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迪士尼「復古喫茶」周邊!超萌器皿&實用小物,化身昭和喫茶店!

1 / 1

近年日本在文具與器皿都掀起一股「復古」風潮,加上追求在家中品嘗下午茶的儀式感,日本迪士尼商店開始推出喫茶店系列商品。過去曾販售的為黑白色系為主,這次則以昭和風格的花卉圖樣與蘇打飲品的繽紛色彩為設計,更加活潑可愛呢!現在就跟著編輯來看看有哪些不能錯過的商品吧!

迪士尼喫茶周邊:復古喫茶店系列盲盒

還記得當時推出的牡蠣寶寶盲盒嗎?近期迪士尼開始推出限定盲盒,這次是以復古喫茶店中的定番商品冰淇淋蘇打、昭和式布丁(Pudding à La Mode)、拿波里義大利麵為設計。可愛的米奇、米妮、唐老鴨造型冰淇淋彷彿就像是人氣角色們從飲品中探出頭呢!昭和布丁與拿波里則在細節處加入米奇圖案。你找到隱藏在其中的米奇了嗎?

ミッキー、ミニー、ドナルド シークレットマスコット DISNEY レトロ喫茶 / 990円

 

迪士尼喫茶周邊:米奇 & 米妮直筒杯

復古喫茶店中經常用於盛裝果汁的直筒杯這次共有兩種款式,以米奇為主角的款式為低調的墨綠色,米妮款則是明亮的橘與黃搭配,兩者雖呈現出不同氛圍,搭配使用卻很相襯!(兩款為分開販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グラス ロング DISNEY レトロ喫茶 / 1,980円

 

迪士尼喫茶周邊:米奇聖代杯

炎炎夏日在家裡品嘗冰品也得兼顧儀式感!米奇喫茶店系列的聖代杯以復古湖水綠勾勒猶如喫茶店LOGO圖樣,以片假名寫上Mickey Mouse更顯日式氣息。

ミッキー パフェグラス DISNEY レトロ喫茶 / 1,980円

 

迪士尼喫茶周邊:米奇圓盤

米奇圓盤(約長20.7cm x 寬20.5cm x 厚2.8cm)為陶瓷材質,盤緣以綠、橘、藍繪製昭和風格花卉,正中央則有著米奇側臉。因為盤緣處較高,也可用於盛裝義大利麵、淋滿楓糖漿的鬆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ミッキー プレート DISNEY レトロ喫茶 / 1,980円

 

迪士尼喫茶周邊:米妮托盤

在家品嘗小點時也需要搭配飲品,這時有了小托盤便能更方便端取。這次推出的米妮托盤(約寬22.6cm x 長32.6cm x 厚1.5cm)有著復古薑黃色,與玻璃杯、各種色系器皿都能輕鬆搭配。家中有訪客時,還能利用它一次端出多杯迎賓飲呢!

ミニー トレイ DISNEY レトロ喫茶 / 2,530円

 

迪士尼喫茶周邊:原子筆套組(SARASA)

SARASA的原子筆滑順好書寫,過去推出的復古色系更是許多文具控們必收藏的系列。這次與迪士尼合作,以喫茶店中的漂浮冰淇淋蘇打為設計,筆桿的色彩對應著各個風味,側邊同樣有著夾子。墨水色為實用的黑色搭配0.5mm圓珠,相信上班族和學生們都會愛不釋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ミッキー、ミニー、ドナルド サラサクリップ 0.5 ジェルボールペン セット DISNEY レトロ喫茶 / 880円

 

迪士尼喫茶周邊:造型便籤

便籤總是讓文具控們荷包大失血,這次配合復古喫茶主題以紙巾與哈密瓜漂浮蘇打飲為圖樣,同樣也非常值得收藏!

ミッキー メモ帳 DISNEY レトロ喫茶 / 1,100円

 

迪士尼喫茶周邊:米妮收納包

米妮收納包(約長21.5 x 寬16cm x 高7.5cm)為方正的便當盒造型,將片假名的Minnie Mouse繡在表面,搭配印刷的米妮圖樣更顯懷舊感。內部的主要置物空間未分隔,但在掀蓋處設有夾層,方便收納小物。將收納包當作文具盒時可以放入便籤,作為化妝包則能將化妝棉、棉花棒放在夾層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ミニー ポーチ DISNEY レトロ喫茶 / 2,970円

 

迪士尼喫茶周邊:米奇束口袋

你經常找不到放在包包中的物品嗎?不妨就利用束口袋將零散小物裝起來吧!米奇束口袋(約長21cm x 寬18cm x 厚0.6cm)不僅可愛也兼具實用性,輕薄設計更方便攜帶。整體為莫蘭迪綠再以亮橘色妝點,束帶也絲毫不馬虎,是這次昭和風格的花卉圖樣呢!

ミッキー 巾着 DISNEY レトロ喫茶 / 1,320円

 

迪士尼喫茶周邊:米奇哈密瓜蘇打糖漿

在家也能輕鬆自製哈密瓜蘇打飲!將30ml哈密瓜糖漿與150ml蘇打水均勻混合,便能完成最簡易版喫茶店限定蘇打飲!如果想讓風味更有層次,則能再加入冰塊並添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沁涼滋味正適合對抗惱人暑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ミッキー メロンソーダシロップ DISNEY レトロ喫茶 / 1,620円

(文章中使用的圖片取自shopDisney官網)

 

昭和風格是近年在日本相當受歡迎的設計,從單純的多彩花卉到與迪士尼人氣角色結合,都深深擄獲眾人芳心。日常中利用這些廚房器皿為生活增添一絲儀式感,煩悶的工作時刻也讓這些文具用品療癒你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3日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全新周邊

👉2023東京迪士尼海洋最強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日本迪士尼「小熊維尼」周邊

 

撰文編輯#Sumina

#Disney #復古喫茶店 #日本 #日本必買 #日本迪士尼 #日本迪士尼周邊 #昭和 #米奇 #米奇周邊商品 #米妮 #迪士尼周邊 #迪士尼喫茶 #迪士尼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