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全新周邊!超復古系列登場,帶你重回1950年代美式餐廳!

1 / 1

還記得當年令你熱淚盈眶的《玩具總動員》動畫嗎?故事中玩具們被賦予生命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精采冒險,不僅是主角胡迪巴斯光年,呆萌的三眼怪、勇敢堅強的牧羊女、天真的叉奇等人物都廣受歡迎。這次迪士尼商店推出以「美式復古餐廳」為主題的系列商品,經典的紅白色與人氣動畫角色將帶你重回1950年代!

《玩具總動員》周邊1. 三眼怪LED燈

1950年代的美式餐廳總有吸引人的大型看板,閃爍的燈光與顯眼箭頭更是設計的主要元素。配合這次主題推出了可以做為家中擺飾的三眼怪LED燈,搭配三枚LR44鈕扣電池即能點亮!看板前方還有三隻疊在一起的三眼怪呢!

リトル・グリーン・メン/エイリアン LEDライト TOY STORY DINER / 6,050円

 

《玩具總動員》周邊2. 塑膠馬克杯

這款馬克杯選了有著復古氛圍的綠為主色,並以耐熱、耐腐蝕的聚丙烯為材料,不僅輕巧方便攜帶,品嘗任何飲品時都能使用!尤其耐撞擊的特性更是適合推薦做為兒童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トイ・ストーリー マグカップ TOY STORY DINER / 1,100円

 

《玩具總動員》周邊3. 三眼怪豬口杯

另一款杯子則是運用美耐皿材質製成,打造宛如餐廳紙杯的造型,不僅勾起大家的童心也具備環保理念。圖樣的部分以三眼怪為主角,加入了這次的主題「DINER」,適合多人歡聚時用來盛裝飲品。

リトル・グリーン・メン/エイリアン コップ TOY STORY DINER / 880円

 

《玩具總動員》周邊4. 玻璃甜點杯

在家品嘗甜點當然也需要點儀式感!這款玻璃甜點杯(約高9cm x 長11.3cm x 底寬11.3cm)有著如奶油花般的裙邊設計,彈簧狗與抱抱龍換上復古美式餐廳服裝,模樣相當可愛。因為杯身較深,可以用於盛裝冰淇淋、咖啡凍等容易溢出的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レックス&スリンキー デザートグラス TOY STORY DINER / 1,980円

 

《玩具總動員》周邊5. 三角盤

提到美式餐廳便會想到各式炸物、比薩、可樂,這款陶瓷三角盤(約長20cm x 寬18cm x 厚1.3cm)以切片比薩為造型,是平常相當罕見的器皿。盤子邊緣有著一隻沉睡的三眼怪,仔細看會發現他將比薩當作棉被呢!

リトル・グリーン・メン/エイリアン プレート ピザ TOY STORY DINER / 2,420円

 

《玩具總動員》周邊6. 塑膠圓盤4入組

以美耐皿材質推出的食器還有塑膠圓盤4入組,與豬口杯相同打造紙製的視覺效果,在邊緣處特別加入了紙盤特有的摺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トイ・ストーリー プレート TOY STORY DINER / 2,420円

 

《玩具總動員》周邊7. 食物叉4入組

牧羊女在動畫中一改原先優雅形象,手中的牧羊杖成了往後冒險時的必備武器。相信許多人也會發現它的形狀和我們日常中使用的叉子有點相似,迪士尼便也以此為靈感,將牧羊杖設計成可用來戳取水果、固定漢堡及三明治配料的食物叉。

ボー・ピープ フードピック TOY STORY DINER / 1,430円

 

《玩具總動員》周邊8. 三眼怪醬料罐

品嘗美式餐點當然少不了經典的番茄醬與黃芥末醬!平時常見的塑膠醬料罐這次直接幫你貼上標籤,還有可活潑的三眼怪圖樣妝點呢!雖然避免混淆而推薦用於裝取這兩款醬料,但官網上也提到醬油、酒、醋、味淋、糖漿、沙拉醬、蜂蜜等液態與半液態調味品也是能夠使用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リトル・グリーン・メン/エイリアン 調味料入れ ボトル TOY STORY DINER / 1,430円

 

《玩具總動員》周邊9. 方巾

蛋頭夫婦是《玩具總動員》中的馬鈴薯造型玩具,而他們與復古美式餐廳的連結當然就是薯條囉!這次推出的方巾(約長25cm x 寬25cm)以黃為主色,條紋圖樣就像是金黃脆薯般,放入紙盒中更為相似!攤開後還會發現身穿美式餐廳服裝的火腿豬呢!

(文章中使用的圖片取自shopDisney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往日本迪士尼商店多以復古喫茶店為主題,這次以「復古美式餐廳」為發想更貼近了這部作品。人氣角色們換上美式餐廳服裝,推出的周邊商品也呼應了「DINER」,以具有實用性的廚房用品為主。喜愛這部動畫的你不妨趕快來蒐集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3東京迪士尼必吃清單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玩具總動員飯店」介紹

👉《玩具總動員》其實是一本人生教科書,讓這些感人金句陪你成長

 

撰文編輯#Sumina

#Disney #三眼怪 #三眼怪周邊 #巴斯光年 #廚房用品 #復古美式餐廳 #日本周邊 #日本迪士尼 #日本限定 #火腿豬 #牧羊女 #玩具總動員 #玩總 #玩總周邊 #胡迪 #蛋頭先生 #迪士尼周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