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日限定登場!2023日本迪士尼「小熊維尼」周邊,維尼與好朋友們變身超萌小蜜蜂!

1 / 1

一年365天幾乎都在過節的日本將8月3日訂為「蜂蜜日(はちみつの日)」,其中的緣由便是因為日文當中的「8(はち)」與「3(みつ)」的讀音正好就是「蜂蜜」的發音。提到迪士尼人氣角色中與蜂蜜息息相關的當然就是小熊維尼囉!今年配合蜂蜜日活動,小熊維尼與朋友們換上可愛的蜜蜂裝,不僅推出特殊色、巨大尺寸,還有各式各樣的週邊等著你來蒐集!

迪士尼小熊維尼周邊:巨型玩偶

這次令許多小熊維尼迷們迅速搶購的是特別推出的巨型玩偶(約高75cm x 寬60cm x 底寬57cm)!有著圓滾滾大眼的小熊維尼穿著蜜蜂服飾,顯得格外應景!蜜蜂裝在設計上充滿細節,脖子處加了白色絨毛,帽子也能向下翻。

プーさん ぬいぐるみ (SUPER BIG) ミツバチプーさん / 18,000円

 

迪士尼小熊維尼周邊:小熊維尼玩偶

如果擔心家中空間不足,又或是沒趕在第一時間搶到巨型玩偶,不妨就參考定番規格的吧!雖然分為兩種尺寸,但仔細觀察便會發現在設計上也不完全相同。小尺寸款(約高26cm x 寬22.5cm x 底寬17cm)的維尼右手放在嘴邊,彷彿正在品嘗新鮮蜂蜜!中尺寸款(約高35cm x 寬30cm x 底寬22cm)則是在帽子處多加了一隻小蜜蜂呢!兩款玩偶的帽子都能向下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プーさん ぬいぐるみ(S) ミツバチプーさん / 3,800円

プーさん ぬいぐるみ(M) ミツバチプーさん / 4,800円

 

迪士尼小熊維尼周邊:小熊維尼玩偶(異色款)

既然推出了這麼多款尺寸,當然還需要特殊色才能滿足小熊維尼迷們!搭上多巴胺色系風潮,小熊維尼中尺寸款(約高35cm x 寬30cm x 底寬22cm)也換上了粉紅色蜂蜜裝,甚至連帽緣上的小蜜蜂也有著一對珠光色翅膀呢!

プーさん ぬいぐるみ(M) ピンク ミツバチプーさん / 4,800円

 

迪士尼小熊維尼周邊:玩偶鑰匙圈

活蹦亂跳的跳跳虎、膽小的小豬、總是有點沮喪的屹耳也都是故事中受到矚目的角色,雖然在這次系列中沒有單獨販售玩偶,但身穿蜜蜂裝的他們可是化身成方便攜帶的鑰匙圈呢!趕緊和好友們挑選屬於你們的配對吊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共有小熊維尼、小豬、跳跳虎、屹耳四款 / 2,600円

 

迪士尼小熊維尼周邊:小熊維尼面紙盒

如果希望兼具可愛的收藏價值與實用性,那麼這款小熊維尼面紙盒(約高21cm x 寬36cm x 長42cm)絕對是首選!身穿蜜蜂裝的維尼趴在地上,具備了玩偶款的所有細節。相信放在客廳桌上時,光是看著就會覺得很療癒呢!

プーさん ティッシュボックスカバー ミツバチプーさん / 4,180円

 

迪士尼小熊維尼周邊:小熊維尼收納包

小熊維尼從蜂蜜罐中探頭的可愛模樣成了這次收納包(約高27.2cm x 寬15cm x 底寬16.5cm)的設計。平時可以作為房間裡的擺件,也能善加利用收納各式零碎物品。拉鍊特別依照弧度打造像是蓋子的造型,而這也讓人更方便拿取裡面的小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プーさん バニティポーチ Pooh Lover / 4,290円

 

迪士尼小熊維尼周邊:小熊維尼擴香石

如果想讓室內充滿迷人芳香,卻又不想耗電或是燃燭,擴香石可說是最佳幫手!以往迪士尼商店曾以《小美人魚》、《魔髮奇緣》等動畫人物為主角推出擴香石,而這次則輪到了小熊維尼!維尼身旁巨大的蜂蜜罐中放著白色擴香石,上方加了蜜蜂造型方便拿取。使用時將蜂蜜罐中的擴香石取出,滴上適量市售精油後再放回罐中,便能達到室內芬芳效果。不使用時只要將蜂蜜蓋蓋上就可以囉!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プーさん アロマストーンディフューザー Pooh Lover / 4,950円

 

迪士尼小熊維尼周邊:玻璃杯套組

玻璃杯套組中包含了耐熱玻璃杯以及小熊維尼金屬茶匙。玻璃杯有著雙層設計,倒入冷飲可避免杯壁產生水珠,盛裝熱飲時則降低了不慎燙傷的風險。圖案的部分則是以水彩與色筆風格細膩描繪維尼與朋友們在森林中的故事場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プー&フレンズ グラス・スプーン セット 耐熱ガラス ダブルウォール POOH’S DAY 2023 / 2,420円

 

迪士尼小熊維尼周邊:蜂蜜造型圓盤

這款陶瓷圓盤直徑約20公分,用於盛裝各式鹹甜食都很方便。以柔和的米黃為主色,在盤子邊緣加上宛如蜂蜜向下流的造型,充滿童心!

プーさん プレート はちみつ Tableware / 2,420円

 

迪士尼小熊維尼周邊:鐵罐餅乾

鐵罐餅乾一直深受許多人歡迎,不僅送禮合適,自己品嘗餅乾後還能留下罐子再利用。配合這次主題以清爽的色彩描繪小熊維尼與朋友們相處的美好時光,罐中附了12片獨立包裝餅乾,共有兩款風味(原味、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プー&フレンズ クッキー キャニスター缶入り POOH’S DAY 2023 / 1,728円

(文章中使用的圖片取自shopDisney官網)

 

這次配合8月3日即將迎來的蜂蜜日,迪士尼推出一系列小熊維尼周邊商品!身穿蜜蜂服飾的樣子是不是讓人忍不住想蒐集呢?尤其玩偶不僅有著多款尺寸,分別都充滿了細節,甚至將夢幻的粉嫩色融入其中。心動的你趕緊購入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3迪士尼「牡蠣寶寶」周邊

👉專屬訂製迪士尼生日娃娃

👉11張維尼好友「小豬、跳跳虎、屹耳」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umina

#2023東京迪士尼 #2023迪士尼小熊維尼 #Disney #WinniethePooh #小熊維尼 #小熊維尼周邊 #小熊維尼蜂蜜日 #小熊維尼蜂蜜日周邊 #屹耳 #日本周邊 #日本必買 #日本迪士尼 #日本限定 #東京迪士尼 #蜂蜜日周邊 #蜂蜜日限定 #蜜蜂日 #跳跳虎 #迪士尼周邊 #迪士尼小熊維尼 #迪士尼蜂蜜日 #迪士尼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