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京迪士尼海洋最強攻略!必吃美食&必買周邊,可愛爆擊完整懶人包!

1 / 1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自開業以來深受海內外遊客的喜愛,每年的節慶活動更是吸引許多遊客前往夢幻國度共襄盛舉,而大家都知道迪士尼樂園除了陸地外,迪士尼海洋園區也同樣有著許多好吃好玩的東西唷!今天編輯就精選出了2023年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區的必買小物必吃美食,準備前往海洋園區的各位這篇要收藏起來囉!

東京迪士尼海洋必吃:達菲熊夾心餅乾

達菲熊粉絲必買的甜點!夾心餅乾上印有戴著派對帽的達菲熊圖案,夾心餅乾一共推出咖啡牛奶與起司兩種口味,小小一個吃起來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感,和自己買的達菲熊玩偶拍照真的再適合不過啦!

販售地點:船塢邊快餐館(美國海濱)
售價:470日圓

 

東京迪士尼海洋必吃:米奇造型冰棒

來到迪士尼樂園,怎麼能不吃最經典的米奇米妮造型冰棒呢?這款造型冰棒已經的受歡迎程度就跟三眼怪麻糬一樣,是許多到迪士尼樂園必買的小點心之一,黃色的米奇造型是熱帶水果風味,粉色的米妮則是水蜜桃與覆盆莓口味,兩款都是夏季吃來十分清爽的口味呢!

販售地點:熱樂隊風味小吃(失落河三角洲)、芝麻開門(阿拉伯海岸)
售價:310日圓

 

東京迪士尼海洋必吃:提拉米蘇甜甜圈

除了定番餐點外,這次東京迪士尼40週限定推出的新口味甜點也是不能錯過的品項唷!迪士尼樂園陸地與海洋皆有販售的「提拉米蘇風味甜甜圈」因為外型粉嫩可愛,近期一推出立刻成為社群的打卡熱門商品,外層包裹的糖霜與馬斯卡彭乳酪的絕妙搭配,甜食黨絕對會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地點:餅乾媽媽西點(地中海港灣)
售價:850日圓

 

東京迪士尼海洋必吃:泳圈造型包子

除了甜食外,鹹食也是不可錯過的!迪士尼樂園的人氣點心「泳圈造型包子」在這次的東京迪士尼40週限定也推出全新的米奇造型遠圈包子囉!非常特別的是,耳朵的部分是照燒雞口味,泳圈則是中華雞肉風味,買一個就能品嘗到兩種口味,真的超級划算呀!

販售地點:充電小站(地中海港灣)、海邊小吃(發現港)
售價:750日圓

 

東京迪士尼海洋必吃:米奇造型吉拿棒

到了迪士尼,吉拿棒也是必需要吃的吧!這次東京迪士尼40週限定也推出全新的「烤布蕾風味」吉拿棒囉!有點溼潤的口感配上烤布蕾甜甜的香氣,恰到好處的美味會讓人想一吃再吃呀!

販售地點:船務邊快餐館、哈德遜河豐收小站(美國海濱)、海濱小吃亭(發現港)
售價:60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迪士尼海洋必買:達菲熊家族玩偶

這裡有達菲熊家族的粉絲嗎?說到迪士尼海洋,怎麼能錯過讓海洋人氣大增的「達菲熊家族」相關周邊呢?別的不說,最經典的絨毛玩偶是絕對必買的商品呀!和閨蜜一人一隻達菲熊家族的角色們剛剛好,編輯真希望這些達菲熊也有喜歡旅行的神奇魔法呀~

販售地點:史高治百貨公司(美國海濱)
售價:4,000~53,000日圓

 

東京迪士尼海洋必買:奧爾梅爾造型髮箍

說到達菲熊家族,就不能不提到達菲熊的好朋友們囉!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人氣角色「奧爾梅爾」也終於在今年夏天推出專屬於他的角色造型髮箍囉!配上大大爾奪上還有著奧爾梅爾開心的笑臉,鮮豔的色彩非常適合夏天戴著去海洋園區玩呢!

販售地點:史高治百貨公司(美國海濱)
售價:2,000日圓

 

東京迪士尼海洋必買:小美人魚造型髮箍

海洋園區的美人魚礁湖除了是必拍照的打卡景點外,美人魚的相關周邊也是絕對必買的唷!今年新推出的小美人魚造型髮箍剛好因應了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上映,閃閃的亮片就好像小美人魚的鱗片一樣,和好朋友一人一個在礁湖園區拍照剛剛好呢!

販售地點:小市集(地中海港灣)
售價:2,00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無論是陸地或海洋都有一股神奇的魔力,下次安排旅行一定要大吃大買才行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3東京迪士尼必吃清單

👉2023東京迪士尼歡慶40週年懶人包

👉2023東京迪士尼度假園區「40週年」限定

撰文編輯:#Achui

#小美人魚 #日本 #日本旅遊 #日本迪士尼 #東京 #東京迪士尼40週年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東京迪士尼必吃 #東京迪士尼必買 #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海洋 #米奇米妮 #迪士尼40週年 #迪士尼周邊 #迪士尼必吃 #迪士尼必買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園區 #迪士尼海洋必吃 #迪士尼海洋必買 #迪士尼米奇 #迪士尼陸地 #達菲家族 #達菲熊 #達菲熊與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