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迪士尼萬聖限定周邊!米奇化身南瓜燈籠&馬克杯,萬聖派對搞怪登場!

1 / 1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許多店舖紛紛推出富有佳節氣氛的商品。與聖誕節的溫馨感相比,萬聖節則是既活潑又神秘,商品多以黑色與橘色為主。除了在這充滿歡樂的節日裡參加派對、體驗變裝,還需要添購一些周邊小物才能讓家中也同樣充滿萬聖節氣息!今天就跟著編輯看看有哪些你不能錯過的迪士尼萬聖節限定商品吧!

(圖/shopDisney)

迪士尼萬聖節周邊1. 玩偶造型吊飾

萬聖節的代表色絕對是黑、紫、橘,但這次迪士尼商店所推出的玩偶吊飾則是用帶著金屬光澤的「藍」呈現。米奇、米妮、唐老鴨和高飛換上節慶服飾,在表情與動作上也別具巧思。身穿破西裝的米奇將手摀住嘴,彷彿被什麼嚇著了;反觀穿著蝙蝠服裝的米妮與頭戴惡魔角的唐老鴨則表現出興奮模樣。高飛穿著小丑裝,同樣神情緊張呢!

ぬいぐるみキーホルダー・キーチェーン DISNEY HALLOWEEN 2023 / 2800円

 

迪士尼萬聖節周邊2. 萬聖節倒數月曆

相信許多人都知道迎接聖誕節前總會有許多家庭使用倒數月曆,每倒數一天便能得到小點心、小禮品,為這佳節更添喜悅與驚喜感。當然萬聖節也是備受期待的節慶,迪士尼商店販售的倒數月曆是將擺件與月曆結合,每天轉動圓盤時也在迎接萬聖節的到來。仔細觀察還會發現城堡上方與南瓜都加上如糖粉般的亮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ミッキー&ミニー カウントダウンカレンダー フィギュア DISNEY HALLOWEEN 2023 / 7700円

 

迪士尼萬聖節周邊3. 萬聖節蠟燭造型燈飾

這款萬聖節燈飾以燭台為造型,站在燭台前的米妮面露詭譎笑容,雖然設計上激起了童心卻也同時令人不寒而慄。開關處位於燈飾底部,需要與一枚CR2032鈕扣型電池搭配使用。

ミニー フィギュア ライトアップ キャンドル DISNEY HALLOWEEN 2023 / 6050円

 

迪士尼萬聖節周邊4. 米奇南瓜造型燈

在萬聖節製作南瓜燈是歐美相當盛行的傳統,然而不僅需要利用時間製作且不易保存,迪士尼商店特別推出應景的南瓜燈(約高13.5cm x 寬16cm x 底寬11.5cm)!以米奇形狀的南瓜為外觀設計,上方的綠色南瓜葉讓整體不過於單調,點亮時則會散發多色柔和光芒。需要與三枚AAA電池搭配使用。

ミッキー フィギュア ライトアップ カボチャ DISNEY HALLOWEEN 2023 / 385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萬聖節周邊5. 南瓜燈籠造型碗

萬聖節不可或缺的當然是各式各樣的糖果囉!迪士尼商店這次販售了南瓜燈籠造型碗(約高18.5cm x 寬26cm x 底寬19cm),微傾斜的設計方便將手伸入米奇嘴巴中拿取,放在客廳當作糖果碗是再適合不過了!當然也能用於收納辦公室或房間裡的零散小物!

ミッキー ボウル カボチャ DISNEY HALLOWEEN 2023 / 5060円

 

迪士尼萬聖節周邊6. 米奇南瓜馬克杯

日常中經常使用的馬克杯當然也要換上萬聖節專屬樣式,這款以陶瓷所製成的米奇馬克杯(約高11.5cm x 寬17.5cm x 底寬11.5cm)參考了南瓜燈籠意象,握把處為蜷曲的南瓜蒂頭,眼睛則有著火苗圖案呢!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雖然說明書中提到可以放入微波爐與烘碗機,但長時間下來可能會讓圖案脫落喔!

ミッキー マグカップ カボチャ DISNEY HALLOWEEN 2023 / 2860円

 

迪士尼萬聖節周邊7. 米奇萬聖節徽章

米奇萬聖節徽章可說是將萬聖節必備元素全部網羅其中,運用黑色搭配夢幻的淡粉與淡藍勾勒出蝙蝠、糖果、蜘蛛網,充滿了活潑氛圍呢!迪士尼推出的徽章多為圖釘式,不容易脫落且更能穿透較厚的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ミッキー ピンバッジ DISNEY HALLOWEEN 2023 / 1100円

 

迪士尼萬聖節周邊8. 托特包餅乾組

迪士尼周邊商品絕對少不了實用的托特包,這次配合萬聖節特別設計了兩面款托特包(約高17.5 x 長27cm x 底寬9cm),亮橘色與紫色呈現出的活潑歡愉感以及黑與紫的低調搭配。在袋子內還附了有著米奇形狀的「南瓜風味餅乾」、「紫芋風味餅乾」,共26枚(皆為個別包裝)。

這次萬聖節系列商品搶先在9月1日於日本迪士尼商店官網販售,豐富的居家擺飾、色彩鮮艷的零嘴、實用的日常配件等等,帶著你提前迎接萬聖節的到來!

(文章中使用的圖片取自shopDisney官網)

撰文編輯#Sumina

#Disney #Halloween #南瓜 #唐老鴨 #日本周邊 #日本迪士尼 #日本迪士尼萬聖節限定 #期間限定 #米奇 #米妮 #萬聖節 #萬聖節限定 #迪士尼周邊 #迪士尼玩偶 #迪士尼萬聖節 #迪士尼馬克杯 #高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