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情報!皮卡丘&耿鬼化身電音DJ,超人氣歌手合作登場!

1 / 1

2023年上半年一結束,日本各大樂園緊接著又將迎來下半年度的活動囉!繼去年日本環球影城在萬聖節時推出的限時喪屍大逃亡活動廣受好評外,今年的日本環球影城又將帶來什麼樣的全新的活動與驚喜呢?今天編輯就整理了2023年日本環球影城最新的萬聖節活動消息,現在就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環球影城:HAHAHA!Halloween Party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日間派對」已成為定番活動,今年同樣盛大展開!這次同樣找來環球影城代言人菅田將暉宣傳外,本次的日間派對更是首次加入了寶可夢的大明星們共襄盛舉,派對上可以看見我們喜愛的寶可夢們,皮卡丘與耿鬼這次也將化身派對DJ,這也是環球影城首次舉辦的夜間電音派對唷!

另外,可愛的日間遊行活動當然也不能錯過囉!皮卡丘將穿上DJ服與大家近距離接觸,還有可愛的Hello Kitty、庫洛米,以及每年都不缺席的小小兵,在萬聖節期間都將扮演不同的角色與遊客們見面!

 

日本環球影城:混沌嘉年華~恰吉的血腥祭典~

戴上3D眼鏡與恰吉一同狂歡!環球影城首次將3D眼鏡導入進大型活動現場,帶領遊客們進入由超恐怖經典角色恰吉所打造的駭人血腥祭典,神出鬼沒的恰吉會突然向遊客們發動攻擊,遊客們在遊玩時心臟要很大顆呀!

日本環球影城:貞子的詛咒!黑暗恐怖之旅~

不讓恰吉專美於前,這次環球影城將打造全新以恐怖經典角色「貞子」為主角的遊樂設施「貞子的詛咒!黑暗恐怖之旅!」,遊客們將搭上電梯裝置的設施,置身在佈滿詭異氛圍的場景中,究竟貞子的詛咒是否能順利逃脫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環球影城:Halloween Horror Nights

除了白天的活動外,重頭戲的夜間活動當然也不會缺席囉!今年的萬聖節活動承襲了去年的傳統,必不可少的「喪屍追逐戰」當然沒有缺席囉!一眾駭人的喪屍都將參與這次的大逃亡活動,讓萬聖節的夜晚充滿刺激與瘋狂的尖叫!

另外,這次環球的萬聖節活動更與超人氣新生代歌手「Ado」合作,整個夜晚強力放送Ado的多首代表作,重新編曲的版本也將首次在環球影城公開,整個萬聖節夜晚都能與殭屍們一同在Ado強而有力的音樂節奏下共舞!

日本環球影城:Ado x Haridori

Ado合作當然不只大遊行囉!這次環球影城的人氣設施「好萊塢夢想之旅」也將在遊客們乘坐時播放重新編曲過的Ado作品,緊張刺激的雲霄飛車搭配Ado節奏感十足又有爆發力的音樂,喜歡刺激體驗的各位一定要搭個兩次吧!

 

超多恐怖刺激的萬聖節活動,今年10月的機票趕快訂起來,飛去環球一同參加萬聖節派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JR東日本「POKÉMON with YOU」時間表&路線圖

👉2023橫濱「寶可夢世界錦標賽」登場

👉日本環球影城人氣打卡必拍美景都在這

撰文編輯:#Achui

#2023環球影城萬聖節活動 #Ado #大阪 #大阪環球影城 #寶可夢 #日本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遊樂園 #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萬聖節 #皮卡丘 #耿鬼 #菅田將暉