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寶可夢」特輯!皮卡丘造型甜點可愛登場,限定聯名發售一次看!

1 / 1

風靡全球的寶可夢,一直都深受大朋友與小朋友喜愛。而日本各個品牌總是時常推出超可愛的寶可夢聯名商品,以寶可夢為主題的美食店家也都非常吸睛!今天編輯就整理了日本寶可夢期間限定聯名店家及商品的最新資訊,這篇會不斷更新,喜歡寶可夢的你們再也不怕錯過啦!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收服超萌的皮卡丘吧!

(圖/Pokemon Cafe News

日本寶可夢特輯:

銀座Cozy Corner再度與寶可夢聯名推出超可愛的造型蛋糕啦!大家最喜愛的皮卡丘化身香蕉蛋糕,許多人氣角色也都變身甜點囉! 九宮格禮盒超精緻,送禮也超適合,限定登場絕對要把握時間預購呀!

 

INFO.

皮卡丘巧克力香蕉蛋糕:745日圓

九宮格禮盒:3,132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定期間:2024年4月12日至5月下旬

 

日本寶可夢特輯:京菓匠

京都百年老店「京菓匠七條甘春堂」與寶可夢攜手推出精緻又可愛的和菓子伴手禮囉!1865年創立的老字號結合現代最具人氣的可愛角色,只限量在京都總店和北千住丸井店發售,寶可夢迷一定要收啊!

INFO.

官網:京菓匠

抽籤購買:京菓匠Pokemon

發售日期:2024年2月3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寶可夢特輯:Pokemon Cafe 伊布餐點

日本寶可夢咖啡Pokemon cafe 又出新品啦!這次以超人氣角色伊布為主題,推出了超繽紛的拼盤餐點與拉花咖啡,8種色彩與圖案都是代表著伊布與進化的角色為靈感呦!喜歡伊布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INFO.

官網:Pokemon cafe

售價:伊布拼盤2420日圓/寶可夢拿鐵770日圓/寶可夢拿鐵咖啡摩卡825日圓/寶可夢拿鐵焦糖各825日圓

期間限定:2023年12月9日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寶可夢特輯:Mister Donut x Pokemon

Mister Donut x Pokemon第六彈登場,今年以「放鬆休息」為主題,不只有超可愛的可達鴨和皮卡丘都變成甜甜圈,這次除了首度推出了寶貝球之外,一直以來都是熱門品項的皮卡丘甜甜圈也推出了全新焦糖奶凍口味口味,全系列都可愛到犯規!

INFO.

官網:Mister Donut

皮卡丘甜甜圈售價: 外帶302日圓/內用308日圓

可達鴨甜甜圈售價:外帶302日圓/內用308日圓

寶貝球甜甜圈售價:外帶237日圓/內用242日圓

期間限定:2023年11月8日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寶可夢特輯:Pokemon Cafe 皮卡丘餐點

皮卡丘與好朋友們都變成咖哩飯啦!今年為了慶祝日本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25週年,東京與大阪的寶可夢咖啡廳Pokemon Cafe推出了期間限定的寶可夢咖哩飯,除了有超萌的3D躺在餐盤上,餐盤周圍還有許多超人氣角色,妙蛙種子與寶貝球都一起現身啦!

而超可愛的皮卡丘也化身消暑飲品,寶可夢迷一定要把握時間吃起來吧!

INFO.

官網:Pokemon cafe

售價:寶可夢咖哩2420日圓/皮卡丘檸檬飲料154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間限定:2023年9月2日起

 

日本寶可夢特輯:31 x Pokemon ポケ夏!キャンペーン

寶可夢迷要失控啦!日本31冰淇淋今年盛夏與寶可夢聯手登場,將寶可夢的超萌角色全都化身冰淇淋啦!這次推出了以皮卡丘和新葉喵為主題的「皮卡丘與新葉喵冰淇淋」,是超清爽的鳳梨與青蘋果口味,外型和口味都太吸引人,絕對不能錯過呀!

日本31冰淇淋熱門品項「雙球冰淇淋」搭配這次聯名活動也推出了3款限量的寶可夢杯,分別是皮卡丘與新葉喵、呆火鱷、潤水鴨的組合。此外,限定期間購買「寶可夢雙杯」就會隨機附贈寶可夢貼紙,這個夏天就讓超卡哇伊的寶可夢陪你消暑吧!

(圖/日本31冰淇淋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日本31冰淇淋

售價:寶可夢雙杯(小)490 日元/寶可夢雙杯(一般)710 日元

期間限定:2023年7月21日(五)至2023年8月31日(四)

 

日本寶可夢特輯:Ginza Cozy Corner x Pokemon

銀座Cozy Corner是日本人心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甜點品牌,而銀座Cozy Corner的甜點伴手禮在各大百貨賣場與車站都相當熱銷,這次銀座Cozy Corner推出了以寶可夢為主題的蛋糕,九種超可愛的寶可夢角色,除了最具人氣的皮卡丘和伊布之外,可達鴨、妙蛙種子、耿鬼、百變怪⋯⋯等也都化身甜點啦!

(圖/Ginza Cozy Corner

這款寶可夢小蛋糕拼盤組合在2023年4月首波發售掀起非常大的反響,這次再度回歸就是為了陪伴寶可夢迷們度過暑假,每個角色都可愛到想立刻打包,寶可夢迷絕對不能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Ginza Cozy Corner

INFO.

官網:Ginza Cozy Corner

售價:2,700円(未稅)

期間限定:2023年8月10日(四)至2023年8月20日(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寶可夢角色完美還原,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太會了,下次旅行有碰上限定期間可要把握機會嚐鮮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京都最強伴手禮!關西限定送禮必買,抹茶、最中、銅鑼燒全都可愛又精緻!

👉日本寶可夢中心歡慶25週年,皮卡丘限定娃娃&造型甜點

👉日本「寶可夢人孔蓋」踩點地圖,地區限定人氣角色!

 

撰文編輯 #木木

#可達鴨 #寶可夢 #日本 #日本寶可夢 #日本必吃 #日本推薦 #日本旅遊 #日本甜點 #日本美食 #日本限定 #百變怪 #皮卡丘 #神奇寶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