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日本傳奇偶像工藤靜香!聲勢頂端選擇結婚引退?出道經歷、演藝發展總整理!

1 / 1

睽違了30年,工藤靜香今年9月終於來台開唱啦!千禧年後出生的朋友也許對她很陌生,然而對於經歷過哈日旋風的哈日族們來說,工藤靜香就是當時閃閃星光裡一定會認識的傳奇偶像。每發唱片銷量必定破紀錄,所用之物必定能帶起潮流,這樣備受喜愛的她卻在聲勢頂端選擇結婚引退?!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認識這位神祕天后吧!

工藤靜香基本介紹1. 出道經歷

工藤靜香出生於1970年,14歲時就曾參加選秀發行單曲,到16歲時參加知名節目《晚霞貓咪》後,加入匯集許多知名藝人的小貓俱樂部逐漸打開知名度,1987年就挾帶著高人氣單飛出道。爾後發行的單曲與專輯都佔據銷量排行榜,站穩8、90年代的偶像四天后的腳步!

 

工藤靜香基本介紹2. 與木村拓哉婚姻

在這樣快速竄紅的旋風之中更令人震驚的便是其在事業高峰與木村拓哉先有後婚,當時木村風靡程度更勝工藤靜香,可謂男人的理想、女人的幻想,因此在這樣背景下兩人的佳音反而害工藤靜香連年被票選為「全日本最討人厭女人」!

木村拓哉さん、妻・工藤静香さんの誕生日に貴重な2ショット写真 ... 木村拓哉さん、妻・工藤静香さんの誕生日に貴重な2ショット写真 ...

(圖片來源:yahoo.jp)

婚後的工藤靜香持續受到木村粉絲的騷擾,血書、潑漆甚至是炸彈恐嚇層出不窮,兩人的婚姻也不被看好,然而時間能證明一切,木村與工藤靜香結縭二十多年依然恩愛,育有兩個可愛女兒外,一起遛狗是兩人最享受的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藤靜香基本介紹3. 家庭生活

工藤靜香結婚後便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專心成為丈夫背後的支柱,更多方發展油畫、烹飪、珠寶設計等等,除了油畫作品屢屢獲獎與開展;自創的珠寶品牌亦經營的有聲有色,這樣能兼顧一切又美麗堅定的女人,誰能夠不忌妒呢~~

與木村拓哉的兩個女兒木村心美、木村光希目前也常在螢光幕前出鏡,從小修習音樂的兩人除了作曲與音樂表演外,更是時尚界的新寵兒,心美曾任DIOR的品牌大使,光希更成為寶格麗史上最年輕的品牌大使,兩人的未來無限可期。

 

工藤靜香演藝發展1. 歌唱

單飛後的工藤靜香唱片銷量更加一飛衝天,每每發行單曲都入選oricon暢銷細碟排行;還曾霸榜十八周直到2007年才被安室奈美惠打破紀錄。而其發行專輯的銷量和排名亦都搶進該年銷售額前三名,不僅獲獎無數也出戰多次紅白歌合戰,被日媒譽為偶像四天后之一。

 

工藤靜香演藝發展2. 寫真集

工藤靜香當紅之際除了歌唱活動外,也曾發行過寫真集,因銷售熱烈總共發行過三本,外貌與實力兼備才能站上90年代女歌手頂端!

中華のおせち贈り物 工藤静香写真集 : Always tdh-latinoamerica.de 中華のおせち贈り物 工藤静香写真集 : Always tdh-latinoamerica.de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藤靜香演藝發展3. 珠寶品牌

淡出螢光幕的工藤靜香專注在自己的珠寶銀飾品牌發展,自創品牌也自己作為品牌設計師,商品都具由強烈的個人色彩,以骷髏、蜘蛛等為主題發想,由此便可見她無畏大眾眼光的精神。

 

工藤靜香演藝發展4. 繪畫

而工藤靜香另一個為人津津樂道的愛好即是畫油畫,從興趣開始慢慢練習油畫到完全著迷在油畫的魅力之中,使其連續多年作品入選二科會畫展,也舉辦多次個人畫展。時至今日,繪畫成績已比曾經輝煌的演藝事業更加耀眼,認真學習一件事的態度令人佩服。

 

像這樣多才多藝的賢內助,和木村的婚姻終也從惡言變為佳話,即使年紀漸長容貌有所改變,工藤靜香比起外人的閒言閒語,更加在意自身才華的提升。「雖然有人說我的臉變了、老了,但是年紀大是理所當然的,我不會太在意這些小事。」總是用直率真誠勇往直前的她是這麼說的!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在金鐘雲身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HK紅白歌合戰 #TREASURE IIII #小貓俱樂部 #工藤靜香 #愛絵理 #日本凍齡明星 #日本女星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木村光希 #木村心美 #木村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