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環球影城必買&必吃!超萌周邊、期間限定美食,購買地點全攻略!

1 / 1

說到大阪旅遊,怎麼能不提到最有名的日本環球影城呢?每年與不同影視與動漫畫合作的日本環球影城,近年來因為超級任天堂世界的開放吸引了一大波遊客們前往朝聖,如果你也想在今年夏天衝一趟日本環球影城,這篇文章提到的必吃小點心與必買小物可絕對別錯過囉!尤其是期間限定的小點心,畢竟過了可就沒有啦~

日本環球影城必吃:瑪利歐路易吉造型鬆餅三明治

超級任天堂世界開幕後,相關主題餐點當然是最吸睛的品項囉!以瑪利歐與路易吉兩兄弟的外型為設計靈感的小點心「鬆餅三明治」共推出兩種口味,紅色的瑪利歐帽子是草莓包裹著鮮奶油,路易吉的則是葡萄芝士味的鬆餅,酸兩種都是酸酸甜甜的口感呢!

販售地點:瑪利歐咖啡店(好萊塢世界)

售價:700日圓

 

日本環球影城必吃:鬍子造型冰淇淋蘇打

買了鬆餅也別忘了帶一杯冰淇淋蘇打唷!這款鬍子造型的飲料真的吸睛又可愛,一共分為三種口味,紅色的瑪利歐同樣是草莓風味,粉色的碧姬公主則是少女們會愛的水蜜桃風味,綠色的路易吉則是青蘋果口味,解渴又消暑,解渴的同時還能拍下可愛又吸睛的照片呢!

(圖片授權:IG/@maki_1129__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地點:瑪利歐咖啡店(好萊塢世界)

售價:700日圓

 

日本環球影城必吃:玉犬造型包子

咒術迴戰的粉絲們必吃!這款期間限定的包子以咒術迴戰動畫中伏黑惠的式神「玉犬」為靈感設計,配合共有兩隻玉犬的設定共推出兩種口味,白色的是披薩肉醬,黑色則是非常特別的生薑口味呢!

販售地點:咒術迴戰主題快餐車(好萊塢世界)

售價:70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環球影城必吃:史努比造型包子

外型超可愛的史努比造型包子絕對是少女們必買的小點心吧!這款史努比造型包子一推出就迅速獲得超高的人氣,牛奶巧克力般的配色與香甜的卡士達奶油內餡真的讓人受不了,最特別的是,這款包子不同於其他款包子都是定番的鹹口,是目前環球影城唯一的一款甜口包子唷!

販售地點:Snoopy’s Backlot Cafe(環球仙境)

售價:500日圓

 

日本環球影城必吃:Hello Kitty造型包子

不讓史努比的可愛專美於前,位於同一園區的Hello Kitty造型包子也是少女們會愛的粉色系造型唷!粉嫩可愛的Kitty大臉內餡搭配的是同樣受到大小朋友喜愛的披薩肉醬味,吃完甜的史奴比再吃鹹的Hello Kitty,這個組合剛剛好呢!

(圖片授權:IG/@___20xr )

販售地點:Hello Kitty’s Coner Cafe(環球仙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500日圓

 

日本環球影城必吃:皮卡丘包子、妙蛙種子凍飲

今年加入環球影城大家庭的寶可夢當然也有推出可愛的小點心囉!這款超可愛的皮卡丘尾巴披薩包一推出就在社群上造成話題,配合皮卡丘的設定,尾巴造型也分為愛心的女生尾巴與男生的閃電尾巴,小細節做得相當細緻呢!而妙娃種子的造型水壺也是讓寶可夢粉絲們為之瘋狂的必收藏品項之一,店員還會貼心地把飲料裝在另一個杯子裡,這樣就能乾乾淨淨的帶著妙娃種子回家啦!

(圖片授權:IG/@pikayukina

要注意的是因爲排隊人潮眾多,購買寶可夢餐點是需要抽整理券的,抽取地點就在好萊塢美夢前,各位在排隊前要記得先去抽取唷!

販售地點:寶可夢主題餐車(好萊塢世界)

售價:70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環球影城必吃:親善村冰淇淋

想不到吧,在環球影城內還能吃上韓國的31冰淇淋唷!在電影「大白鯊」中出現的親善村內的冰淇淋店,在環球影城也經典重現啦!而園區內的親善村冰淇淋則是由韓國31冰淇淋贊助,還能搭配各種造型的小餅乾一起享用,與姐妹一人一隻拍照打卡剛剛好呢!

販售地點:親善村冰淇淋店(親善村)

售價:850日圓

 

日本環球影城必買:POWER-UP 能量手環

說到朝聖任天堂園區,就不得不提這款超人氣的「能量手環」啦!只要帶著這個手環,就能在任天堂園區幾個固定的點儲存積分,只要下載環球影城的官方APP連動帳號,APP就會自動儲存你的分數,還會幫你標示組別,是不是超有趣呢!

販售地點:1UP Factory(超級任天堂世界)

售價:3,20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環球影城必買:無敵星星爆米花桶

雖然環球影城的爆米花同不像迪士尼樂園的這麼有名,但這款任天堂園區的無敵星星爆米花桶因為外型可愛,一經推出就掀起遊客們必買的炫風,爆米花桶無論是背著逛園區還是帶回家當裝飾都超級適合呢!

販售地點:爆米花餐車(超級任天堂世界)

售價:4,500日圓

 

日本環球影城必買:瑪利歐造型眼鏡

想直接COS瑪利歐嗎?那這款造型眼鏡就一定要入手囉!這款造型眼鏡右上角還有個超可愛的瑪利歐帽外,垂釣的鬍子也是眼鏡的特色唷!另外還有販售路易吉的款式,和男友一人COS一個造型是一定要的吧~

販售地點:1UP Factory(超級任天堂世界)

售價:2,30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環球影城必買:皮卡丘造型髮箍

今年的環球影城會大地景洗就是家入了大小彭有都洗愛的寶可夢啦!而今年與寶可夢的相關周邊也是到環球必買的品項之一,除了特色的包子外,這款皮卡丘髮箍也是今年環球的夏季新品,戴上它參加今年的萬聖節寶可夢電音趴,絕對是不會出錯的Dress Code沒錯啦!

販售地點:好萊塢園區

售價:2,800日圓

 

環球影城的必吃美食和必買小物真的太多樣啦~無論是期間限定的小點心還是已成定番的餐點們,或是超可愛的周邊們,每一款都超好拍又超好吃,你最喜歡哪一個呢?今年下半年趕快衝一波環球影城準備吃好吃滿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情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史努比SNOOPY」打卡點

👉日本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

撰文編輯:#Achui

#任天堂 #史努比 #咒術迴戰 #大阪 #大阪旅遊 #妙蛙種子 #寶可夢 #日本 #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環球影城周邊 #日本環球影城必買 #日本環球影城美食 #瑪利歐 #環球影城必吃美食 #皮卡丘 #超級任天堂世界 #超級瑪利 #路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