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京迪士尼萬聖節開催!幽靈大遊行&全新尖叫系鬼屋,40週年限定萬聖米奇登場!

1 / 1

十分有慶祝節慶儀式感的東京迪士尼樂園腳步真的很快,才剛迎來今年度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夏日祭,東京迪士尼官方馬上就釋出下半年的活動啦!作為年尾活動的打頭陣擔當,東京迪士尼的萬聖節活動也即將在9月登場!今年東京迪士尼的活動看點又會有哪些呢?現在就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東京迪士尼萬聖節活動:萬聖節主題登場

為了因應萬聖節的主題,東京迪士尼樂園將會妝點上各種與萬聖節相關的裝飾,例如南瓜、幽靈與其他詭異又可愛的裝置們,從世界市集到灰姑娘城堡皆有裝飾,各位在參加活動時別忘了尋找看看這次新增加了萬聖節的裝置藝術唷!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樂園官網

此外,平常禁止成人裝扮成迪士尼角色的規定,也在萬聖節期間限定開放囉!萬聖節活動期間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們,都能裝扮成自己喜歡的迪士尼角色,一起前往夢幻國度參與這次的盛大活動!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樂園官網

 

東京迪士尼萬聖節活動:Boo!幽靈驚悚大遊行(陸地)

過去推出就大受好評、到現在已成為定番的遊行慶典「Boo!幽靈驚悚大遊行」今年也將在東京迪士尼樂園盛大登場囉!米奇與好朋友們以及迪士尼的反派角色們將穿上最華麗的服裝,與大家一起歡慶整個萬聖節活動啦!「Boo!幽靈驚悚大遊行」將會繞行整座園區,定時停靠明日世界與卡通成兩站,想近距離觀看遊行活動的朋友們記得搶先卡位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樂園官網

 

東京迪士尼萬聖節活動:迪士尼海洋的萬聖節問候(海洋)

除了陸地外,當然也少不了海洋的活動囉!這次的萬聖節問候將會有一艘滿載著糖果與大南瓜的船出現在地中海港灣,米奇將與好朋友們在船上上演以“不給糖就搗蛋”為主題的歌舞秀表演,表演共計15分鐘,每日會有兩次,想看歌舞秀的朋友們記得注意時間唷!

 

東京迪士尼萬聖節活動:《幽靈公館:假期夢魘》特別活動

當然,迪士尼樂園裡最有名的尖叫系恐怖設施「幽靈公館」這次也沒有缺席,住著999隻幽靈的哥德式大宅內在今年的萬聖節活動即將迎來新的主題,加入了以提姆・波頓的經典電影《萬聖夜驚魂》為主題的新元素,要帶給各位不同於以往的恐怖饗宴!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樂園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迪士尼萬聖節活動:40週年萬聖節限定商品

今年的萬聖相關周邊也是可愛爆擊!剛好搭配上這次的40週年活動,推出的周邊也有許多與40週年相關的設計,除了定番的造型髮箍、吊飾、餅乾禮盒外,這次的絨毛玩偶也是一大看點之一!為配合40週年活動,這次官方將過去40年來米奇在萬聖節時出現過的造型都一一做成玩偶販售,我們可以看到不同年代的米奇在萬聖節的裝扮,是不是很有趣呢!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樂園官網

 

東京迪士尼萬聖節活動:萬聖節限定造型餐點

最後,萬聖節的將關餐點當然少不了秋季的食材囉!這次的米奇吉拿棒將以南瓜口味強勢回歸,橘色的米奇造型配上隨機的萬聖節限定包裝,與閨蜜一人一個一起拍照剛剛好呢!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樂園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超人氣的米奇鬆餅也將推出新口味囉!這次的鬆餅將會以「栗子」與楓糖漿點綴,整個在迪士尼的萬聖節活動中,今年的萬聖節,你是喜歡栗子味的還是南瓜味的呢?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樂園官網

 

今年的東京迪士尼萬聖節活動也同樣十分精彩呀!無論是這次推出的遊行活動或周邊商品,每一個都好吸引人,現在就趕快手刀訂機票,一起前往夢幻國度參與這場可愛的驚悚派對吧!

延伸閱讀

👉2023東京迪士尼樂園攻略

👉日本「Disney Store」踩點地圖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玩具總動員飯店」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東京迪士尼歡慶40週年活動懶人包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2023迪士尼萬聖節 #日本 #日本必去 #日本必玩 #日本旅遊 #日本景點 #日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迪士尼萬聖節 #米奇 #米妮 #迪士尼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