐。以往的煙火數量約為6000發,今年將增加至12000發呢!需要特別留意的是採購票入場,雖然正在規劃現場售票,但還是建議先於官網預先購票。

會場中的「カジュアルエリア(Casual area)」採自由入席,可攜帶椅子與野餐墊入內,且能同時觀賞音樂表演及花火大會;在「フリーサイトエリア(Free site area)」則可以烤肉、攜帶帳篷入場,在音樂與煙火中享受露營樂趣。當然也能選擇「花⽕観覧席」,附有四人桌椅。

Info.

開催時間:2023年9月30日 18:00

活動會場:茨城県東茨城郡大洗町大貫町 大洗サンビーチ

交通:自大洗駅步行1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岩手県 | 三陸花火競技大会2023

浪漫的花火大會竟然是花火師們的競賽會場?今年邀請日本各地共23家花火業者的專業花火師,以個人賽與團體賽的方式,用對戰形式展現高超技術下的煙火秀。不僅僅只有花火師們能擔任評審,現場觀眾們也能投票呢!

這場多達15000發以上的刺激煙火競賽採購票入場,記得先到FIREWORKS STORE購買喔!

Info.

開催時間:2023年10月8日 19:00-20:30

活動會場:岩手県陸前高田市 高田松原運動公園

交通:自奇跡の一本松駅步行5分鐘

逐漸變得涼爽也意味著夏季即將進入尾聲,在楓葉轉紅前不妨就先用這幾場浪漫又精采的煙火大會迎接秋天的到來吧!尤其憑一張票券就能從上午沉浸在歌聲中、品嘗在地小吃,觀賞絢麗煙火秀,根本是物超所值呢!

撰文編輯#Sum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景 #大阪 #岩手 #情侶約會 #日本旅遊 #日本祭典 #浴衣 #煙火 #熱海 #秋季花火大會 #秋田 #茨城 #親子旅遊 #靜岡 #音樂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