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編帶路】2023最夯日本旅遊景點三重伊勢志摩地區!旅遊達人帶路教妳在地人怎麼玩!超內行玩法教你一招玩遍日本絕美度假勝地!準備開啟下一趟日本自助旅程吧~

1 / 1

提起日本關西旅遊時,除了一定都會去的大阪、奈良等觀光景點以外,大家是不是也想知道在地日本人以及旅遊達人們,到底都去哪玩呢? 這次就讓波編幫大家整理2023最新的日本旅遊攻略,帶大家跟著內行的旅遊達人,看他們如何規劃行程,真正融入當地人最夯的度假勝地「三重伊勢志摩地區」深度遊玩吧!

其實日本不僅治安適合獨旅,環境與美食都深深吸引人,便利且多樣的交通就算是沒去過的地方也不用擔心!!如果不想要整趟旅程都到處人擠人,想嘗試看看多城市遊玩的你,跟著這篇玩,第一次前往日本三重也能輕鬆上手!

暢遊關西最潮新玩法 大阪出發不到兩小時~搭乘超美SHIMAKAZE(志摩之風)列車,準備度假去啦!

如果剛下關西機場的話,可以從大阪難波車站出發,搭上近鐵特急列車「SHIMAKAZE(志摩之風)」( しまかぜ) 前往這次的目的地 「三重伊勢志摩」地區吧!沒想到從大阪前往鳥取站竟然不到兩小時?如果不希望花時間研究交通,想從大阪到伊勢志摩地區輕鬆暢遊,直接帶上「近鐵電車周遊券五日券plus」準沒錯!一卡通行既划算又便利!

SHIMAKAZE(志摩之風)除了可從大阪難波出發直達三重縣的鳥羽和賢島外,也可以選擇從名古屋或京都出發前往!療癒好拍的藍白車身設計,加上窗外的美景,讓人忍不住期待接下來大啖海鮮、欣賞海景之美吧!(*使用周遊券可折抵基本車資,搭乘特急列車需補特急費用)

海鮮控必列入行程!!與海女同遊愜意享受絕美海景

第一站推薦景點 ! 來到迷人的鳥取車站,一出站就能感受到舒適的海風吹撫著!來到這裡一定要來體驗在地的海女文化!沒想到最年長的海女竟然高齡93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裡可以親眼吃到海女親手烹煮的海鮮,盡情享受當地最鮮甜的海鮮食材!看著海女們熟練的燒烤技術,配上超澎湃的伊勢龍蝦與近海捕撈的各式海鮮,餐後還有在地舞蹈的表演可以看超可愛,填滿肚子後準備前往下ㄧ站吧!

📍海女小屋(八幡窯)

地址:三重縣鳥羽市相差町819

交通:到「近鐵鳥羽站」轉乘海女巴士,

可事先預定免費接駁:http://amakoya.com/access.htm

女性必訪的超靈驗「神明神社(石神さん)」!竟然是女性限定保佑神,趕快來許下願望!

接著來到就在海女小屋附近的神明神社(石神さん),自古有保佑海女的傳統,女孩們千萬要把這裡列入行程中!許多藝人以及運動選手也都表示超靈驗,是全日本第二大神籤以及女性限定保佑神,每個人能許一個願望,若幸運抽到大吉的話,許下的心願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實現也說不定呢!聽到許多參訪過後的人都表示很靈驗,不論是遇到良緣或是事業成功,也因此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明神社(石神さん)」

地址:〒517-0032 鳥羽市相差町

交通方式:從鳥羽巴士中心搭乘海鷗巴士(鳥羽~國崎線)約40分鐘,在「相差」下車

從巴士站步行約7分鐘

※如果要去石神神社,可以在海女小屋事先告知,回程時接駁巴士會載你去神社喔!

親眼見證珍珠之美!愜意海上搭乘遊船放鬆身心

結束美好的一天後,來到被譽為度假勝地的賢島,怎麼能不親眼感受一下經典的「賢島西班牙遊船」,感受一下絕美的英虞灣海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知道嗎?賢島其實也被稱為珍珠小鎮,遊船中途也會停靠珍珠工廠,能藉此了解到珍珠的製作過程!整趟旅程非常舒適,搭乘時間約1小時,船身像極了海盜船!不僅能享受海風,在船上也有深度導覽,還有機會看到在海上漂的水母超特別~~

如果想散散步的話,也很推薦來到橫山展望台!這裡標高140公尺,可以一覽英虞灣60座島嶼!可以選擇從志摩橫山站徒步40分鐘邊飯後散步來看看夕陽,或是搭乘計程車上來,晚上來到這裡看夜景也非常美!

📍賢島西班牙遊船

地址:517-0502 三重県志摩市阿児町神明752-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方式:從近鐵「賢島站」步行約2分鐘

📍橫山展望台

地址:517-0501 三重県志摩市阿児町鵜方875-20

交通方式:從近鐵「鵜方」站徒步約40分鐘或坐計程車約5分鐘

秒來到西班牙!當地人最愛的主題樂園~帶你體驗最熱情的歐洲氛圍!!

沒想到來日本也能體驗宛如歐洲的異國景點嗎!伊勢志摩的西班牙村一定要知道!超美的歐風度假村配上原汁原味的精彩表演!就像是秒穿梭來到西班牙般!這裡同樣可以用#近鐵五日券周遊券plus 前往,搭到近鐵鵜方站後,再轉乘巴士立即踏入西班牙囉XD 認真有種進到西班牙的錯覺呢!每一處都很精美,如同參與了慶典般豐富的造景,以及絕美的歐式建築,處處都精緻到忍不住美照拍不完呢!

而且裡頭不只美,還有許多讓人驚嘆的遊樂設施與精彩表演,不論情侶親子閨蜜小朋友能開心盡情遊玩!園區內甚至還買得到當地特色的伴手禮,完全可以買回去跟朋友分享這次的「西班牙之旅」呢~感覺去趟日本的同時,還能滿足內心的歐洲旅遊魂,現場還看得到超精彩的佛朗明哥舞蹈表演,玩上一整天都不會膩!也很推薦可以直接在園內的志摩西班牙村酒店直接住下,配上超划算的「住宿+遊樂園兩日套票(premium套票)」!前一天玩累了晚上回飯店欣賞美景邊泡湯,隔天一早開園繼續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志摩西班牙村&志摩西班牙村酒店

地址:〒517-0292 三重縣志摩市磯部町坂崎952-4

交通方式:鵜方站搭乘[直達巴士]約13分鐘,於「志摩西班牙村」下車

最chill的三重散策計畫!朝聖日本人此生必去的伊勢神宮,一路悠閒體驗三重之美吧!

如果想來趟舒適的一日遊,那麼這樣安排三重行就對了啦!同樣可使用近鐵五日券周遊券plus抵達五十鈴川車站,如果從東京來的話,可以先搭到名古屋轉搭近鐵特急列車SHIMAKAZE(志摩之風)前往!伊勢神宮整體規模十分遼闊,分外宮與內宮,被日本人譽為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心靈的故鄉」。

內宮中供奉的天照大神在日本神話中,與日本的起源有著深厚的關係,在日本人心中具有特殊意義!相較於常見的神社,伊勢神宮的氛圍也非常與眾不同,每一處都美到像風景般,走著走著都能感覺到心靈逐漸變得穩定,似乎整個人的氣場也會變好呢!

逛完伊勢神宮後,別忘了在御蔭橫丁商店街大吃各種在地美食與小點!這裡有各式和菓子以及道地烏龍麵都很值得品嚐!內宮一出來右邊就是御蔭橫丁,有超過50家以上的店舖,但大多在下午四點前就會陸續休息,建議想去的朋友可以早點前往!

說到這裡必逛必吃的經典店家,這幾間一定要筆記!像是「岡田屋」 的伊勢烏龍麵」也是波編推薦一定要吃的美食之一,以濃醇醬油調味為基底,配上與一般不同偏軟麵條口感,真的很值得一試!來伊勢絕對要吃的日式甜點「赤福」以及代表性的伴手禮「托福犬奶油餅乾」,也都超值得入手!商店街中的滿滿和風設計感,好像穿越時空,來到早期的日本街道一般,商店街內販售各種可愛的伴手禮,也讓人恨不得全部裝進自己行李箱中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勢神宮

地址:三重県伊勢市宇治舘町1

交通方式:搭電車可在近鐵五十鈴川站下車,車站一樣有許多公車可直達伊勢神宮內宮,單程約六分鐘。若從伊勢神宮外宮出發,可搭乘巴士從外宮出發到內宮,約 10 至 15 分鐘即可抵達。

📍御蔭橫丁商店街

交通方式:從伊勢神宮內宮出發,徒步即可抵達

祈求戀愛順利的夫婦岩!想收穫良緣的你快列入行程中吧

誰能抗拒祈求戀愛順利求桃花的神社景點呢!期待各種好姻緣的朋友,伊勢神宮鄰近海邊的二見興玉神社也一定要去參拜一下!因為這裡最知名的就是「祈求戀愛順利/好姻緣/婚姻美滿」啦~非常適合結束前面行程後,到此感受一下海邊美景!而且座落在海邊旁的神社內也供奉多座二見蛙。相傳二見蛙是猿田彥大神的使者,也具有平安回家、財富順利回來的含意呢!別忘了買個可愛的青蛙御守,讓祂幫你咬著幸福,拿來送朋友也很適合喔!

📍二見興玉神社、夫婦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三重県伊勢市二見町江575

交通方式:近鐵「宇治山田」站搭乘伊勢・二見・鳥羽周遊巴士「CANばす」往鳥羽方向,在「夫婦岩東口」下車約5分鍾路程 即可抵達

看完這麼多日本三重縣伊勢志摩地區的各種玩法,是不是秒勾起你的旅遊魂,覺得太晚認識到這裡了呢?特別是喜愛自助旅行的你,這邊波編再幫大家複習一次!

出發前只要帶上這張「近鐵電車周遊券五日券plus」就能輕鬆搞定三重地區電車與部分公車交通~不管是從大阪/名古屋/京都出發,都可以享受超便利且不受限的遊玩方式,當大城市市區都爆滿觀光客時,這一次體驗一下當地人最愛的度假行程,能自由安排規劃啦!

👉近鐵電車周遊券更多資訊點這裡:https://www.kintetsu.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