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旅正夯!東京複合式青旅「Nui. Hostel & Bar Lounge」推薦,住過就回不去的超質感旅宿!

1 / 1

你知道現在「女子獨旅」在東京正夯嗎?英國BBC在2023年評選出5個適合女子獨旅的國家,其中,日本是唯一入選前五並奪下第一名寶座的亞洲國家。而獨旅的魅力不只增加與自己對話的機會,旅途中遇見各式各樣的人與風景都很難能可貴!當獨旅成為新旅遊型態的趨勢,青年旅店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今天編輯就要介紹位於東京的超質感複合式是青旅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IG

Nui. Hostel 品牌介紹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位於東京藏前的複合式旅宿「Nui. Hostel & Bar Lounge」。「Nui」一詞取自日文「手縫い(Tenui)」中的「縫い(nui)」,以旅人與當地建立連結所編織而成的日常生活為理念,「Nui」不提供制式化的手冊,更重視人與人、人與地之間交織而成的故事。

Nui. Hostel 複合式特色

「Nui」不僅是提供旅人們休憩的場所,白天的咖啡廳、夜晚的酒吧,也是人與人輕鬆建立連結的場域。在這裡,你能獨自享受悠閒的咖啡時光,也能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與世界各地的旅人們在對話中,一起探索更寬廣的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i. Hostel 房型介紹

「Nui」提供的房間簡單舒適,一晚價格會隨日期浮動,最便宜也只要4600日圓唷!房型從8人、4人、2人皆有提供,每種房型皆無獨立衛浴,只提供公共淋浴間;另外還有提供辦公用的圖書室,夜晚還能上屋頂看夜景,是不是相當浪漫呢?

Nui. Hostel 台灣咖啡杯杯活動

此外,「Nui」也會不定時舉辦別活動,於近期開辦的「台灣咖啡杯杯」體驗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屆囉!活動與來自台灣的知名咖啡廳、烘焙坊合作,在藏前就能輕鬆享受道地的台灣咖啡文化;夜晚的酒吧還會提供台灣人最熟悉的「台灣啤酒」,在這裏能輕鬆與人一同分享來自家鄉的好味道!

Nui. Hostel 交通位置

交通問題也不用擔心,「Nui」正好位於隅田川附近,搭乘都營大江戶線或淺草線至「藏前站」皆步行2、3分鐘,前往住宿地的路上還能眺望一大片隅田川,沒有比這更好的獨旅散策路線了吧!

(圖片來源:Nui.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Nui.官網

咖啡營業時間:08:00-18:00

酒吧營業時間:18:00-01:00

 

你是不是也想嘗試看看到東京來一場「女子獨旅」呢?在出發前,可以先測試看看自己是不是適合獨自旅行的人再做評估唷!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日本住宿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日本青旅 #東京住宿 #東京推薦 #東京自由行 #東京青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